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場合適合什麼花什麼場合送女生花好

2021-04-15 04:40:55 字數 1927 閱讀 851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場合送的花肯定是不同的,但是如果這個女生是你女朋友的話,那送她的內花,就只能是紅色玫瑰花容啦,除非她自己有別的喜歡的花,這個就另說了,反正我送我女朋友的花,基本上就是玫瑰花了,今年她生日也是,玫瑰花加一枚樂維斯送給她的。

什麼場合該送什麼花

送花的學問:什麼場合送什麼花

什麼樣的場合送什麼樣的花合適

什麼人宜送什麼花 什麼場合送什麼花

送花給女朋友應該選什麼場合?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應該先約她去吃飯。就像電影裡似的,讓服務員配合一下就ok!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給她一個驚喜啦、、自己在眾人面前送她、這樣能顯出你有多愛她

什麼情況下給女朋友送玫瑰,適合什麼場合?是送到她的單位還私下送必較合適?

4樓:匿名使用者

給女朋友送花總是習慣在情人節、七夕這些節日,這是一種儀式感的表達。但其實送花是為了表達想念和愛意,藉助一束花跟對方說「我愛你」。所以送花無論何時都可以,兩情相悅的雙方只要收到鮮花,一定會感受到浪漫與甜蜜。

現在可以以roseplans的訂花方式,在一些對你們來說重要的時間節點,定下不同的玫瑰,並寫下不同的祝福語,每一句祝福都是對未來的期待與約定,當時間一點點流逝,每一束如約而至的玫瑰,才是專屬於你們的愛的旅程。

至於是送到單位還是私下送的問題,看對方性格,如果平時並不是太低調的人,送到單位一方面可以宣誓一下你的主權,另一方面也可以讓她滿足小小的虛榮心。如果她喜歡低調,那就私下送會讓她感覺更舒服。

5樓:匿名使用者

送單位是炫耀幸福用的,既然送花就要炫耀,要不然你想一束花要來幹嘛,不能吃不能用。

6樓:歐陽

您女朋友是什麼性格的啊?

有些女的喜歡在大眾面前表現,所以喜歡你經常去接她或什麼的,有些女的

則相反,反而喜歡含蓄點,這樣她會覺得溫馨~~~

7樓:趙敏鬱翼

她是什麼星座的,根據性格,看他是否喜歡這樣,送到單位如果有什麼意外情況可能會有影響,把握好時間,一定要很誠心,她會很感動噠

8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根據你自己喜歡只要是心愛的人送的,她都很喜歡的!

9樓:一顆心晃呀晃

女生都喜歡浪漫。 出去約會 然後你就突然拿出玫瑰 她會感覺到驚喜的。

在什麼場合送百合花合適?

10樓:匿名使用者

百合送人的場合是挺多的,百合寓

意:順利、心想事成、祝福、高貴內

。1、像畢業的時候,百合,容代表著莊重和純潔大方,充滿祝福和期待。在對方畢業時贈送,既有祝福的意思,又有讚美的含義。

2、探望病人,百合,花姿雅緻,葉片青翠娟秀,莖幹亭亭玉立,姿態異常優美,散發出隱隱幽香,有「百事合意」之意。

3、喬遷之喜,

4.祝賀生子,

5、結婚,

6、在平時送朋友、女友、長輩、客戶都是很好的。

贈送鮮花的禮儀,哪些場合送哪些鮮花

11樓:模具製造

一般商業送花,大都是百合和香檳,而且包裝款式西式扇形包裝比較正式一些,不要用圓形包裝。

如果是要上臺送給名人,這是要西式的。

送長輩的話,女性長輩適合康乃馨,或玫瑰百合等。這個可以送圓形的花束。

男性長輩建議送蘭花,高風亮節,而且送的是盆栽,不要花束。

如果是獲獎,也可以送花束,也可以送花環。這個是領獎的時候。

送戀人的話,當然是什麼都合適。

什麼場合適合喝紅酒,什麼場合適合喝紅酒?

首先看一張 名字叫黑利阿迦巴魯斯的玫瑰,很唯美的描繪紅酒聚會的油畫,反應出古羅馬人的飲酒場合,古羅馬人喝酒是有專門的品酒會的。前兩天和富隆的一位門店經理一起吃飯也討論到這個話題,其實在中國式的宴會上是不適合喝紅酒的,特別是好的紅酒。紅酒對舌頭的敏感度要求很高,抽菸,吃菜的時候是很降低舌頭敏感度的。而...

什麼場合穿牛仔褲好,在什麼場合比較適合穿牛仔褲

對於什麼場合穿牛仔褲好,我想,應該是個無底洞的答案吧。畢竟,我相信在這大千世界裡,好與壞,對與錯,合適與不合適等,這是時刻並存的。那服裝也不例外吧,沒有不好的服飾,只有不會穿的人。場合與服飾的搭配好壞都是在與個人問題,特別對於服飾裡牛仔這類產品,那是永不落下的哦。牛仔褲不僅僅是有休閒系列的,也有時尚...

紅掌的花語是什麼紅掌適合在什麼場合送

可以告訴你 除了 新婚快樂 祝福 幸運 大展巨集圖 熱情 熱血 這幾個大家都知道的花語外,還有一個,就是 苦戀 象徵著對愛情的忠貞不渝,對感情的無法割捨。紅掌的花語是什麼 送紅掌的寓意是什麼 紅掌花又名紅掌 花燭。屬天南星科花燭屬多年生草本。有佛焰花序,葉形苞片,常見的苞片顏色有紅 粉紅 白等,有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