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人壽不做了想下工號怎麼辦,再中國人壽保險公司,幹了一個月,也有工號,現在不想做下去了,接不著單子,想辦理離司,需要什麼流程,

2021-04-14 23:47:37 字數 2532 閱讀 6760

1樓:匿名使用者

到公司辦理離職手續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去公司辦理離職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跟你的經理說,這樣他才能協助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30天之內不解,可以向保監會投訴,望採納

5樓:販賣愛的小七

在那個城市呀 來我這裡吧 中國太平 有資源給你見客戶

再中國人壽保險公司,幹了一個月,也有工號,現在不想做下去了,接不著單子,想辦理離司,需要什麼流程,

6樓:匿名使用者

去你的所屬的公司(也就是你每天去開早會的分公司)申請離職,成功申請後要次月20以後 才能把你交的押金退給你

我在中國人壽有工號,現在不想在國壽做了,可是工號很久都沒解除,都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就算你離職了工號還是會在的,如果離職了,請填寫離職申請表,交上你的**證,押金條,身份證和銀行卡就可以辦理手續了,如果不給你辦理,到公司去催幾次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公司的政策不同,所以規定是不一樣的

9樓:飛仙小小豬

預解約狀態不能在其他公司上編?

怎麼登出中國人壽工號

10樓:飄飄記

寫離司申請書來開公司就登出了。員工是不能登出的,只能讓領導找公司管理人員登出。

登出工號一般是公司考核不過自動就登出了,或自己主動去公司辦理,保監會不管的,公司考核都是三個月一次。

中國人壽工號是在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又記錄的,一日未登出一日有儲存,這個工號也反映了保監會審查、認定各類保險機構高階管理人員的任職資格,制定保險從業人員的基本資格標準。

根據中國保監會《保險銷售從業人員監管辦法》規定,銷售從業人員申請離司的,公司應在5個工作日內登出執業證書。

也就是說公司必須在5個工作日之內辦理還你的離司手續,但是脫了這麼久都沒有給你辦,顯然是違規的。協會工作人員不願意辦理可能是因為這個監管辦法已經廢止了。也就導致了沒有現行的檔案約束這個事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狗屁東東.保險公司不會登出你的工號的.他們為了增員,拉你去掛個名.用來提升自已的業務等級..怎麼可能把你的工號銷了呢?除非你自已去申請登出了...還有公司在答約時收了你的押金啊.500大洋..保險公司現在也輪為傳銷一路了...他們拉人培訓,你花錢費時費力,沒有底薪..而且大部分都人都很難做下去..得有相當的資金或者人脈...這個行業..你拿不到單,,將顆粒無收...白白浪費時間金錢精力..建議初出道的朋友,如果沒什麼基礎,不要走這條路!!

12樓:我愛保險網

.保險公司不會登出你的工號的.他們為了增員,拉你去掛個名.用來提升自已的業務等級..怎麼可能把你的工號銷了呢?除非你自已去申請登出了...還有公司在答約時收了你的押金啊.500大洋..保險公司現在也輪為傳銷一路了...他們拉人培訓,你花錢費時費力,沒有底薪..而且大部分都人都很難做下去..得有相當的資金或者人脈...這個行業..你拿不到單,,將顆粒無收...白白浪費時間金錢精力..建議初出道的朋友,如果沒什麼基礎,不要走這條路!!

13樓:大童北分黃雪梅

自己不能登出;

得讓你的領導找公司管理人員登出,其實很簡單,就是點一下滑鼠的問題;

如果他們故意為了自己的架構,不肯登出你的工號,你就得想想別的辦法了;

14樓:智源ps美工平面設計

去人壽保險公司裡面。找相關的工作人員。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業務,3個月後會自動銷號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當地的保監會去看看,或者在報紙上刊登遺失證明,然後補辦就可以了。

17樓:linux解惑

離司時辦齊各項手續就銷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工號不撤銷一般都是**人才會這樣,電銷的就不會,如果一個月那邊不登出,你必須親手寫好離職申請表,並拍好照。一個月不登出,向保險協會投訴,大概2周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55、賦得古原草送別 白居易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回來怎麼解決的,求教。

被人家偷偷上了工號在中國人壽保險,要取消工號怎麼辦理?

21樓:無名小族鏃

申請離職啊,還有你不去培訓一般上不了工號的 ,如果你家裡人找關係進去的話,估計想離職也難

22樓:道縣保險醫生

到保險公司申請離職即可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工號可能被別人掛著了,他們需要架構晉升,向保監會投訴吧

在中國人壽保險公司工作怎麼樣,在中國人壽保險公司上班怎麼樣?

簡單說,保險公司主要有內勤人員和外勤人員構成,外勤人員也就是銷售隊伍的一線員工,工作內容就是不斷的開發客戶,從中籤訂保單,薪資主要取決於業績二多少,工作壓力較大,另外的就是內勤,工作內容較為寬泛繁瑣,但工作壓力較外勤較小,通常正式內勤入職即簽訂勞動合同,享受五險一金待遇,工作較為穩定,如果決定從事保...

在韓國打工,老闆是中國人就不給錢怎麼辦

去投訴他。去韓國的法務部告他。不給勞動者薪水是很惡劣的行為。如果因為你是非法的賴賬。那麼非法僱傭非法打工者他一樣要被重罰的。所以不需要怕他。本人在韓國,在韓國打工,老闆不給錢怎麼辦 用人單位之所以敢不給工資,就是吃準了非法打工的弱點,因為不敢告,一告就暴露了身份,就將面臨被遣返回國的境地。老闆不給工...

在中國人壽做賣保險的業務員怎麼樣

建議你可以去了解一下網際網路保險 保險經紀人與保險 人的區別,然後在做選擇。目前傳統的保險 銷售模式詬病較多,產品單一就是很大的問題,特別是近幾年網際網路保險行業的勢頭很猛,對於傳統的銷售模式衝擊很大,網際網路保險將是未來保險行業發展的大趨勢。目前保險銷售無非分為兩個大類 保險 人和保險經紀人。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