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樣的蠟燭可以擺成心形,用什麼方法可以很好用蠟燭擺出心形啊 要明確的步驟哦 是方法 謝謝大家

2021-05-10 22:20:57 字數 1914 閱讀 6753

1樓:超級無敵煩人精

去小禮品店買茶蠟。如果在室外擺心形的話就要買裝蠟燭的小塑料杯子。

用什麼方法可以很好用蠟燭擺出心形啊 要明確的步驟哦 是方法 謝謝大家

2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個心形的模具,(注:中間是空的)將蠟燭挨著那個模具的邊擺,然後把模具輕輕拿掉

3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將圖紙平鋪在地上,將蠟燭一個個按照圖紙的標註擺放好,最好將蠟燭放在放風杯中,然後用點火器點燃即可,步驟如下:

2.在地上用粉筆或者其他工具畫一個愛心,然後把蠟燭沿著愛心的邊緣擺滿就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是吧?要什麼擺放步驟,這麼大圖形你怎麼可能擺放的好看。

**搜尋星光河畔 提供1比1圖紙 瞎子都擺的好啦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鐵盤(最好要結實點的)把蠟燭裝在上面,再把鐵盤放在火上烤(最好在遼闊的地方),烤溶。再把烤溶的蠟燭鋪平。等蠟快要乾的時候,用刀把蠟切成心形,等蠟幹完後,把蠟從鐵盤上拿下來。

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哪擺啊?在哪擺就在那畫個心,然後按你畫的擺不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在你要擺蠟燭的地方畫出心的形狀,然後在擺在你畫的心的線上就可以啦!

怎麼用蠟燭擺出這個桃心,用什麼樣的蠟燭,改怎麼擺才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是這個吧?但是圖形太大看**很難擺放好的

去**搜尋星光河畔 那家提供1比例的圖紙噢,瞎子都擺的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用比較粗的那種短蠟燭加酒杯

怎麼樣可以用蠟燭排成心形?

10樓:石家莊兆嘉

首先要看你選擇什麼樣的蠟燭

,有本身就是心形的,還有茶蠟、柱蠟、尖蠟燭、玻璃杯蠟燭的等,還有就是帶有香味的蠟燭,不知您是用蠟燭來做什麼,所以不好給您推薦香型。

自我感覺最好是用pvc拖的茶蠟,這樣的好擺成心形。

用蠟燭擺心形的技巧

11樓:

你先在你要擺蠟燭的地方畫出心的形狀,然後在擺在你畫的心的線上就可以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蠟燭應該不貴吧 看你擺多大的。越大的肯定用的越多。一次性點燃的我倒不知道。如果不好擺你就先在地上輕輕畫出輪廓再擺吧

用蠟燭擺一個心形,大概要多少個蠟燭?

13樓:軟體奶糖狸子

看大小,至少20吧,不過,建議四十到六十左右,太小了,你自己都不好意思

14樓:葉小憂

看你想擺多大的心和買多大的蠟燭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10根以上就可以,,主要是看你的心型圖有多大。越大就需要準備的越多!

16樓:楊敬安

那要看你擺多大,小的36根

17樓:❤╮人之初&性&本善

管它尼 先買99跟

18樓:掠影鋒

這個要看你擺多大的,間距多大了,沒法給明確數量,只能說你擺的時候最好用繩子把蠟燭穿起來,擺放時候方便

用什麼方法可以將蠟燭擺成好看的心形?

有誰知道 要用蠟燭擺出心型 大概需要多少蠟燭

19樓:

夠了,我擺過的、我用的是那種精緻的粗的蠟燭,33跟搞定!還比手掌心大!

學習精神用什麼形容詞,學習氛圍用什麼樣的形容詞修飾?

認真 負責 忘我 廢寢忘食 認真解釋 1.認為是真的 當作真的2.不馬虎,以嚴肅的態度或心情對待,拼音 r n zh n 負責解釋 1.擔負責任2.conscientious盡職盡責,拼音 f z 忘我解釋 形容 人 的一種忘我的工作熱忱心態。由於工作的繁忙 真心的投入 忘記了自我的存在。拼音 w ...

用什麼樣的字可以形容不放棄,用一個什麼樣的字可以形容不放棄?

寒梅不畏嚴寒,傲立雪中,是不懼艱難險阻,永不放棄的象徵。費玉清的 一剪梅 歌詞中有 一剪寒梅,傲立雪中,只為伊人飄香。尋梅 喻踏雪尋梅,永不放棄!一直不放棄用兩字詞語形容 執著,原為佛教語,指對某一事物堅持不放。泛指固執或拘泥,亦指對某種事物追求不捨。堅持ji n ch 釋義 動 堅決保持 維護或進...

彩鋼瓦漆用什么樣的好,彩鋼瓦漆用什麼樣的好?

可以選擇用斯鼎彩鋼瓦翻新專用漆。1 斯鼎彩鋼瓦翻新專用漆 又不貴的情況下,可被廣大的使用者追捧,所以確定好產品可被廣大的使用者信賴。2 認準彩鋼防腐效果好的防腐漆品牌對消費者而言尤為關鍵,不防選用斯鼎彩鋼瓦翻新專用漆,值得推薦的品牌,應用彩鋼防腐行業10多年,針對彩鋼瓦防鏽,屋面防水 水性工業漆塗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