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為什麼讀書好?女孩子為什麼要努力讀書?

2023-01-30 07:20:05 字數 4775 閱讀 7629

1樓:斜陽欲落處一望黯銷魂

因為女孩兒比較細心,學校的考試一般不難,細心的易勝。而且比較專心,學校的人環境也相對較好,能讓自身的修養有所提升。學習態度肯定比較好點,看沉下心去學。

2樓:我是假裝不在

不管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都要讀書,讀了書過後才能夠有知識,才能開闊眼界,才能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更好的為社會服務。

3樓:**指導小助手

呵呵 這完全不是絕對的 有這種現象只是因為相對來說女孩子的耐心好點 所以她們比男生學的好一點 但科學事實證明 男孩子在讀書上比女孩子要更適合 越大越能體現出來哦~

4樓:一年風的小

因為愛讀書的女人,她不管走到那裡都是一道美麗的風景。她可能貌不驚人,但她有一種內在的氣質:幽雅的談吐超凡脫俗,清麗的儀態無需修飾,那是靜的凝重,動的優雅;那是坐的端莊,行的灑脫;那是天然的質樸與含蓄混合,像水一樣的柔軟,像風一樣的迷人,像花一樣的絢麗。

5樓:唇捕再痔

女孩子不讀書命運肯定就是出去打工早早的嫁人生孩子一輩子圍著鍋臺轉。這多悲慘。如果女孩子好好讀書,有自己的事業。

有自己的存在價值感。想吃什麼隨便點想去**隨便飛?這種自信又不需要看別人臉色的生活,難道不香嗎?

6樓:快家玩離去

雖然多讀書不一定會提升安全感, 也不能讓女性生理上的傷勢消失,但至少可以讓女性有經濟獨立的機會 經濟獨立了以後就能自主選擇包括你的伴侶 朋友 甚至是家人 而不是因為生活所迫隨意把自己託付給另一個人!

7樓:瑞蘭

多讀書才有出路,女孩子讀書才有氣質,出口文章多麼好的事,彬彬有禮。

8樓:朋國

女孩子為什麼讀書好?女孩子之所以讀書好是因為他們比較聽話,而且他們覺得老師佈置的作業就應該去完成,所以他們學習才好。

9樓:星球老師

1、讀書可以培育你的氣質、素養。腹有詩書氣自華,人際交往中,個人氣質、魅力的展現都與讀書多少有關。

10樓:溥儒

這個不一定專指女孩吧!

讀書好,所有人都一樣,都要讀書啊。

讀書就是明是辯非。

11樓:樂樂帶你唱樂譜

這也不是絕對的,主要還是靠自身的努力,可能還和學習習慣學習方法學習能力相關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好和性別沒有太大的關係,主要是個人比較勤奮,非常努力。

13樓:帳號已登出

女孩子讀書也是一個出路的,為了以後的生活,努力。

14樓:零月米米

因為讀書可以增加自己的閱歷,長見識。認識的人都不一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可以改變命運!!

16樓:快快

女孩子男孩子都應該好好讀書因為讀書可以改變你女孩子,男孩子都應該好好讀書,因為讀書可以改變你的命運,將來會成為你的鐵粉女孩子,男孩子都應該好好讀書,因為讀書可以改變你的命運,將來會成為你的鐵飯碗這種情況下多數能讓你有好的工作好的女孩子,男孩子都應該好好讀書,因為讀書可以改變你的命運,將來會成為你的鐵飯碗,這種情況下,多數能讓你有好的工作,好的工資。好的女孩子,男孩子都應該好好讀書,因為讀書可以改變你的命運,將來會成為你的鐵飯碗,這種情況下,多數能讓你有好的工作,好的工資。好的生活。

17樓:網友

只有讀書了才能更大的提神自我,才有找到土豪的資本,這個時代才華很重要。

女孩子為什麼要努力讀書?

18樓:劍聖喵大師

永遠不要輕視時代洪流的力量!

19樓:教之道

讀書的苦只有20年,生活的苦會讓你苦一輩子!

20樓:千瑜育兒天天看

為什麼要努力讀書(請告訴孩子)1、努力讀書,不一定能掙很多錢,卻可以看見更大的世界。2、努力讀書,不一定能大富大貴,卻能有更多選擇的機會。3、努力讀書,不一定能教導很多朋友,卻能擁有更充實豐富的人生。

21樓:陌生人小甜椒

讀書改變命運啊,這不管男女都一樣,想要走出生活圈就得努力讀書改變命運。

22樓:一代宗師猛禽

古代女子不能讀書自己看看地位自己細品。努力讀書呢就能給自己加一個技能。

23樓:百小度

這個不單單是女孩子要努力讀書的吧!一般來說特別是農村或者落後的地方的人都相信知識可以改變命運,想要出人頭地就要比別人多努力付出,不然提早出社會只有進廠之類的命,基本上一輩子都很難翻身了,所以讀好書就會有鯉魚躍龍門的機會。

24樓:網友

女孩子不善於體力活,多讀書,靠腦力掙錢更輕鬆。

女孩子為什麼要讀書?

女孩子為什麼要多讀書?

