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汽車客運南站到南京南高鐵站怎麼走?

2023-01-16 20:40:05 字數 3563 閱讀 7298

1樓:教育解答

全程約公里/6分鐘。按下面方法走: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

沿江南路行駛10米,直行。

繼續沿江南路行駛420米,直行。

繼續沿江南路行駛120米,直行。

繼續沿江南路行駛320米,左轉進入創新街。

沿創新街行駛500米,左轉進入六朝路。

沿六朝路行駛490米,朝金茂路,墨竹工卡路方向,直行。

行駛120米,到達終點。

南京汽車客運南站位於江蘇省南京市雨花臺區,比鄰亞洲最大高鐵站南京南站,是中國首家實現火車、長途客運、地鐵、市內公交、計程車、社會車輛等6種運輸方式無縫連結和零距離換乘的新型智慧化綜合樞紐汽車客運站,也是國家公路主樞紐一級汽車客運站,被列為國家重點示範工程。

2樓:悟空趣圖館

公交線路:地鐵s3號線 → 88路,全程約公里。

1、從南京汽車客運南站步行約280米,到達南京南站。

2、乘坐地鐵s3號線,經過2站, 到達鐵心橋站。

3、步行約410米,到達鐵心橋站。

4、乘坐88路,經過4站, 到達大定坊站(也可乘坐712路、112路、755路、111路、340路、113路、710路)

5、步行約公里,到達南京南高鐵牽引所。

3樓:柳笛輕揚

公交線路:地鐵3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南京站步行約340米,到達南京站。

2、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12站, 到達南京南站。

3、步行約430米,到達南京汽車客運南站。

4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南站到南京汽車客運站怎麼走? 南京高鐵南站到南京汽車南站9分鐘約610米南京南站向正西方向出發,走40米,過階梯,左轉走60米,過階梯,右轉走380米,左轉走140米,到達終點南京汽車客運南站。

5樓:在生活中成長

南京汽車客運站到南京南站,比較簡單的走法是乘坐地鐵一號線,轉機場連線線即可。

6樓:睦霖

南京汽車客運南站和南京南站高鐵站是在一起的。

7樓:黑色微微

你好,南京汽車客運南站往前走就到南京南高鐵站只。

8樓:

公交線路:地鐵s3號線 → 88路,全程約公里1、從南京汽車客運南站步行約280米,到達南京南站2、乘坐地鐵s3號線,經過2站, 到達鐵心橋站3、步行約410米,到達鐵心橋站。

4、乘坐88路,經過4站, 到達大定坊站(也可乘坐712路、112路、755路、111路、340路、113路、710路)

5、步行約公里,到達南京南高鐵牽引所。

南京南站(汽車站)到南京高鐵站怎麼走?

9樓:歷史的香味

南京並無「高鐵站」這一說法,只有「南京站」和「南京南站」兩個火車站,南京站在玄武區(市內),停靠普通火車,k,t,z字頭火車,滬寧城際的g字頭高速動車(編號中含有四位數字且以7開頭,比如g7075,g7147,g7381)和極少數d字頭動車。

南京南站在雨花臺區(靠近江寧),停靠絕大部分d字頭動車和g字頭高速動車(標號中的數字小於或等於三位,比如g1,g36,g114)

南京南站(汽車站)就在南京新建的火車站**。不知道你去的是**。

希望能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南站的汽車站和高鐵站是挨著的。按照指示牌步行就可以了。

11樓:柳笛輕揚

公交線路:地鐵3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南京站步行約340米,到達南京站。

2、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12站, 到達南京南站3、步行約430米,到達南京汽車客運南站。

南京南站汽車站換乘南京南站高鐵怎麼走?

12樓:神豬院士

南京南汽車站和南京南高鐵站是整合的。汽車站在一樓,高鐵站在樓上。汽車出站後實際上是進入了高鐵站的一樓大廳。

進入大廳後向左走,一直走出去,左右都有扶手電梯,坐它上去,然後往背後走就是高鐵站進站口了。它有路牌提示,很清楚的。

13樓:源問雁

坐地鐵一號線南京站下就可以了。

14樓:花間酒

乘坐的火車達到南京南站後,先從火車裡出來,可以看到站臺附近的提示標識,站內換乘。

沿著標識找到站內換乘的位置,按下上行的電梯,等待換乘電梯到來。

坐上換成電梯,在電梯內安上樓上的達到按鍵,如果忘了按,電梯還是回到站臺位置再開門。

南京高鐵南站到南京汽車南站多遠?

15樓:妖妖小怪書

南京高鐵南站到南京汽車南站9分鐘約610米南京南站。

向正西方向出發,走40米,過階梯,左轉。

走60米,過階梯,右轉。

走380米,左轉。

走140米,到達終點。

南京汽車客運南站。

南京汽,南站離南京高鐵站有都遠

16樓:北方蒼狼

您好,南京市客運南站到南京高鐵

南京南站鼓樓醫院有多遠,南京高鐵南站到鼓樓醫院有地鐵嗎

南京南站到鼓樓醫院地鐵9 10站。現在門診看病都在醫院新大樓,可以在地鐵珠江路站下向北走,或者從鼓樓站下向南走,前者稍近一些。鼓樓醫院原兩個院,老院坐地鐵一號線,經過十站,出站步行1000米左右。開車開導航即可 南京南站到鼓樓醫院11.4公里 你從哪去,你從哪去,你從哪去,你你從哪去,從哪去,你從哪...

廣州高鐵南站到汽車站有多遠,廣州南汽車客運站離廣州南高鐵站有多遠?

你好,很不幸告訴你,廣州高鐵南站就在廣州客運南站的旁邊,不用坐車,走兩步就到了,記得要看指示標誌就行了。希望可以幫到你,請採納,您的採納將是我回答的動力,謝謝 廣州南汽車客運站離廣州南高鐵站有多遠?駕車路線 全程約860米 起點 廣州南汽車客運站 1.從起點向出發,行駛860米,到達終點 在道路右側...

南京南站到行模範路要經過哪些站,南京南站到新模範路要經過哪些站?

你是不是要到新模範路啊?從南京南站坐地鐵1號線一站。就可到新模範路站。1號線經過27站。邁皋橋站 紅山動物園站 南京站 新模範馬路站等等。不一一介紹了。南京南站到新模範路要經過哪些站?一號線途徑玄武門,鼓樓,珠江路,新街口,張府園,三山街,中華門,安德門,天隆寺,軟體大道,花神廟。南京火車南站打車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