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想請問你個問題。是不是物質的女生就是那種很現實的女孩子

2021-04-15 05:12:21 字數 5412 閱讀 551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從bai

表面看來就是那du樣的,不是沒有感zhi情,而是現今的社會很dao現實,沒有物版質生活的保證是很難權的,或許有些女孩經歷了太幸苦的生活,再也不願過著窮的生活,每一個人都想過著有錢的生活,從心裡上就形成了這樣的念頭,不能做窮人,這就導致各種社會想象的出現了,什麼不法途徑去致富,社會什麼樣的人都有,其實感情每一個人都是有的,就看你怎麼去把握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老多

說一下吧,這要看情況,不是嘛?

其實,有時候她們對感情更敏感

3樓:gogogo加油

現不現實與有無真感情根本就沒任何衝突!社會如此殘酷,現實只是讓女人活的更好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她們是有真感情的,只是時態炎涼,漸漸地使她們變了,把心給埋葬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說就是,但是大部分都是。

6樓:天羽

是的~她們的感情建立在金錢基礎之上的

7樓:走

當然不是了,她們還是有真感情的

男生是不是都會隨便就牽女生的手?不管她是不是自己喜歡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男生

會牽在意的人的手。

1、心情激動,心跳加快:男生如果可以牽著喜歡的妹子的手,那麼心情一定是非常激動的。此時的他恨不得向全世界炫耀,告訴別人他終於拉到心儀妹子的手。

同時,在男生的心裡面,他的心跳很可能已經達到了爆表的程度,即使表面看起來依然是風平浪靜的。如果用小鹿亂撞來形容女生的激動,那麼男生的激動很可能就是一頭橫衝直撞的蠻牛了。

2、耳朵微紅,神情驕傲:尤其是以前沒有牽過女生手的男孩子,突然間有了機會可以拉著心愛的女生,不管性格怎麼外向的人,不過男生害羞的表現不會和女孩子一樣滿臉通紅,一般只有耳朵是微微發紅發燙的。

而且,他們的神情是比較驕傲自得的。在男生們看來,能夠拉著自己心儀的女生隨便走一走。也是一種莫大的幸福了。

不過,也有一些男生腦補能力比較厲害的,拉著女生的手就已經想到了未來的孩子要在**上小學。

9樓:好木木偶

男生不會隨便牽女生的手,一般牽手肯定是喜歡的或者有好感的女生。

我們都知道男女之間關係的發展都是從約會開始的,但是每個人的感情進度是不一樣的,有的人約會了一次就牽手了,而有的人約會了好多次才牽手!如果約會的時候,男生主動牽女生的手,或者是女生主動牽男生的手,這說明他(她)對你有意思,說白一點就是他(她)喜歡你。

對於異性來說,肢體接觸是一件很親密的事情,牽手是男女戀愛的最初級的層次,隨著兩人關係的逐漸明朗化,後面你們就會經過擁抱、摟腰甚至是接吻,而且隨著交往的加深,你們之間會更有默契,而且還會有更親密的舉動!

男生會下意識地觸碰你的這些「肢體延伸物」,代表他們正在為正式的接觸「鋪路」。越是陌生的人,彼此之間距離越遠,身體之間的間隔也就越大。反之,則心理防禦空間距離就會逐漸縮小。

10樓:大花貓愛看魚

我是男的,說明那個男生的性格是感性、不負責任的。比如說,他覺得和女生牽手沒什麼,不代表什麼,也說明他對那個女生沒有喜歡的成分。如果你是那個女生,就把他當普通朋友吧。

11樓:love若水似冰

有可能他本身比較隨便,但也有可能她 在暗戀你,只是不好意思說罷了。

12樓:乃不知道怪之也

得看他是那種型別的人

在男生的眼裡怎麼才算是個好女孩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何須為了一個男生而改變自己。如果是愛你的人你不管怎樣都是好的

14樓:會昌一中的學生

和一個男生在一起,而是要經過深思熟慮之後再決定,要不要和他在一起,一旦決定要在一起了之後就會特別的專心。就會一心一意的對你好,這樣的女孩一定是一個好女孩。她對待感情是百分之百的付出,願意為你付出,願意為你做一些事情,這樣的女孩一定是真心喜歡上你了,才會這樣子去做。

15樓:春**霞的春天

在男孩眼裡的好女孩第一印象是漂亮。但更重要的還是溫柔賢惠。作為女孩子,賢良淑德很重要。

自信自強自立很重要。一個願意為丈夫為家庭付出的女人是男孩最喜歡的。當然,為家庭付出男女是一樣的。

不能只是一個人付出另一個人,只是享受。那不是愛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做作,大大方方。同時心地善良的女生在男生眼裡會是一個好女孩。女孩有時會耍耍小性子也是難免的,但是大多時候落落大方不卑不亢就能有不錯的感覺。

