我家的冰箱是美的凡帝羅,說明書不見了。那個人頭是什麼意思,亮著該怎麼關?冷凍室的溫度怎麼調節

2021-04-14 21:00:50 字數 1837 閱讀 8546

1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bai模式

美的凡帝羅人頭du

是智慧模式zhi。當按動模式鍵時,人頭燈亮dao,這時候內冰箱會自動將冷容藏室、冷凍室的溫度自動調控到5度,-18度,變溫室的溫度不變。

冷室的溫度調節:按一下冷凍鍵,液晶屏上的「冷凍室」閃爍,再按一下冷凍鍵,就可以開始設定溫度了,範圍是-16度到-22度,迴圈往復,停止按鍵2秒鐘後,就生效了。

2樓:默默的小幸福

當你按bai動模式鍵時

,人頭燈亮,這du時候,冰zhi箱會自動

將冷藏室dao

、冷凍室的溫度自動調控回到5度, -18度,變溫答室的溫度不變。

冷室的溫度調節:按一下冷凍鍵,液晶屏上的「冷凍室」閃爍,再按一下冷凍鍵,就可以開始設定溫度了,範圍是-16度到-22度,迴圈往復,停止按鍵2秒鐘後,就生效了。

3樓:手機使用者

人頭就是人工智慧

這個狀態是出廠預設值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叫智慧控溫,調了那個就不用調溫度了

5樓:手機使用者

人頭是智慧模式的圖示

我的美的冰箱凡帝羅bcd-330wtv冷藏室溫度太低變冷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變溫室的風門壞了 關不起來導致不能調節溫度 動手能力強可以**上60塊錢買個風門總成來換上就好了~

7樓:明世電器批發

如果你的冰箱溫控是在冷藏室裡邊的檔位旋鈕,就把檔位調低,一般1到5,順時針數字越大溫度越低,你調到2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也是,詢問售後人家說風門壞了,換一個要三百多元

9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一下幾個方面:

感溫頭數值漂移

食品把感溫頭的小窗堵住了,無法正確檢測溫度。

溫度設定過低或打到速凍上了。

風門關閉不嚴或損壞。

10樓:森垚溫度儀表

先看看是否過保修期。如果未過保修期,就趕緊找售後;過了保修期的話,就只能找專業的人員維修了。

11樓:追夢

應該可以調節的吧,看看說明書。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冰箱也是這樣的問題,你那後來怎麼修好的啦

美的凡帝羅冰箱怎麼關變溫室

13樓:day忘不掉的痛

方法如下:

解鎖狀態copy下,按「變溫調bai節」鍵,du變溫平均溫度顯示zhi圖示閃爍,進入變溫室溫度設定狀dao

態。以後每按一下「變溫調節」鍵,溫度值減少1℃,直到-7℃。

再按一下變溫調節鍵,溫度又回到10℃,如此迴圈,若設定後5秒內沒有按鍵操作,則溫度設定確認並停止閃爍,恢復為變溫室的平均溫度。

變溫室開/關功能:

解鎖狀態下,持續按下「變溫調節」鍵3秒,變溫室溫度顯示圖示消失,表示變溫室關閉。再持續按下「變溫調節」鍵3秒,變溫室溫度顯示圖示顯示,則恢復變溫室製冷。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鎖定了,就按「解鎖」3秒,在解鎖的狀態下,按「變溫」3秒鐘,即關閉變溫室

美的冰箱凡帝羅系列使用說明書

15樓:匿名使用者

書如果丟失,有如下途徑可以獲得:

聯絡美的售後,請售後幫忙向廠家要說明書。

16樓:匿名使用者

凡帝羅雙門冰箱使用說明書

美的冰箱凡帝羅美的冰箱凡帝羅BCD555WKME6故障是說明原因!急!別說看說明書,掉了!

美的冰箱故障 e6 超溫報警,冷凍溫度持續過高 說明 為方便維修,產品故障 會全部統一。e6 超溫報警 1 感測器安裝位置不到位 重新固定安裝 2 感測器損壞 更換感測器 3 溫控器損壞 更換溫控器 4 溫控開關損壞 更換溫控開關 5 實際溫度超過設定溫度範圍 降低溫度 6 壓縮機管路堵塞 清洗壓縮...

家電維修諮詢,美的凡帝羅冰箱主機板

您的冰箱買了多抄久了,一般主機板上標bai有生產日期,看你冰箱是du什麼時候生產的冰箱zhi的日期跟主機板dao的日期相差不了多少。如果是老機器換上的主機板比較舊。還有如果修過的主機板會有焊點動過的一眼就能看出來 焊點手工焊的不發亮,原裝焊點有點發亮非常光滑的。我家電冰箱速凍區裡邊全是冰,怎麼回事 ...

美的冰箱凡帝羅系列BCD 556WKGM和556WKM區別

區別就是外觀材料.一個是鋼化玻璃一個是拉絲不鏽鋼.556wkgm 要高一些,另一個 便宜.內飾跟功能是一樣的 去年在網上買的美的bcd 556wkgm冰箱沒有發票,現在發現內膽裂開廠家沒有發票不給換機,怎麼辦?同意修補證明廠家認賬,讓他們先修,修好保證使用多久不回壞,再壞怎麼辦,這事的先說好!沒有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