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嫌我煩,說我管太多,我該怎麼辦

2021-04-14 22:03:15 字數 3145 閱讀 8429

1樓:拓荒者巍

認真嚴肅地告訴她你愛她 要盯著她的眼睛 這是一方面 還有要做好自己 做一個有自己的事的男人 女人就像月亮 你走 她跟著你 你追 她躲著你 所以從自己做起 用一個成熟男人的姿態吸引她 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女友不喜歡你噢,

3樓:匿名使用者

她愛你不。和她抄溝通襲。說可以給多

點空間給她,但要她答應不容許做對不起你的事情,刻意提到愛得越深恨得更深,失去了你我什麼都做得出來。~~~~每天一個簡訊,讓她知道你在掛念她就可以啦。對她要多點信心。

俗語有說:小別勝新婚。

我的女朋友嫌我煩,說我管她管的太多,我該怎辦

4樓:

這不是你的錯,能看出你非常愛你的女友,但你的女朋友是自私的,她並不太看重你對她的愛。你們兩個對愛的投入是不對等的,你的感情投入比她多很多,這產生了不平衡。愛情是要求回報的,也就是說你付出了那麼多愛,同樣也希望她能夠迴應你同樣多的愛。

但是她不能,所以你就覺得你們距離遠了,這很正常。

你當然是個好男孩,但你的女友並不懂得珍惜這份感情。

可以看出他並不是那麼地愛你,如果覺得痛苦就分手吧,不要勉強。

說實話,我大學的戀情跟你現在的情況一模一樣,我拖了很長時間才分手,非常痛苦,但分手後才明白早就該放手了。

希望你早做決斷,免得更加痛苦,你是個好男孩,一定會找到你愛也同樣愛你的好女孩,跟她分手後,你就會知道,你想要的愛到底是什麼樣的,什麼樣的女孩才適合你。而你的這位前女友未來一定會為沒有珍惜你的感情而感到後悔,這是她不懂得珍惜真愛付出的應有的代價。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也有過,因為我們把她當著一生的伴侶,不想錯過她 也不想她不懂事犯錯 或者被欺騙。可她卻不懂得你對她的付出和關愛,感情不對等的情況下,我建議不要過多在乎她,緣分天註定,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再怎麼做也沒用。這份感情還在的時候,別放棄,好好珍惜!

但也不要為她付出太多,自己努力賺錢 學習 讓自己更優秀。這也是為了讓她覺得你很優秀,或者分手的時候你也不會那麼痛苦,然而你自己

6樓:酒丿肆

我和你一樣,和女朋友在一起四年了,我寵她管她管的非常嚴,我真的真的十分的愛她,甚至連以後的結婚都規劃過,現在,她嫌我煩,我很苦惱,我喝了好多酒抽了好多煙哭的稀里嘩啦,終於想通了分手,她挽回,我去已經放下了,各自安好吧……

7樓:夏末了夏

你沒錯,是男人都大男子主義,都是自私的。

我也有你這樣的階段。

那個時候也是在讀書,總是怕失去對方,特別敏感。稍微有那麼一點不對勁,就發火賭氣,憋在心裡。現在想想是滿可笑的。

雖然我也不大,不過感情方面經歷過的事也不少了。

我想告訴你,社會是現實的,男人應該更灑脫點,何苦要這樣呢。

想要讓對方更有安全感,更把你放在首位,我們男人就要有這個資本,有這個驕傲的資本。 努力讓自己做到盡善盡美。

說的不好聽點,這個花花世界,沒有誰永遠是你的,你也永遠不會是別人的。

心態一定要好。

珍惜? 男人生來就是疼女人,珍惜女人的。

你要懂,愛是相互的,珍惜同樣也是如此。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是這樣對她,但是你真的愛她的話要相信她,想想你們現在都在一起了,別人有這麼容易搶走她?還有給她空間很重要,如果你父母整天管你做這做那,你會不會煩燥?她同學的你管她們說什麼,女人就是小心眼和八卦,不要理她們。

最後真心祝福你,相信和給她空間。

9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管太多了,愛也要有度呀。愛有點距離才美嘛!各自要有各自的生活空間。其實呀人的一生除了愛情還有很多東西的。

