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吃了抗過敏藥,昨天檢查面板過敏源測試有影響嗎?今天

2021-05-28 04:37:03 字數 1273 閱讀 5679

1樓:手機使用者

病情分析:

根據敘述分析你是諮詢檢測過敏源。

指導意見:

在做過敏源檢查前是不能服用抗過敏藥物的,所以你的檢查時不準確的,沒有任何意義。一般做檢查前,醫生應該告訴你的。

吃過抗過敏藥對過敏源抽血檢測結果有影響嗎? 我吃了西替利嗪,隔天做了過敏源抽血檢查,檢測單結果顯示 70

2樓:贛州贛醫**

這個是不影響的,抗組胺類藥物的主要作用是止癢消炎,主要的藥用機理就是阻斷組胺的合成從而降低瘙癢症狀,但是不能徹底消除過敏現象。組胺因素是人體內血液細胞中的一種,而體檢的主要檢查源就是血液,所以說是不影響的。關於費用的話說不準,一般都是要好幾百哦。

很高興能幫助到你,希望給一個採納!

3樓:倩影迷亞

我覺得有影響 覺得應該過三兩天再去查比較保險

4樓:毋晴利

你為什麼要去做過敏源?

如果沒過敏,吃了抗過敏藥。會對**有影響,還是對身體有影響?

昨天吃了**過敏藥,今天抽血化驗血常規有影響嗎?

5樓:彭嫻嬋

你好,一般是沒有的。

6樓:

這個是建議採用中醫的方式來進行診療的

今天**過敏吃了抑制過敏藥對第二作生化血常規檢查有影響嗎

7樓:

能引起過敏症狀的食物有,不吃以上這些食物、經常用溫水洗臉、不出現在有粉塵等過敏源的地方您好,又稱「**反應」。在使用一些止敏類的護膚皮、燒烤、炸串等食物。食物過敏後不適合使用藥膏、果仁類。

如果長期使用一種化妝品,應現在手部**做一下實驗,在使用。這樣可以大大避免您的**再次出現過敏反映,因為您的過敏源是在體內的,而藥膏是外敷的,所以不建議使用藥物,您可以多注意日常中的個人飲食衛生,最好不要隨便換用,如果需要更換:芒果、辛辣刺激性、海鮮

今天剛吃了抗過敏藥(開瑞坦),會不會影響到明天去醫院做過敏源檢查的效果? 用的方法是抽血來檢測的.

8樓:李氏專科

你好!個人認為會影響到你明天的過敏源實驗.開瑞坦屬於長效抗過敏藥物,口服吸收入血,形成血藥濃度,並長時間維持比較高的血藥濃度,.

來達到抗過敏藥物.代謝過程又比較慢.有可能造成過敏源假陰性的可能.

建議您隔天在做過敏源實驗,以力求準確.

臉上面板過敏擦什麼藥最好,面板過敏吃什麼藥最好

對於這個問題,臨床多采用抗組織胺類藥物 其雖能抑制組織胺釋放量,但作用也很有限,對許多過敏症狀不起效用,而且還有 有些抗組織胺劑會令人昏昏欲睡和頭腦遲鈍。過敏症研究專家認為,最有效措施是尋找出過敏誘發因子,避免再接觸這種物質。但要在2萬種不同的誘發因子中準確地找到致病的因子,不是件容易的事情。為檢測...

面板過敏吃什麼藥最好?面板過敏吃什麼藥好的快?

1 多補充維他命c。缺乏維他命c,容易令 粗糙枯乾,從而引致 炎 脫皮等敏感症狀。在含豐富維他命c的蔬果中,梨與奇異果是首選,多吃可以加強 組織,有助對抗外來敏感。2 食用涼茶等清熱降火的食物。每日潔膚後,塗過 敏 修 復 霜。過敏最好不要吃哪些食物?1 吃的方面一樣要多加註意。燒烤一定不能吃,再好...

面板過敏吃什麼藥好的快,面板過敏吃什麼藥最好

過敏性 是一種 對外界刺激後產生的一種變常反應,常見表現為 發紅 腫脹 瘙癢 乾燥 緊繃 有小疙瘩和小紅點等。這時的 不但不美觀還很脆弱,當遇到紫外線 季節變化 電腦輻射 帶有刺激性的化妝品就會過敏。所以日常生活中保養 是很重要的,保養建議 保持 的清潔衛生,每天使用溫水洗臉,不要使用去角質和潔面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