如果還是個心地善良富有愛心的人那麼就更美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男生眼裡,好女孩是從表向逐漸轉變到內在的綜合素質,這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這種過程是這樣的。1、女孩首先定漂亮,這種漂亮包括身高、衣著打扮、氣質等,這是第一印象。2、女孩的言談、文化素養,對人待物的熟練程度和修養,對待金錢、物質的認知,對待朋友的態度等。

3、與親朋的關係和父母輩的處置態度,關心與被關心時的表情,特別是對某事物獨到的認知和處理關係。以上只是基本表達了一個好女孩的素質,真正的好女孩還有很多優良的品質,對於男性來說,也有至命的吸引力,高品質、高素質的女孩就是這樣。在農村,好女孩的品質又有不同,樸素中不失洋氣,能幹中不失精明等等。

18樓:伊凡化妝學校

聽話!乖巧!董事!能夠不跟他吵,不要太管著他!這就是大部分男生眼中的好女孩吧

19樓:華爾街

1、不會隨便答應一個男生

和一個男生在一起,而是要經過深思熟慮之後再決定,要不要和他在一起,一旦決定要在一起了之後就會特別的專心。就會一心一意的對你好,這樣的女孩一定是一個好女孩。她對待感情是百分之百的付出,願意為你付出,願意為你做一些事情,這樣的女孩一定是真心喜歡上你了,才會這樣子去做。

2、不主動花你的錢

我們都說談戀愛是很浪費錢的,因為要給女生買各種各樣的禮物,買包包,買鞋子,買裙子,但是你要知道一個真正喜歡你的女生是不會捨得讓你給她花錢的,除非是你自己要買,她絕對不會伸手問你要,如果說一個女孩經常主動的和你說,我想要買一個這樣的包包,你給我買好不好?這樣的女孩是比較虛榮的,她或許並不是喜歡你這個人,而是喜歡你的錢。

3、她是否關心你體貼你

一個真正喜歡你的女生,她是想要關心你的生活,關心你的工作的,如果說她和你在一起,什麼都不管,什麼也不關心,而且還總是不喜歡和你呆在一起,這樣的女孩是特別浪的,她身邊有各種各樣的備胎,或許你就是她其中的一個。

所以說,男生們和女生相處的時候注意觀察,看看這個女孩是不是真正想要和你在一起,一個認真起來的女生肯定是一個好女孩。但往往男生卻不懂維護感情,不懂珍惜,導致很多情侶最後都沒有了然後。不得不說很多男生的情商實際是太低了,很多時候女生的潛臺詞也不懂。

那怎麼提升自己的情商,讓妹子對你情有獨鍾?涉及的把妹知識點比較多,在這裡也不一一討論了。網上有個泡帝歐陽的傢伙,把妹很有一手,她的文章有很多追女生和提高情商的乾貨。

以前我也是個挫男,老是被妹子發好人卡,踐行他的指導理念,現在追女生無比簡單了,現任女朋友也是個校花。

20樓:花千尋

其實大部分情況下,男生和女生的審美真的是天差地別。你現在交好朋友的時候都會選擇性格豪放非常自在的人,而男生就非常不喜歡這種型別的女生,在他們眼中溫婉型、可愛型會更加的迷人。有這六大特徵的女孩,在男生眼中就是好女孩,不僅異性緣很好,就連在同性中也非常吃香,更容易交到貼心朋友。

來看看你佔了幾點?

第一:特別心軟

在男生眼中特別心軟的女生,看起來就非常的呆萌可愛,而且在他們眼中心軟的女孩子就等於善良。總是不能拒絕的模樣,能夠讓燃升起男生的保護欲。

第二:比較容易相信別人,也比較容易感動

比較容易相信別人的人,一般都是心思單純,並且總會給人一種涉世未深的純淨感,這樣的人不僅在男生眼中是重點保護物件,就連性格稍微強一點的女孩子,也會忍不住想要保護這樣的萌妹子。

第三:刀子嘴豆腐心

現在有一種愛情叫做互懟的愛情,就是越吵感情越深。應該就是用來形容刀子嘴豆腐心的小情侶吧,刀子嘴豆腐心的人,一般都非常的善良,雖然嘴上不愛,但是心裡卻軟綿綿的,非常的小女人。這樣的女生對於不同的人會善於保護自己,對於非常親密的人,就非常的小巧可愛,這種玲瓏的女孩在男生眼中真的非常有魅力。