25樓:小花豹

讀書還有一個好處 儘管說讀完了 一本書以後 裡面的東西 很快你就會忘掉 但是呢 這個書 其實已經對你 產生過了影響 不同的觀點 不同的思想 不同的對手 不同的啟發 不同的爭論 讓你腦洞大開 使你的思維能力 越來越強 使你的思維反應速度 越來。

26樓:手機使用者

我喜歡讀書,也贊同女孩子要讀書,如果沒有錢走很遠很遠的路,那麼讀很多很多的書也是好的,身體和心靈,總要有一個在路上。

沒有目的性,功力性的讀閒書,是最好的讀書方式。在地理中踏遍五湖四海,在歷史中看遍古今中外,在**中喜怒哀樂。別人的錯誤,就不要再犯。

我沒有一個一定要讀書的理由給你,但我知道,當你明白了很多道理,再去看過往的決定,才知道曾經的自己有多偏執,甚至多幼稚。也許你會說,很多人,看了很多書,明白了很多道理,卻依然過不好這一生,但至少她還明白了很多道理。

我自認不是個聰明的女孩子,沒有什麼喜歡的文娛活動。如果說有什麼事情啊還能讓我安安心心的消磨時光,那一定是翻幾頁書,儘管電子書已經流行的不能再流行,我還是喜歡紙質書一頁頁翻下去的厚重感。讀完一個故事,彷彿跟著別人過了漫長的一生,哭了幾回,笑了幾回,難捨了幾回。

願每一個讀書的你,都能在別人的故事裡,看清自己的人生。

女孩子為什麼要多讀書

27樓:小花豹

讀書還有一個好處 儘管說讀完了 一本書以後 裡面的東西 很快你就會忘掉 但是呢 這個書 其實已經對你 產生過了影響 不同的觀點 不同的思想 不同的對手 不同的啟發 不同的爭論 讓你腦洞大開 使你的思維能力 越來越強 使你的思維反應速度 越來。

女孩為什麼要讀書?

28樓:dj林林

現在的社會,女孩子一定要有文化知識,這樣才能在社會上立足,而且多學習一些文化,對自己的自身修養也是很有好處的,如果女孩子特別有才華的上大學清華將來還會有很多的作為。

29樓:文冠玉

多讀書就能多讓父母給自己花錢,不然婚後想讓父母幫自己都不可能,這個重男輕女的時代,估計都給哥哥或弟弟用了,除了讀書時可以儘可能的多用父母的錢。

30樓:木棉花的春天

讀書才有出路 讀書以後才會賺錢 兜裡有錢才有支配權 才不會限制於人 我覺得這句話是對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讀書?女孩有受教育的權力,這個權力是有法律效應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將來有更多的機會,而不是像自己的母親一樣沒有選擇,為了孩子犧牲了自己的人生。為了讓那些看不起女孩的人知道女孩子也很厲害。為了將來自己被欺負了也懂得如何正確地處理。

為了以後能看到不一樣的風景。也為了有更高的思想覺悟,正確的三觀。(就是為了改變自己的人生啦)所以,女孩紙們要加油啦,好好讀書。

當然啦,男孩紙也要讀書。畢竟讀書真的很重要!

3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只有讀書,才能不被人云亦云所左右。形成自己的三觀和獨立人格,選擇自己的人生道路。

34樓:匿名使用者

一方面是為了以後生活更輕鬆 另一方面就是讀書能使人變聰明 開闊眼界。

35樓:小敏在努力呀

讀書可以培養氣質,可以讓人瞭解很多知識,學的懂懂的多就可以少求別人。

3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年代了,還問這種問題,莫穿越了?

37樓:玊生園

把嘮叨變成詩誰人不喜歡!

38樓:海棠依舊

在今後的家庭裡有一定地位,有話語權。

39樓:人群當中cuan出來一個光頭

向男孩們證明誰說女子不如男。

女生為什麼要讀書,這是我看過最好的答案

40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是為明抄。

理,而非謀生。

臺灣作襲家龍應臺有句名言:「我要。

王小波說:「一個人只擁有此生此世是不夠的,他還應該擁有詩意的世界。」讀書的意義,又豈侷限於現實層面上。

古人早就說過,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屋,書中有落霞也有孤鶩,書中還有露似真珠月似弓,書中藏著我們的精神家園和靈魂歸宿。

古人誠不欺我。當然,古人也有欺我的時候,比如,古人云:「女子無才便是德。」

4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為什麼要讀書?這是你看過的最差的答案。

有的女孩子為什麼這麼排斥,為什麼有些女孩子有性排斥行為?

我是女孩子,我也有這樣的情況,比如說哪個男孩子突然很關心我,其實我們女孩子的心是很敏感的,馬上就能察覺到這個男孩子是不是喜歡我,按你前面說的話,確實女孩子這種表現是對男的沒意思,至於你現在想提的問題,其實依我自己的想法,女孩子心裡多多少少會想過這個男的是不是自己的真命天子,不過有些女孩子也很果斷的,...

為什麼女孩子不宜穿破洞褲,女孩子為什麼不宜穿破洞褲,風水師一語道破真相

因為女孩子體質偏陰性,比較虛弱,需要多注意保暖 女孩子為什麼不宜穿破洞褲,風水師一語道破真相 主要是破洞褲漏財和桃花不穩,就是找到男朋友也不會長久,普通女孩不能夠和明星去比,明星桃花多容易出名。o o 老人為什麼接受不了破洞褲呢?因為老人家守舊,破褲子要麼就是感覺不太傳統,要麼就是以前沒錢買褲子,迫...

女孩子為什麼很喜歡男生有腹肌,女孩子為什麼很喜歡男生有腹肌?

因為身材好,證明自律有運動。就跟男孩子喜歡打扮得乾淨清爽的女孩子一樣吖。一般女生不會有機會看到你的腹肌的。不懂健身的女生只會覺得.哇 你有腹肌啊,不錯不錯。相比於深藏衣服下的腹肌,女生第一眼看到的還是你背闊肌和挺拔的身影。我個人的觀點 如果你健身只是為了撩妹,那就加強背部和胸部的練習,讓自己挺拔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