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祖國英語作文,英語作文我愛我的祖國

2021-05-29 11:06:19 字數 2091 閱讀 901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小學的?初中的?還是高中的?

其實英語作文要比中文的要好寫的多 因為考試卷子一般作文分佔的少 而且要求的字數也少。應該有學到有關中國一些地點地域之類的單詞吧 套用進去就行、不一定要完全沒有語法錯誤 只要基本正確沒有多大的錯誤老師都會給高分了、不過不要寫中文啊 一次我寫了中文拼音的最後得0分了。可以先介紹祖國的遼闊美麗之類 、最後直接總結我愛祖國。

china is located in the east of asia. it cover a huge area of 9600.00 square kilomerers.

to east of it is the pacific ocean .the country is bordered on the north asia countries.the climete is different from place to place.

there are a lot of high mountains and big rivers.the highest mountain is mount ecerest .the longestrivers is yangze river..

china has a long history.it has 56 nations.it has a large population of 1.

3 billion . its official language is putonghua . i love you, my dear motherland!

i love you, china!

中國位於亞洲東部。面積9,600,000平方公里。東臨太平洋,南,西,北與很多個國家相鄰。

氣候因地而異。有很多高山和大河。最高的山是mount everst,最長的河流是長江。

中國歷史悠久,有56個民族,人口13億,官方語言是普通話。我愛你,我親愛的祖國!我愛你,中國!

我愛我的祖國的英語作文60

2樓:匿名使用者

【原創作文】

標題抄:loving you ,chinai love my motherland very much.the great country.

我愛我的襲

祖國,這個偉大的國家.

loving his greatily,loving his beauti,his every tree,every flower ,everything i can see.

愛他的偉大,愛他的美麗, 每一棵樹,每一朵花……愛中國的一切。

i believe the chinese will be better tomorrow.

我相信人民生活得更好。

kiss you ,china!

給予我的吻,祖國

3樓:颶極

i like my motherland.it is very nice and busy.my country,it is 60 years old.

its full name is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i love china very much,and china' everything.i believe the chinese will be better tomorrow.

long live china.i love you china.

【我愛祖國】英語作文,要包括中文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找人**代答,

網路上有許多筆手或寫手是需要付費的,

複製的和原創的內**是不一樣容的,

原創的是需要支付稿酬的,

看來你是想空手套白狼嗎?

如果是請別人幫助的話,

應該有句禮貌的語言,

這麼旁若無人般的對著電腦大要(英語)作文合適嗎?

再說了大家都素不相識的,

這裡又不是你個人的祕書處,

別人憑什麼要按照你的要求為你寫作,

你又憑什麼這樣無償的佔有別人的勞動果實並連一句禮貌的語言都沒有呢?

5樓:冰寒雪草摩

那個你可以說一下要求嗎

我愛祖國作文,我愛祖國作文200字

我的祖國地大物博,我的祖國幅員遼闊,我的祖國有長江 長城,我的祖國也有黃山 黃河。我愛我的祖國,愛你形如雄雞的土地,愛你挺拔如脊樑的巍巍崑崙,愛你廣闊平坦的呼倫貝爾草原,也愛你波瀾壯闊的洞庭湖畔。因為祖國,我有了家 因為祖國,我有了快樂 因為祖國,我學到了知識,得到了收穫。我和我的祖國,一刻也不能分...

我愛祖國作文,我愛祖國作文200字

我的bai祖國du地大物博zhi 我dao 的祖國幅員遼闊,我的祖國有長江 回 長城,我的祖國也有黃山 黃答河。我愛我的祖國,愛你形如雄雞的土地,愛你挺拔如脊樑的巍巍崑崙,愛你廣闊平坦的呼倫貝爾草原,也愛你波瀾壯闊的洞庭湖畔。因為祖國,我有了家 因為祖國,我有了快樂 因為祖國,我學到了知識,得到了收...

《我愛我的祖國》的作文, 我愛我的祖國 的作文

我的祖國是偉大的,祖國有講不完的故事,等著大家來分享。我愛祖國悠久的歷史。從夏 商 周到唐宋元明清,經歷了上下五千年 不僅有造紙術 火藥 指南針 活字印刷四大發明,更有像趙雲 關羽這樣的名將,吳用 諸葛亮這樣的謀士,盧俊義 魯達這樣的好漢,李世民 乾隆這樣的政治領袖,是他們使中國的歷史變得精彩!如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