胳膊上的麻筋是怎麼回事,胳膊肘碰到麻筋了一直麻沒過幾天又碰到了怎麼辦?

2021-04-15 00:12:51 字數 1187 閱讀 906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人體的尺神經,位於肱骨內上髁後面的尺神經溝內。由於該神經在此處位置表淺,特別容易損傷。

胳膊肘碰到麻筋了一直麻沒過幾天又碰到了怎麼辦?

2樓:孫鐸文庫

出現了這種情況的話,可能區域性還是由於刺激的周圍神經而導致的上述症狀,所以說我建議可以口服一些活血化瘀的藥物來**區域性可以毛巾熱敷。這**情況就會得到好轉。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碰到這個麻筋都會一樣的,只是像你一直麻的沒見過,如果不想碰到只能自己注意了,如果一直麻不見好轉還是去看醫生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就這樣碰一下的話,一般不會怎麼麻的,除非你壓迫了他而且很久才會麻。就像我們蹲在廁所上長久的蹲腳才會麻一樣。如果像你這種的碰一下就麻的話,還是有可能是你的頸椎壓迫了,造成了你手麻的現象。

應該去醫院裡面系統的檢查一下。

為什麼胳膊肘有一個位置一碰就麻呢

5樓:慢下來慢慢來

就是撞復到麻筋

上了 神經和制

肌肉收縮導致的

臂部麻筋:臂部麻筋,以肘節麻筋為主,肘節乃聯絡大小臂,使之連線,而司其轉動,實為大小臂間的重要關鍵,此節被拿,直接影響全臂活動能力,其部位在上臂骨下面末端,與尺橈二骨上面一端結合之中間,肘曲時,骨即外突,臂直時,則其處有小線窩,名曰曲尺穴,屬要穴,拿之足制止肘部活動;此外曲尺外側有一筋點,屬伸筋,拿之敵臂不但麻痛,且影響其全臂伸而不屈;曲尺內側又有一筋點,屬曲筋,拿之則影響其全臂曲而不伸,麻痛自不待言。此三穴點,輕拿足使敵麻痛被制,重拿可使敵痛極而暈倒。

6樓:柳葉刀快刀手

胳膊肘內側有尺神經通過。

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呵,洛陽親友若是問起我來;

胳膊肘一動就和麻筋一樣,是怎麼回事不動沒感覺,一動就麻?

8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對於這種情況考慮兩種情況,一是肘管狹窄引起的尺神經卡壓造成的神經症狀,還有就是頸椎病可能性,需要骨科就診查體配合神經電圖及頸椎核磁共振檢查可以明確診斷然後針對**

9樓:home欽蘊涵

一般來說是筋跳槽的現象,去正骨科按摩歸位即可。

胳膊麻是怎麼回事,胳膊發麻是為什麼

1 症狀 該型別甚為多見。發病年齡較根痛型高,多在更年期或更年期之後。臨床上沒有明顯的運動障礙和肌肉萎縮,一般沒有疼痛或僅有輕度的酸脹痛,突出表現為受累部位麻木。病變在頸5 頸6,主要感覺為肩臂和上胸背麻木 病變在頸7 失胸1,則以前臂和手麻木為主。有的患者伴有植物神經纖維受累表現,如手痠脹 怕涼等...

前天右手胳膊肘內測的筋明顯有壓痛感,昨天開始,從手腕到腋窩的

這是筋膜炎,這段時間要多注意休息啦,擦肘舒安按摩按摩過段時間就會好的,這段時間一定要多休息才行 左胳膊從手腕到胳膊肘筋痛,在手臂伸直和上舉時才痛,也就是在筋在拉緊的時候痛 10 你這是拉傷了,養幾天就會好的。不要緊的。你想一想你最近幾天是不是用過很大的力,或者是扭到過,再或者是碰到過。總之是沒有什麼...

一打籃球胳膊肘處就疼,誰知道是怎麼回事

應該是猛烈撞擊後造成的,我之前是臉的右側,當時還好,過了一週,上球場,一運動就悶悶的疼,適度按摩,近期不要再打球了,我那會可能是過了差不多一個月,疼痛消失了。去醫院查查肘部關節是不是有什麼問題,也可能是你的運動前的工作沒有做好 貌似是之前受過傷吧 反關節掰了下 因為斷球的時候突然出手 手肘受力很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