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2021-04-15 00:32:37 字數 3316 閱讀 5243

1樓:匿名使用者

1)你們房間再裝個紗門

2)買個滅蚊燈

3)房間裡再用蚊帳

2樓:匿名使用者

把房子一分二,和婆婆分居.

3樓:手機使用者

生活嗎,就是這樣。一,條件許可的話你就在自己的房間不出來

二,出去住一段時間

三,告訴長輩,叫他(她)對你婆婆,說說

4樓:手機使用者

跟你婆婆好好說,平時對她好一點,用你的真誠與關心去感化她,讓她知道你是一個好兒媳婦。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能和其他人說呢?兩個人相處就是要兩個人相互信賴,這說明你還是不夠愛他,你對他的信任還是有所保留.

6樓:匿名使用者

以退為進,老人不是愛開紗窗嗎,你就幫忙多開啟點,你還得做好自己的防蚊工作,老人也是肉長的,蚊子不會只光顧你的,待老人家要關窗戶時你也應該積極主動幫忙哦!好兒媳不也很容易嗎?

7樓:糖糖

樓主,我復覺得很同情你,

不過我認制

為任何事情都會事出有因。

我想的話,做為婆婆也不會可以去為難兒媳

你說的比較含糊,誰也不知道實際情況是如何

我建議你,好好和婆婆談一次

不要通過你老公,也是你自己真心實意和她談一下不通過你老公的原因是不想讓她覺得你好象慫恿她兒子一樣。

其次在生活中多關心她,人心都是肉長的,她如果真愛她的兒子也會體諒你的。

不過,我覺得,和老人家最好是分開住

因為我們年輕人和他們很多習慣都不同

住在一起,畢竟矛盾就多

其實大多都是雞毛蒜皮的小事情

但是天天見,天天煩,也很煩惱

建議有條件的話就搬出去住

週末時候回家看看

這樣的話,關係會好處理一點!

8樓:手機使用者

多和你婆婆接觸,討好她一點,那怕是違心的。用開玩笑的形式提出你的意見。時間會改變一切。

9樓:天琳

忍一忍吧,千萬不要因為一失足成千古恨

10樓:手機使用者

忍耐一下吧,或許快生個小孩改變一下生活氣氛

11樓:手機使用者

破口大罵,,,

說出自己的話

心情會馬上好轉!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就更他般出去住

13樓:80年代的蛋

這種婆婆屬於沒事找茬型的,軟的欺負硬的怕,她是吃準了你不會為難她兒子,可惡!你跟她厲害幾次她就不敢了!

不和她談!直接告訴她什麼什麼是不可以的,既然願意大家一起住,就不可能事事都倚著自己。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買一瓶高效的避蚊水解決蚊子,回家就全身塗上了還是很管用的,另外就是用蚊帳版.有空調的話就更好辦權了,關上房門開空調,蚊子就不活動了,管他開不開窗,婆媳關係自古就難處,為了不讓老公難做,能忍就忍吧,實在忍不了就搬出去,沒錢買可以先考慮租,還有可以考慮找個宿舍住,

我該怎麼辦?

15樓:赧黛危運浩

這不簡單,喜歡就要說出來,第一步都邁不出怎麼計劃下步!

