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花呢?有沒有認識的,這是什麼花呢?有沒有認識的

2021-04-15 04:46:19 字數 1001 閱讀 1829

1樓:匿名使用者

沙漠玫瑰(拉丁學名:adenium obesum.)

其實它並不是生長在沙漠地區的玫瑰,與玫瑰也沒什麼回近緣關係或相答像之處。 又名:天寶花,夾竹桃科,這是一種夾竹桃科的植物。

天寶花屬多肉植物,也稱多漿植物。多肉灌木或小喬木,高達4.5m;樹幹腫脹。

單葉互生,集生枝端,倒卵形至橢圓形,長達15cm,全緣,先端鈍而具短尖,肉質,近無柄。喜高溫乾燥和陽光充足的環境,耐酷暑,不耐寒,因原產地接近沙漠且紅如玫瑰而得名沙漠玫瑰;原產地為非洲的肯亞、坦尚尼亞,花盛開時美麗,常栽培觀賞。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花?有認識的嗎?

2樓:習習

這個是風車茉莉,有白的,黃的花等等,爬藤的,長成了開花一大片,開花很香,花期長,多年生,庭院裝飾花。

一米高的苗,市場大概50-65元左右一株。市場有的說是法國風車茉莉等,都是套路。

3樓:匿名使用者

絡石(拉丁學名:trachelospermum ja**inoides(lindl.) lem.

,英文名:chinastarja**ine,confederate-ja**ine)是夾竹桃科,絡石屬常綠木質藤本植物,莖赤褐色,幼枝被黃色柔毛長,有氣生根。常攀緣在樹木、岩石牆垣上生長;初夏5月開白色花,形如「萬」字,芳香。

絡石原產中國山東、山西、河南、江蘇等地,絡石喜半陰溼潤的環境,耐旱也耐溼,對土壤要求不嚴,以排水良好的砂壤土最為適宜。在園林中多作地被。該物種為中國植物圖譜資料庫收錄的有毒植物,其毒性為全株有毒,症狀與海槍果中毒相似。

有人認識,這是什麼花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什麼花?看著好美,有人認識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什麼花?真漂亮,有人認識嗎

6樓:美女木馬木

去支付寶,有個掃一掃,你轉ar,掃描植物就可以檢視

有沒有人認識這是啥藥材,請問有人認識這是什麼藥材呢?

沒有 也沒有描述,我們怎麼從幾千種藥材裡猜到呢?請問有人認識這是什麼藥材呢?石斛dendrobium nobile lindl.蘭科 orchidaceae 石斛屬 別名 金釵石斛 吊蘭花 石斛 扁草 扁釵石斛 扁黃草 川石斛 粗黃草 大黃草 有沒有人認識這種藥材,學名叫什麼,在 生長?通脫木tet...

有沒有認識這個動物的叫什麼,有誰認識這是什麼動物?

這是石龍子,一種小型蜥蜴。石龍子屬於爬行動物綱 有鱗目 蜥蜴亞目回 石龍子科 答石龍子屬。石龍子身體呈圓柱形,頭為圓錐形,尾長漸尖。最大者體長可達66公分,一般不及20公分。多隱匿地下或穴居,以昆蟲和類似昆蟲的小型無脊椎動物為食。全世界共有1000餘種,廣泛分佈於中國長江以南地區。有誰認識這是什麼動...

這是什麼花呢

這是洋蔥的花 葉 洋蔥的葉由葉身和葉鞘兩部分組成,由葉鞘部分形成假莖和鱗莖,葉身暗綠色,呈圓筒狀,中空,腹部有凹溝 是幼苗期區別於大蔥的形態標誌之一 洋蔥的管狀葉直立生長,具有較小的葉面積,葉表面被有較厚的蠟粉,是一種抗旱的生態特徵 花 花葶粗壯,高可達1米,中空的圓筒狀,在中部以下膨大,向上漸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