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大雨從樹上掉下來的,有人知道這是什麼鳥嗎

2021-04-20 22:15:38 字數 1035 閱讀 7797

1樓:風燭殘年之際

噪鵑(亞成鳥

有沒有懂鳥的人幫我看下這是什麼鳥,今天從鳥窩掉到樹下被我撿到了,我看成年底的鳥好像頭頂尖尖的

2樓:小芋頭帥哥

這應該是某種鵯,如你所說,成年鳥頭頂是尖的,那我覺得是紅耳鵯。在南方地區比較常見。

雜食,幼鳥主要吃昆蟲等肉食。

手機不好發圖,可以自己搜一下**

看這是什麼鳥??昨晚暴雨下過,從地上撿的。

雛鳥從樹上掉下來了。請問這是什麼鳥,怎麼飼養?

3樓:匿名使用者

圖上是白胸苦惡雛鳥的雛鳥,

(學名:amaurornis phoenicurus)。白胸苦惡雛鳥屬於鶴形目秧雞科的鳥類,共有4個亞種。

嘴基稍隆起,但不形成額甲,嘴峰較趾骨為短;跗骨較中趾(連爪)為短;翅短圓,不善長距離飛行。善奔走,在蘆葦或水草叢中潛行,亦稍能游泳,偶作短距離飛翔,以昆蟲、小型水生動物以及植物種子為食。在繁殖期間雄鳥晨昏激烈鳴叫,音似「kue,kue,kue」,故稱「姑惡鳥」或「苦惡鳥」。

在荊棘或密草叢中,偶亦能在樹上,以細枝、水草和竹葉等編成簡陋的盤狀巢。分佈於分佈於印度次大陸,中南半島,太平洋諸島嶼,華萊士區和中國。

4樓:除了笨還有傻

你把它放回樹上去吧,因為這麼小的鳥基本上不好養,你放回樹上,它的媽媽爸爸可以找到它。我們在農場裡,大雨之後就有鳥窩被風刮下來,我們就把鳥窩放回到樹上,有時候不知道是哪棵樹了,就放其他樹,鳥媽媽都會找來,帶它的小鳥。

今天中午下了一場大雨突然天上掉下個烏龜,請問這是什麼龜,有誰知道嗎?請幫忙解答謝謝

5樓:手機使用者

這是長壽龜,養著吧,好兆頭

6樓:

才一隻烏龜?幸好它沒有砸到你腦殼,不然你就西行了

這個是樹上掉下來的,這是什麼樹上掉下來的

合歡。合歡 baialbizia julibrissin durazz.1 又名絨花樹,du馬纓花。zhi落葉喬木,夏季開花dao 頭狀花序,合回瓣花冠,雄蕊多條,淡紅色。莢果答條形,扁平,不裂。高4 15米。樹冠開展 小枝有稜角,嫩枝 花序和葉軸被絨毛或短柔毛。托葉線狀披針形 頭狀花序於枝頂排成圓...

綠豆從樹上掉下來後是什麼豆

這題一般是屬於腦筋急轉彎題。綠豆從樹上掉下來後,如果流血了就是紅豆 如果摔彎了就是豌 彎 豆 如果受傷了就是蠶 殘 豆,如果掉下了煤池中就是黑豆。一 解析 1 紅豆 顧名思義,紅豆就是紅色的豆,而血也是紅色的,綠豆如果掉下來導致流血了,那樣子就跟紅豆差不多。2 豌 彎 豆 豌豆中的豌 wan 字跟彎...

夢見弟弟從樹上掉下來腿胳膊骨折了

吉凶指數 79 夢見骨,代表了事物的本質,暗示你不要被事情的表面矇騙,要加強自己的洞察力。碎裂的骨則象徵籲你的致命弱點被發現了。夢見自己的親人,通常反映了夢者的嫉妒心理。夢見親人腿骨折,以往深思熟慮過的計劃,今天可以考慮在今天開始之際如何實施它了,接下來的一段日子可是很適合跳槽或者創業的,別貪玩浪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