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信網賬號問題急,請問你的學信網賬號兩個的問題是怎麼解決的?

2022-11-21 17:35:02 字數 2887 閱讀 1167

1樓:

用人武部註冊的報名;向學信網管理部門反映情況,要求登出另一賬號。

請問你的學信網賬號兩個的問題是怎麼解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學信網,點選登出申請操作,或者找學信網客服,讓他們幫你進行登出操作

可能需要同學提供身份證原件的**上傳哦!

祝你成功!

3樓:

既然知道簽名那個密碼了,那麼後來的那個就不用去管了

登學信網提示錯誤403!到底怎麼回事??急死了!!

4樓:孫永峰的老巢

403錯誤是一種在**訪問過程中,常見的錯誤提示,表示資源不可用。伺服器理解客戶的請求,但拒絕處理它,通常由於伺服器上檔案或目錄的許可權設定導致的web訪問錯誤。

5樓:匿名使用者

提示錯誤403,是**訪問過程中,常見的錯誤提示。資源不可用。伺服器理解客戶的請求,但拒絕處理它。也有可能學信網升級維護,或者瀏覽器不行換一下瀏覽器。

身份證號最後一位是字母的用大寫!密碼不要太多符號太複雜,你可以用簡單的密碼註冊後再修改!最後實在不行,就用換個手機號,比如父母的手機號註冊,成功之後可以把繫結的手機號修改為自己的手機號!

我也遇到過這樣的問題,剛剛解決,這些都是經驗之談,希望大家註冊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身份證號最後一位是字母的用大寫!密碼不要太多符號太複雜,你可以用簡單的密碼註冊後再修改!最後實在不行,就用換個手機號,比如父母的手機號註冊,成功之後可以把繫結的手機號修改為自己的手機號!

我也遇到過這樣的問題,剛剛解決,這些都是經驗之談,希望大家註冊成功!

7樓:

我也遇到這種情況,致郵給客服,學信網客服給出的答覆是,密碼裡頭不要有標點符號,改過以後順利登陸

8樓:

最近可能是系統維護吧!我的也是登入不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癱瘓 ,或者是換ie瀏覽器試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段時間,應該是教育部學信網的維護升級,我也碰到了你這樣的情況。

我用電腦自帶的ie瀏覽器也是不能登入,後來換了個瀏覽器就解決了。

**維護過程中這種現象很正常的。

學信網登陸是遇到請求問題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的問題,伺服器爛,等過了報名的時間或者報名快結束的時間,它一般都會好。

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它被人噴了好多次,一直都是這樣。

12樓:歲月靜好吖

一般情況是**在進行資料維護。

13樓:蘇小小小小

開學和註冊的時候學信網很容易崩潰,不停重複重新整理就好了。

學信網崩潰解決方法:

1.首先儘快更換網路再試,比如用手機、別人家的電腦,甚至去網咖。

14樓:

我的也一直登陸被拒絕,好煩啊!!!!!!!!你的解決了嗎?第二天再試有用嗎?

學信網賬號問題 100

15樓:匯博防偽油墨

應該重新註冊就可以了 ,登陸學信網,找回使用者名稱。用你現有的郵箱號、身份證。他會把檔案發到你郵箱裡,到時候更改一下密碼就可以了。重新登陸就好了

請問你學信網兩個賬號問題是怎麼解決的?

16樓:鈄翠花言子

登入學信網,點選登出申請操作,或者找學信網客服,讓他們幫你進行登出操作

可能需要同學提供身份證原件的**上傳哦!

祝你成功!

17樓:

既然知道前面那個密碼了,那麼後來的那個就不用去管了追問:可是如果用身份證號登陸的話需要後來的密碼,先前的不行。

追答:哪個顯示學籍就用哪個咯

追問:後來的那個不管不會出什麼問題吧,對以後沒影響吧追答:沒有任何影響,學校讓學生註冊學信網是為了核對資訊而已,只要資訊是對的,那就不用去管的

18樓:亂了感覺斌

貌似現在兩個賬號的已經不能檢視學籍等資訊了,現在登出賬號的方法有三種了,我剛才剛用的第三種,只需幾秒鐘即可,非常快。至於很多人問會不會對學籍資訊有影響(擔心兩個賬號裡面的學籍資訊不一樣),我個人感覺不會,因為身份證號是獨立的,也就是說你的資訊是和你的身份證號繫結到一起的,這個和你用哪個賬號是沒有關係的。

我的學信網賬號問題 5

19樓:小蜀就是我

您好!同學:第一您可以重新註冊:

點選重新註冊(登入學信網點選學信檔案),重新掃描或者想法弄到電腦上後上傳身份證(給學信網)(注意:身份證兩面弄到一張圖上。)系統根據學校給你上報的學籍學歷資訊並稽核上傳的身份證資訊同時自動那個稽核,過個幾個工作日即可見到。

至於**:請您不用擔心,普通高校的不管應屆畢(結)業生還是往屆畢(結)業生的**都是各個高校畢業時統一照相,因此您將看到的**不是另外的**而是畢業(結業)證書上的**。而且每年的證書都會經各個省教育廳以及國家教育部稽核備案並擁有學歷證書備案表。

您可以自己看看吧,望您有好運!祝您成功!

註冊不了學信網怎麼辦,急!!!(提示我的**號碼已經註冊過了,找回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提示資訊錯誤)

20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方式二:全國徵兵網使用者,已進行兵役登記、應徵報名的,可以聯絡應徵地兵役機關協助找回。

請優先使用系統提供的找回密碼功能自行嘗試找回密碼,功能無法滿足您的需要的,可及時與學信網客服郵件、**反饋。

學信網賬號被登出了還能恢復嗎,學信網被登出的賬號如何恢復

學信網賬號被登出了還能恢復,具體過程如下 2 用一個新郵箱來註冊學信網賬號,如圖。開啟郵箱,然後登陸後點開實名認證,填寫身份證,自己的手機號碼。3 這個時候便會彈出身份證衝突問題,點開解決方法。按照其中的三個方法之一就可以稽核通過拿回自己賬號。如果還知道自己註冊的郵箱的話是可以直接找回的,修改密碼也...

學信網被登出的賬號如何恢復

2.進入教育部學信網官網,如下圖。3.然後,點選主頁面的 登入 如下圖 4.進入到登陸頁面之後,點選頁面的 找回密碼 5.輸入使用者名稱和驗證碼,點選 確定 6.進入到找回密碼選擇方式的頁面。有三種方式 電子郵箱 手機號碼以及安全問題。下面以電子郵箱找回為例。7.進入找回密碼流程,選擇使用者名稱,填...

學信網上學籍學歷資訊問題,學信網學籍學歷資訊問題

不衝突。你說的第一種情況是除自考以外的其他教育形式,有學歷和學籍。就你說的情況只能查到學籍,沒有畢業自然查不到學歷。第二種情況很顯然是自考,自考是沒有學籍的,只有考籍和學歷。明擺著你的畢業卡在學校了,學校不給你確認,你是畢不了業的,就是你的學歷資訊一直會顯示在核查狀態。沒有 說明你還沒有通過學校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