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我想問一下,大家?

2022-01-22 17:42:07 字數 1377 閱讀 2759

1樓:崽崽平的媳婦兒

意外流產以後也應該進行清宮,你的情況就是清宮不徹底造成的,請儘快去醫院處理一下,而且,小產應該休假,國家有明文規定的,保護婦女的身體健康很重要的.祝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天應該是正常的,不要超過一個月就應該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看看吧 傷身體的

我想問一下,大家?

4樓:阿哲

那叫什麼呢?說明一下你的問題,好給你解答,提問的時候一定要敘述好清楚你的問題,這樣有準確的話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一下大家一個問題行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問一下,大傢什麼問題。

7樓:針雰勤思慧

正確答案:科學的辦法,多看看書請教老人

8樓:天湉敏春

所謂好辦法...因人而異

我想問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醫學入門先天圖學《易》而後可以言醫,非學乎畫也,學乎爻也。試觀之心,果有畫乎?果有爻乎?

元理元氣渾合無間而已。生天生地,生人生物,皆由此造化以為之主也。頤生者知此,則自然懲忿窒欲而水火交泰。

濟人者知此,則自然辨物居方而沉頓復。圈之於首,以便不識字者開卷肅然,至簡至易而玩之有趣耳。敢曰且於羲皇心地上著力,以竊軒岐之微意哉!

是為說。

人之百病,皆由水火不交,故以後天坎離繼之。血屬水,氣屬火,血陰而氣陽也。離中虛,真陰存焉;

坎中滿,真陽寓焉。陰陽虛實之機,醫道思過半矣。天地人物氣候相應說經十二,絡十五,凡二十七,氣血相貫,無有休息。

故一歲陰陽升降,會於立春;一日陰陽曉昏,會於寅時。榮衛迴圈,上應天之度數,下應地之分野。天有宿度,地有經水,人有經脈。

宿謂二十八宿,度謂天之三百六十五度也。經水者,謂海水、清水、渭水、湖水、沔水、汝水、江水、淮水、漯水、河水、漳水、濟水也,以其內合經脈,故名之曰經水焉。經脈者,謂手足三陰三陽之脈,所以言者,以內外參合,人氣應之,故言及也。

內足陽明,外合海水;內足太陽,外合清水;內足少陽,外合渭水;內足太陰,外合湖水;內足厥陰,外合沔水;內足少陰,外合汝水;內手陽明,外合江水;內手太陽,外合淮水;內手少陽,外合漯水;內手太陰,外合河水;內手心主,外合漳水;內手少陰,外合濟水,內外輸應。氣衛於外,以充**;血榮於中,以營經絡。週一體而無間,應漏水百刻而不違,一百一夜,一萬三千五百息,乃平人之常也。

察陰陽,決生死,雖經絡流注,如環之無端,豈能逃於脈之三部耶?至於草木昆蟲,盡皆得氣之先,所以雖乾枯陳朽,亦可以調臟腑而治疾病,其氣同也,學人玩之。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我想問一下?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問什麼呢?什麼樣的問題,說的不清楚,把問題擺出來,大家才能夠幫到你。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你想問一下什麼呢?你問我什麼,我就給你回答什麼。我們是友好的。你可以看看你定的時候的退訂條款,是否可以提前退房,當然是房間設施的問題,你找前臺給你調整下應該是可以的 應該是可以退房的,這個因...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我想問一下。這些是什麼?

你想問什麼問題呢?在這裡發問題你沒有說清楚,所以沒有辦法幫助你了。再次發問題,說清楚想知道什麼問題,讓大家幫你解決問題。你可以問自己,自問自答也可以。你想問什麼呀!是不好說還是說不清楚呢!你好,你想問一下,那你是想問什麼問題呢。同好,你想問什麼問吧,只要我能幫得上你的我盡我所能去為你解答儘量滿足你的...

我想問一下,這是哪部動漫,我想問一下,這是哪部動漫

遊戲復1番 制 三月 瑠璃bai du zhidaocv 御苑生 身高 147cm 三圍 b78 b w55 h79生日 7月6日 一時館的管理者,晶所就讀的學校的理事長的愛女。冷靜沉著,完全就是班長氣質的 正經型的美少女。因為是很少表情變化的無表情系,所以有點讓人覺得冷淡,但是一旦讓她放下戒心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