16樓:匿名使用者

佛說:人生在世都是在消業,消除業障。沒有公平而言,你有你的苦,他有他的版悲。

很多人權輕而易舉得到的幸福,也許是他上輩子積的德。無需羨慕,無需感嘆。想改變也改變不了的時候。

只能做的就是靜下心來,竭力前行,做好自己該做的。 既然你已嫁入他家, 道德上農忙就是你的一份責任。有需要去幫忙。

既然和你老公暫時溝通不好, 那就等農忙完了,出來上班。暫時的離開一段時間。 對於兒子, 是你和你老公一起的責任, 就應該一起撫養好。

不管你老公怎樣。但你絕對要做好你自己。做到問心無愧,別人沒有嘴碎你的時候。

那所有的事都會慢慢對你變好~

17樓:席藹權問雁

大膽點,追啊,兄弟,我支援你,祝你成功

18樓:賞攸司空曉凡

給自己點勇氣,躲一個地方,痛痛快快的哭一場,然後,,

雨過天晴,重新開始活著

19樓:紫剛樸傲兒

你個混蛋啊來

,怎麼和我源一樣混蛋啊,我最愛的人bai那天也du是哭著對我說,

zhi我們好好過吧dao,說實話當時我也哭了我心疼她,當事的我其實真的想一把抱過我老婆說老婆我其實真怕失去你才這樣的,我要和你永遠遠不分離我好愛你,但是我太疆了,,要是當時我照我心裡的去做,近天也不是這樣的結局啊,我恨恨恨自己啊,我才賤啊,朋友你可能還有希望,去給你愛人真心的到個謙把,你也知道你很愛她啊,原諒你了就一定好好的去珍惜她了,記住,,我就失去了我最愛的人,

20樓:橋芝鎮怡君

感情的事來情比較亂

也比較源難理解

很多人以前都自己問過自己

是找一個愛自己的人過一輩子呢

還是自己愛的人過一輩子呢

答案一般都是自己愛的人

所以現在的感情無非不過是這兩個問題

只是在兩個問題的當中會有一些小問題

只要把這兩個問題解決了

應該其它的小問題也不難解決

21樓:石豪蹇流麗

只能說屬於你的愛情還沒到…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應該回去。多溝通吧

23樓:

把孩子帶在身邊

你又做不到

24樓:雲昱僧康適

拯救,放棄,你說呢?

25樓:呼丹樊初夏

你去問歡子吧

他應該知道你該怎麼做

26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錯誤請刪除,瞎閃

2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克服自己的恐懼心理

28樓:晁赫鄔盼柳

不要說應該,一切沒清楚之前,都只是你的猜測,不要誤會,這會讓你越陷越深

29樓:呼毅歷沛柔

你要學會勇敢,愛他就告訴他,不要總是藏在心底,那樣你會很累的。愛是需要表達的,相信姐姐的話,你會成功的,加油。

30樓:荀曾顏念雁

其實有時候有些東西是不需要表達的,

別說不愛,也別說無所謂,

他應該會明白你的,

愛他就要勇敢點哈!

我該怎麼辦,我應該怎麼辦?

有些事兒是需要弄清楚的!自己的幸福比什麼都重要,再說他並沒有向你的父母去解釋什麼呀!如果你爸媽知道還會怪你嗎?話說回來,你們能在一起兩年說明還是有感情的,好好溝通下吧!有個解決的辦法那就是在他不知道的情況下找到那個女孩約她見個面 講清楚,看看你們誰更愛他,他最愛誰!給他一次機會吧!畢竟他已經承諾過他...

我該怎麼辦,我應該怎麼辦?

我能理解您此刻的心情,換成當時我班主任的話說那叫 學習厭惡綜合症 明明知道要是課上仔細聽的話都能聽懂,可偏偏就是不聽,真正的左耳進右耳出,大腦極度的排斥。一進教室腦袋就大,上課已經成了一種煎熬,看雜誌成了課上課下唯一的樂趣。平時測驗,總是在那兒耗時間,老師過來就埋頭在稿紙上亂寫一通再也簡單不過的工程...

我應該怎麼辦呢,我該怎麼辦呢?。!

那就要看你如何平衡了。俗話說,醜妻近地家中寶。可以在這裡做到半年,拿到工資以後跳槽。這是在你已經有方向的時候可以,可見工作單位的交通便利。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如果超市限定時間你一定要到崗的話,那麼建議你就離職吧。家既然住在這個位置,你可以提前掛個號,那麼在那兒他可能以後有人員流動的時候也可以招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