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南站去中山陵最快怎麼走,南京南站怎麼到中山陵?

2021-04-15 06:35:35 字數 860 閱讀 1241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乘坐地鐵3號線 → 地鐵2號線 → 34路,全程約17公里,步行600米左右。

詳細路線:

1、在南京南站(地鐵站)乘坐地鐵3號線 (林場方向),乘坐8站,到大行宮站下車。

2、站內換乘(步行200米左右)地鐵2號線 (經天路方向),乘坐4站到下馬坊站 (2口出)下車。

3、沿中山門大街走140米,右轉;

4、在下馬坊站乘坐34路,乘坐2站,到中山陵停車場站下車即到。

此路線可反程乘坐,目前只有84路車不需要換乘,但需要步行1.5公里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打的

如果不想打的,那就有如下幾種方式:

一、地鐵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您步行大約100米到 新街口站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 4站,在苜蓿園站下車步行270米至梅花谷南門站

乘坐遊3, 經過4站,到達中山陵站

終於順利,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坐幾路車?需要多長時間車程?

南京南站到中山陵地鐵怎麼坐 30

5樓:尚雪珍匡真

你好。南京南站,bai乘地鐵1號線南延線du(中國藥科大zhi學—邁dao皋橋)到新街口站,換2號線(

版油坊橋權—經天路)到苜蓿園站,步行100米到明孝陵停車場,乘園區小火車到中山陵景區。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

6樓:南京公積金快提

一號線新街口轉二號線,三號線大行宮轉二號線,在下馬坊站下來就到了。

南京中山陵怎麼去,去南京中山陵坐地鐵坐幾號線到哪站下?下車怎麼走?

copy,去中山陵通常坐地鐵2號線苜宿園站下。你有別的方法也可以目前中山陵已經不要票了,要花錢的地只有兩種情況。你願意花錢照相 你願意花錢買小紀念品 你需要買水 吃飯 從苜宿園地鐵站下地鐵,快速步行約30分鐘就可以到達中山陵,一路上都有指示牌。我們步行的人只需要沿大路走就可以。地鐵站在風景區的左下角...

南京中山陵遊玩需多長時間,南京中山陵玩一遍要多少時間

看你怎麼玩啦1你從 出發去 玩,其實中山陵不怎麼大的。看你是走馬觀花還是耐心的欣賞一切11111111祝你玩的開心 一天足矣,包括紫金山和明孝陵。南京中山陵玩一遍要多少時間 兩個三個小時吧。快一點兩個小時左右。慢一點三個小時左右。中山陵是孫中山先生的陵墓。中山陵主要建築排列在一條中軸線上,墓地全域性...

中山陵景區有哪些景點,南京中山陵附近還有沒有其他景點?

中山陵景區 南京中山陵景區,古稱金陵山,紫金山共有三座東西並列的山峰。屹立在城東郊,是寧鎮山脈中支的主峰。東西長7千米,南北最寬處4千米,周圍綿延10餘千米。巍巍鐘山,青松翠柏匯成浩瀚林海,其間掩映著兩百多處名勝古蹟。鐘山風景區是我國著名風景名勝區,主要景區有 中山陵景區 明孝陵景區 梅花山 靈谷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