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上冊選擇你最喜歡的景或物寫作文不少於五百字

2021-04-14 22:39:13 字數 710 閱讀 3940

1樓:沙子玄子

每個人都希望世界bai是和平的,

du世界是友愛的,誰也不喜zhi歡戰dao爭的時代,苦難的時代。

在炮火專連天的戰爭時屬代裡,花兒的芳香隨著炮火消失,草兒被滾滾的濃煙染成了黑色,藍藍的天空被染成了灰色,陽光是惡毒的,星星被炮火嚇的失去了色彩,黑夜是喧嚷的,驚天動地的嘶殺聲,鬧的人們心神不寧。就拿規模巨大的海灣戰爭來說,當世紀的鐘聲剛剛敲響時,當人們還在歡呼慶祝時,伊拉克的城市卻被戰爭的煙火包圍著,震驚世界的海灣戰爭,令人不寒而慄。對於這次不該發生的戰爭,我的心情十分沉重,不知道這災難影響了多少人,一些失去父母的孩子在無言的吶喊,從那明亮的眼睛裡看到的埋怨,悲哀;失去孩子的父母,在奮力的掙扎,在尋找自己的骨肉;失去親人的朋友,在經歷著世界上最悲痛的事情,在那一片廣闊的天上有添了幾絲哀愁。

選擇喜歡的景或物,運用託物言志的手法,寫一篇不少於500字的作文,求大神幫助,急求啊!謝謝各位了!

寫一篇關於寫景或狀物的作文借景抒情或託物言志不少於五百字

2樓:匿名使用者

著名作家念人寫的一篇抒情散文《杜鵑花開了》,描述了杜鵑花,色彩繽紛,強大的生命力,不畏嚴寒酷暑,不因失去滋養的水分而自暴自棄,而是選擇堅強地活下去。經過九年的苦熬,等來了生命的春天,重新綻放生命的光彩,這多麼像人生中不平凡的經歷者,給人之感嘆。作者以花喻人,託物言情,寄寓深遠……願你滿意。謝謝!

誰有七年級上冊歷史期末複習,誰有七年級上冊歷史期末複習資料?

我有一套選擇簡答題 共30頁 還有所有的內容的複習提綱。想要的話給我郵箱,我給你發過去。七年級上冊歷史期末考試複習資料 10 1 歷史等期末複習,要學會梳理自身學習情況,以課本為基礎,結合自己做的筆記 試卷 掌握的薄弱環節 存在的問題等,合理的分配時間,有針對性 具體的去一點一點的去攻克 落實。哪塊...

七年級生物人教版上冊期末試題,七年級上冊生物人教版期末試卷

作弊是不好滴 七年級上冊生物人教版期末試卷 生物學七年級上冊期末考試試題 你會選嗎?將答案的代號填入括號內,每小題2分,共50分 1.植物進行呼吸作用的主要場所是 a.葉綠體 b.線粒體 c.細胞質 d.細胞核 2.綠色植物光合作用製造的有機物主要是 a.脂類 b.蛋白質 c.糖類 d.維生素 3....

七年級上冊地理的試題,七年級上冊地理試卷及答案

把地理書看一遍,什麼試卷也不怕了 一方水土養一方人的意思是 七年級上冊地理期末試卷及答案 七年級地理上學期期末考試題 60分鐘完卷,滿分100分 一 精心選一選 下列各題只有一個正確答案,每題2分,共50分 1 本初子午線是 a 180 經線b 西經20 經線c 東經160 經線d 0 經線 2 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