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花是什麼花,這花是什麼花呀

2021-04-15 04:46:19 字數 2605 閱讀 6860

1樓:匿名使用者

圖中的花的原型

是白色山茶花。

這張桌布是國外的一位畫師設計的一張花卉回

圖案,因為是創意設計畫答,所以和現實中的花朵是有區別的,或者說這些花是把現實中的花朵藝術化了。

創意設計花卉圖案(來自網路)

山茶花(來自網路)

2樓:愛

淡紫來金蓮花(學名:trollius lilacinus bunge)是毛茛科,自金蓮花屬多年生草本bai植物du,植株全部**。鬚根粗zhi壯,莖

高可dao達28釐米,基生葉,有長柄;葉片五角形,基部心形,三全裂,葉柄基部具狹鞘。莖生葉具鞘狀短柄或幾無柄,比基生葉小。花單獨頂生,萼片淡紫色、淡藍色或白色,倒卵形、寬橢圓形、橢圓形、間或卵形,頂端圓形,生不明顯小齒;花瓣比雄蕊稍短,寬線形,頂端鈍或圓形,種子橢圓球形,7-8月開花,8-9月結果。

分佈於中國新疆天山一帶。俄羅斯西伯利亞西部及中亞地區也有分佈。生海拔2600-3500米間山地草坡或雲杉林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中的應該是

睡蓮科的睡蓮

祝你生活愉快

4樓:無級

你給的**實在太模糊了根本看不清楚是什麼樣的花

這花是什麼花呀

5樓:匿名使用者

蜈蚣草(植物)

編輯多年生草本,屬蕨類植物門,喜溫暖潮潤和半陰環境,高1.3-2m。根狀莖短,披線狀披針形、黃棕色鱗片,具網狀中柱。

葉叢生,葉柄長10-30cm,直立,幹後棕色,葉柄、葉軸及羽軸均被線形鱗片;葉矩圓形至披針形,長10-100cm,中部羽片最長,先端漸尖,先端邊緣有銳鋸齒,基部截形,心形,有時稍呈耳狀,下部各羽片漸縮短;葉亞革質,兩面**,脈單1或1次叉分。孢子囊群線形,囊群蓋狹線形,膜質,黃褐色。分佈在熱帶和**帶地區。

6樓:山東零醛世界科技公司

鐵線蕨,你搜搜看看是不是和你的花一樣

7樓:抹不淨

這種植物叫

鐵線蕨這個

算不上是什

麼花這個充其

量也就算個植物

請問這種花是什麼花?

8樓:周左

木香吧,模糊看不清。很香,薔薇科。3,4月份開花。花量大。

9樓:匿名使用者

木香花(學名:rosa banksiae ait.)是攀援小灌木,高可達6米;小枝圓柱形,**,有短小皮刺;小葉3-5,葉片橢圓狀卵形或長圓披針形,花小形,多朵成傘形花序,萼片卵形,花瓣重瓣至半重瓣,白色,倒卵形,花期4-5月。

生溪邊、路旁或山坡灌叢中,海拔500-1300米。

分佈於中國四川、雲南。全國各地均有栽培。木香的根可作為中藥使用,味苦,可與枳殼、川楝子、延胡索等配合,可理氣疏肝、健脾消滯。此花有栽培,具有較高的園藝價值。

這個花是什麼花? 30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花叫做紫花鳳梨。

紫花鳳梨(**來自網路)

紫花鳳梨是一種比較常見的觀賞植物,耐陰,花期長,又比較小巧玲瓏,很適合家庭栽種。

11樓:垂釣翁丶

水塔花(billbergia pyramidalis lindl.) 鳳梨科多年生常綠草本多漿植物,莖甚短。葉闊披針形,急尖,邊緣有細鋸齒,硬革質,鮮綠色,表面有厚角質層和吸收鱗片。

穗狀花序直立,高出葉叢,苞片粉紅色,花冠硃紅色,花瓣外卷,邊緣帶紫色。葉片從根莖處旋疊狀叢生,基部呈蓮座狀,中心呈筒狀。多於冬春季開花。

葉片革質;青翠而光澤,叢生成蓮座狀,端莊秀麗;葉基部相互抱合,使植株中心成筒狀,內可盛水而不漏,狀似水塔,故得名"水塔花"。

喜溫暖、溼潤、半陰環境。不耐寒。稍耐旱,原產巴西。為良好的室內室栽觀葉植物。原產美洲熱帶,附生在熱帶森林的樹上或腐殖質中。中國溫室多有栽培,尤其是南方地區。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巨大麗穗鳳梨。是2023年德國愛森大學開發的新品種。

13樓:暴德惠

這個一看就是鮮花,應該不是隨便花

這種花是什麼花?

14樓:匿名使用者

火鶴花(學名:anthurium scherzerianum schott)是天南星科花燭屬植物,為多年生常綠草本,莖矮短,回葉叢生,長橢圓形,先端尖答,全緣,濃綠色,革質平滑,長約20釐米,寬約5釐米,株高約30釐米。花梗細長,佛焰苞紅色,闊卵形,先端急尖,長約15釐米,寬約10釐米。

肉穗花序螺旋狀扭曲橙紅色。[1]

原產於南美洲哥斯大黎加和瓜地馬拉的熱帶雨林。[1]火鶴花性喜好溫暖、半陰的環境,怕強光畏寒冷,生長適溫20-30℃。越冬時最低溫度要保持在16℃。[2]

火鶴花花形奇特,水養持久,主要用於切花,頗具熱帶情調,在多種花卉製品中廣泛使用。

15樓:深水港灣

火鶴花,天南星科花燭屬植物,為多年生常綠草本,原產於南美洲哥斯大黎加和瓜地馬拉的熱帶雨林。火鶴花性喜好溫暖、半陰的環境,怕強光畏寒冷,生長適溫20-30℃。越冬時最低溫度要保持在16℃。

這花是什麼品種,這花是什麼品種

蝴蝶花就是我們常說的三色堇 詳情介紹 又名鬼臉花,是堇菜科堇菜屬植物,品種繁多,並且顏色鮮豔。如今三色堇已經是非常著名的早春花卉了,在歐美十分流行。蝴蝶花蝴蝶花為 一 二年生或多年生草本,高10 40cm。地上莖較粗,直立或稍傾斜,有稜,單一或分枝。基生葉葉片長卵形或披針形,具長柄 莖生葉葉片卵形 ...

這是什麼花的花紋,這花紋是什麼花

這個更多的應該是桃花的吧 應該就是桃花的吧 感覺很多人畫的桃花就是這樣的 很像 旱金蓮花的樣子。這是海棠花的花紋。可參考下圖對比。這花紋比較籠統,如果從顏色和形態看,更接近於桃花的紋樣。以下有桃花的紋樣 可以對比參考。這花紋是什麼花 有圖才能知道是什麼花。彼岸花,惡魔的溫柔。民間傳說中自願投入地獄的...

這問這是什麼花,請問這是什麼花?

梔子花 中文名稱 梔 zh 子花 中文別名 木丹 鮮支 卮子 越桃 水橫枝 支子花 山梔花 黃雞子 黃荑子 黃梔子 黃梔 山黃梔 玉荷花 白蟾花 拉丁學名 gardenia ja inoides 生物學分類 被子植物門,雙子葉植物綱,茜草目,茜草科,梔子屬 梔子花花香更為濃郁,另外花型有所不同 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