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黃安類藥過敏能用哪種抗過敏藥治好的,面板是瘙癢的

2021-04-15 03:01:08 字數 833 閱讀 9300

1樓:林忠

建議口服利敏舒,可以改善過敏體質,增強免疫力,有效****過敏引起的皮疹和瘙癢症狀。

黃安過敏用什麼藥好得快?

2樓:篆粞

靜脈推注葡萄糖酸鈣注射液加地塞米松注射液;口服抗過敏藥物:氯雷他啶或撲爾敏,加維生素c片! 最好是去醫院,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切記以後不再服用磺胺類藥物!

對黃安藥類過敏的話,咽炎吃什麼藥好?

3樓:情歌

病情分析:咽炎患bai者du應由醫生根據**進行有針對zhi

性的治dao療.區域性對症**可以選回用中成藥,如利咽靈答,草珊瑚含片,保安散等,可同時配合泡茶飲:指導意見:

雙花,麥冬,胖大海,生甘草各等份,開水沖泡頻服.清咽飲:烏梅肉,生甘草,沙蔘,麥冬,桔梗,元參各五十克,搗碎混勻,每日三次,每次服十五克左右,以沸水衝飲.

檢視原帖》

4樓:琳妞

病情分析:你好。這是有咽炎的現象,指導意見:建議要積極的消炎**,飲食要清淡,不要吃有刺激性的食物,可以服用溫慢嚥舒寧進行** 檢視原帖》

5樓:小傲ne娕

病情bai分析:你好.是咽炎.

加強鍛鍊du,增強體質,預防感zhi冒.指導意見:dao病人如有咽乾,咽痛可選回用一些含片,如華素答片,草珊瑚含片,銀黃含片,泰樂奇含片,西瓜霜含片等,以減輕或解除症狀;也可選用各種中成藥,如萬應膠囊,清咽利喉顆粒,一清膠囊,十味龍膽花顆粒.

檢視原帖》

黃安類過敏能吃小蝦米嗎

前天晚上吃了抗過敏藥,昨天檢查面板過敏源測試有影響嗎?今天

病情分析 根據敘述分析你是諮詢檢測過敏源。指導意見 在做過敏源檢查前是不能服用抗過敏藥物的,所以你的檢查時不準確的,沒有任何意義。一般做檢查前,醫生應該告訴你的。吃過抗過敏藥對過敏源抽血檢測結果有影響嗎?我吃了西替利嗪,隔天做了過敏源抽血檢查,檢測單結果顯示 70 這個是不影響的,抗組胺類藥物的主要...

過敏和溼疹都可以用的藥,過敏性溼疹用什麼藥?

複方氧化鋅軟膏針對溼疹比較好,你那個過敏最好找到過敏原,隔離過敏原是關鍵,過敏嚴重的話必要時還要吃西藥見效比較快,不同的病的嚴重程度也會有不同的藥 最好不要自己亂用藥,去醫院確診之後再對症下藥,溼疹也是看嚴重程度的和不同的溼疹原因,如果是乾性溼疹的話很嚴重就得用一些激素藥膏,如尤卓爾,如果是對一些東...

化妝品過敏吃什麼藥,過敏用什麼化妝品

最簡單常見的是 撲爾敏 像春天 過敏一般情況吃點就好了 不過吃了會犯困喔。你最好弄清楚是天氣過敏還是化妝品過敏。由於使用的化妝品種類不同過敏源也不一樣的,藥物最好別亂吃,建議最好的辦法就是去看醫生,吃醫生開的藥物。還吃什麼藥啊,是藥三分毒的,你怎麼沒用脫敏退紅套裝,可好啦,趕快去用吧。別在耽誤了。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