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我想問一下?

2021-05-30 06:43:14 字數 1520 閱讀 326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問什麼呢?什麼樣的問題,說的不清楚,把問題擺出來,大家才能夠幫到你。

你好,我想問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想問一下什麼呢?你問我什麼,我就給你回答什麼。我們是友好的。

3樓:米諾提

你可以看看你定的時候的退訂條款,是否可以提前退房,當然是房間設施的問題,你找前臺給你調整下應該是可以的

4樓:清閒自在

應該是可以退房的,這個因為他們的條件不符合你的入住要求,他們應該可以給你無條件退房。

5樓:大自然的四葉草

是的,為自己的合法權益努力。

6樓:

可以,如果賓館不給退,打315試試。

7樓:甲蝶漆雪

你可以加滿

再刪 再加

就能過望五星採納

你好,我想問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重新刷機試一下,或者去專賣店諮詢一下,一定會給一個解決辦法的!

9樓:得勝堡闖天涯

建議找下手機廠商售後。

你好,我想問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問什麼就問吧,暢所欲言不要客氣。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要當地的醫院去問詢一下,看一下怎麼報銷?

12樓:區弼宓浩然

去拍片,看看是不是

腰椎間盤突出

13樓:燕妤鬆筠

心理作用,既然疼就讓他繼續疼!

時間長了就不想勒,到時候不知不覺就好了!

14樓:疏幻旅又青

很可能是脊椎炎,建議你去做做化驗,看看那血液中是不是有類風溼因子。希望採納!謝謝!

15樓:風琦仲詩蕾

你有可能有脊椎病,應趕快到好點的醫院拍個片查一下,不要隨便吃藥或者是貼一些膏藥。(請採納,謝謝。)

你好,我想問一下?

16樓:李振利

你想問什麼呢?最好是說明具體的問題,我們才好幫你回答。

你好,我想問一下這資訊啥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一個詐騙資訊,還是不用管了,他們都是**的訊息。

18樓:民生為本

什麼都沒有,怎麼知道是什麼資訊

建議補充和完善提問

否則大家真的是愛莫能助喲!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資訊一般就是沒有意思,因為什麼都看不到,只能靠自己去猜,有各種意思比如他無聊,想出來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我想問一下。這些是什麼?

你想問什麼問題呢?在這裡發問題你沒有說清楚,所以沒有辦法幫助你了。再次發問題,說清楚想知道什麼問題,讓大家幫你解決問題。你可以問自己,自問自答也可以。你想問什麼呀!是不好說還是說不清楚呢!你好,你想問一下,那你是想問什麼問題呢。同好,你想問什麼問吧,只要我能幫得上你的我盡我所能去為你解答儘量滿足你的...

您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你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

這是塊大理石,主要成分是碳鈣,因水流沖刷,失去了稜角,成了卵石狀。沒什麼用處。你好,從 看這是石英岩卵石,看外皮表現,為人工滾筒磨圓成型,一般是公園鋪路用的 你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 石英質鵝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 銅 鋁 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

你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您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

石英石,是一種受熱或壓力就容易變成液體狀的礦物。也是相當常見的造岩礦物,在三大類岩石中皆有之。石英的成份是最簡單的二氧化矽。純度高的石英具有玻璃光澤,純粹的石英是無色,但因常含有過渡元素的雜質而呈現不同的顏色。您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這是塊大理石,主要成分是碳鈣,因水流沖刷,失去了稜角,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