10樓:happy海砂

你們都是學生,這個年紀女生和別的男生有純潔友誼的很多,不必吃醋,我媽有時候說讓我別成天和男生混在一起,我就覺得很反感,為什麼用那麼齷齪的思想來想我們。還有現在的一些電視劇把青春片拍的那麼充滿**氣息,根本不瞭解這個年紀的人的心思。與其天天疑神疑鬼不如坦誠溝通並且信任她。

多陪她聊聊天,增進你對她的瞭解,其實你也可以和其她女生聊一聊天提高一下情商,感覺你不太會和女生相處,多結識一些女同學,觸類旁通

女朋友說我管她太多了我應該怎麼辦

11樓:洛水清弘

適當的給她自由,要知道誰都不想被別人束縛的生活,活得沒有自我這樣的人生多累啊,如果不想起反作用就要學會適當的放手。

12樓:留下真情

她是看你太愛為她操心啦,讓你適當休息下。要不然你就會得上頭疼劇烈的神經症滴。

13樓:灬溼溼碎灬

放手去創你的事業!女人是用來寵的、不是用來管的。是你的始終是你的,不是你的 就算你天天把她關起來也沒用。

14樓:鹿柴丶

問一下她的態度,是不想被管著。還是什麼其他原因。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管太緊,適當給予空間

女朋友嫌我煩,嫌我管她管的太多,要我給她點空間

16樓:鹿野小花

大男子主義者都這樣,有主見的女人對此特煩

17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人都有自己的空間,尤其是有些男人疑心太重女朋友和別人說句話他都懷疑,甚至自己心裡不舒服,你如果是這樣的話,就是你的錯了,如果她想找男人,你是看不住的,只要她真心對你,何必管的那麼緊哪?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給她點私人空間嗎?

19樓:博華中醫養生

該是你的,不用你操心,自然跟著你;不是你的,管的再嚴,還是人家的,有那個時間和精力,還不如多做點事,幹出成績,她自然就更欣賞你,崇拜你,你叫她走,她也要黏你

20樓:康適祭秀筠

可能,她真的沒bai有做du過什麼,

覺得你zhi總是不相信她,

所以才會dao覺得你煩吧,

還有回一個可答能,

就是她根本就不愛你,

因為她本來就是酒吧上班的

,認識的什麼樣的人都有,

就算她愛你,

時間長了,她也受不了很多人的**,我勸你還是早點放棄吧,免得越陷越深。

女朋友嫌我煩,我該怎麼辦,女朋友說我煩我該怎麼辦?

一天一個 是最好的,而且要固定一個時間打給她!太多 當然說你煩,如果不打 又說你為什麼不打 給她?不要一開口就問她幹什麼?你不煩我也覺得煩!你很想挽留你的女朋友嗎?我想沒這個必要。真正互相喜歡的兩個人在一起不會因為缺乏新鮮感而厭煩對方。現在,你為了她苦惱,而她卻嫌你煩,你不認為這樣對自己很不公平嗎?...

男朋友嫌我煩,該怎麼辦,男朋友嫌我煩,怎麼辦?

情侶在一起的時候,如果男朋友嫌棄自己的女友煩,那麼女孩子就要趕緊想一想這是為什麼,並且要快快找到解決的辦法了,不然這樣下去,你們的關係可就有些許危險嘍。來吧各位,告訴你男友嫌你煩時候的應對辦法。操作方法 01恰當拉開距離 當男友說你煩的時候,看看你們之間的距離是不是太近了,如果到了夫妻之間那種程度,...

我女朋友嫌我醜,我該怎麼辦

艾瑪 兩種可能 第一 她不愛你 嫌棄你是藉口 第二 開玩笑的 無論怎樣 既然都成為你的女朋友了 還嫌什麼嫌!還好沒嫌你沒錢,這樣的女孩算是不錯的了,你這麼醜都一直跟著你,還有什麼不滿足?要是心裡不舒服,去找一個你認為很醜的女孩做女朋友,看看你會不會嫌棄人家 她當初跟了你,一定不是因為你的相貌,你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