第四:脾氣不好,但總是會為別人考慮

這樣的性格,在男生眼中,就是媳婦兒的標準人選啊。會為別人考慮的人,一般都是非常貼心的,並且做事也會非常仔細認真。都說女孩子認真的樣子是最美的,真的一點錯也沒有。

第五:生氣的時候特別好哄

對於男生來說,哄女孩開心這件事,真的堪稱是一門學問。女朋友生氣的時候,就如臨大敵了。但是這種比較好哄的女生,相處起來就會給人一種舒適的感覺,也不用耗費很多心思,真的相當「好養」。

第六:特別愛吃醋,比較沒有安全感

其實大多數的男生,多多少少都會有一點大男子主義,他們也想有被需要的感覺,也能夠滿足他們的「虛榮心」。而這種缺乏安全感的女生,恰好能夠滿足他們這種虛榮心。

如果你恰好佔了其中幾點,那你的異性緣絕對不會差到哪去的。佔有1-2點的人,就連找閨蜜也會更容易些!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自信有學識有品位有修養顏值高孝順長輩對人友好能夠包容對方和藹可親在男生眼裡這才是個好女孩

22樓:跑的快蚊子

心底善良,很溫柔,長得漂亮,有親切感,善於交際,勤勞,不花心,不輕浮,穩重大方,亭亭玉立。

綠茶婊一枚

富有心機

聰明睿智

勇敢負責

如果一個女孩有以上記點,在男人眼裡才算好女孩。

23樓:要堅持讀書

好女孩是首詩,含蓄但不晦澀;好女孩是幅畫,清淡卻很高雅;好女孩是溫柔的代名詞。   好女孩懂得怎樣婉言謝絕,知道怎樣安慰別人。    好女孩不濃妝豔抹,卻講究在出門時穿衣鏡前左顧右看。

好女孩不追逐時髦,卻留心別人大方得體的扮裝。 好女孩孝敬父母,一定也疼愛未來的夫君;好女孩純潔善良,一定與自私貪婪無緣。    好女孩是本書,讓人們讀懂樸素、真誠、純潔的品質,好女孩是幅畫,讓讀者留下懷念、崇敬、高尚的感想。

其實好女孩很簡單,為他人想得多,卻為自己想的少,凡事都會換位思考,善解人意。

24樓:

純真(在經歷過很多事情之後,他依然可以擁有一顆真誠柔軟的心,擁有一雙清澈明亮的眼睛,依然追求清風明月,依然保留著對美麗事物的感懷,對美好情感的嚮往,這才是這種的純真)。做自己,愛自己,才有人愛你,然後就是如果在愛的人面前不要去改變自己,只要只能男人反感,覺得你很做作。的確,如果你為了男人去改變自己,只會更加掉了自己的價,對方更不可能去在乎你。

25樓:單純的非凡

一般男人是視覺動物 長得漂亮 溫柔 孝順 會打扮自己 善解人意 會做飯 身材好 **白 主要不要錢 意思是什麼都聽自己的 結婚不要彩禮錢

請問關於歐洲申根簽證的問題,是不是如果我申請哪個國家的申根籤,是

申根國家簽證的申請原則 以本次旅行停留時間最長的國家為簽證申請國 若各國停留時間相同,則以第一入境國為簽證申請國 申根簽證是什麼 歐洲申根旅遊簽證國家有哪些 申根簽證是指根據申根協議而簽發的簽證。這項協議由於在盧森堡的申根簽署而得名,協議規定了成員國的單一簽證政策。因此,申根簽證可以在所有的申根國家...

你好,請問你是不是有阿狸的故事,能不能發我一下啊?

蠻喜歡阿狸的,同求,還有lz你是不是應該發個郵箱好讓樓下給你發啊。不好意思這個我真沒有。有關於阿狸的故事 上中學時,為了一個心愛的女生,hans創造了最早的阿狸形象。hans說 阿狸一直沒有尾巴,其實就是因為自己忘了畫。那時,這隻沒有尾巴,為了 區分正反面 穿短褲的小狐狸幫hans贏得了那女生的青睞...

你好!想請教您風水上的問題,大師你好!我有三個問題想請教您。

挺好的大門最好掛個簾子或者擺個屏風 總體挺好,只是犯了汙口煞。客廳臥室的位置似乎不對,主臥室放置冰箱?大師 你好!我有三個問題想請教您。之前因為賣過很多房子,所以對風水也有了解。一般開發商開發時候基本都看風水的,就是說整個小區已經看好風水了,所以單一一套房子風水也不是那麼重要了。你這個臥室對著衛生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