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動物園的熊貓叫什麼名字,廣州動物園有大熊貓嗎?

2021-05-30 09:51:08 字數 2731 閱讀 9996

1樓:匿名使用者

名稱: 大熊貓

學名: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264663661 ailuropoda melanoleuca

英文名: giant panda

介紹: 「國寶」大熊貓是中國的特產動物,也是世界上最珍貴的動物之一,是動物界的奇葩,黑白相間的毛色、胖乎乎的身體、兩隻活像是戴著副黑眼鏡的眼圈,長相憨厚可愛,依然保持著幾十萬年前的古老特徵,被譽為動物界的「活化石」。它棲息在海拔2000—3000米的山地竹林內,主要以竹子為食。

由於自然環境的的變遷,人類活動的加劇,生態環境的汙染等原因,現在大熊貓僅分佈於我國四川和與四川相鄰的甘肅,陝西兩省的少數地區,野外數量也僅存1000頭左右,非常稀少。

我園現在飼養著兩隻大熊貓:「龍升」和「武俊」。「龍升」2023年出生,2023年來到我園;「武俊」2023年出生,2023年9月來到我園,兩隻熊貓都非常活潑可愛,在飼養管理人員的精心照料下,已完全適應了這邊的生活。

在飼養管理上,對遠離棲息地的大熊貓,防暑降溫問題尤為重要,大熊貓對炎熱氣候的耐受力較差,氣溫超過30攝氏度時,它就會顯得煩躁不安,所以在炎熱的夏天,我們採取了噴霧降溫、添進冰塊、安裝空調等各種措施,讓這個「超級寶貝」舒適地度過炎炎夏日;同時,為大熊貓提供合理的食物,也是把大熊貓養好的關鍵,我們的營養師每天為它準備了充足、新鮮的竹葉,還有窩頭、蘋果、紅蘿蔔等食物供她享用,定期熬「雪梨蘋果豬骨湯」給它喝,確保大熊貓吃得開心、吃得健康。

廣州動物園有大熊貓嗎?

廣州動物園有大熊貓嗎

2樓:我叫大符號

有啊,有個熊貓館,裡面最少有一隻熊貓,我上次都看見了,不過挺可憐的,因為環境不是那麼好,熊貓們都懶洋洋睡覺了

廣州動物園有沒有熊貓?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有個熊貓館,裡面最少有一隻熊貓,我上次都看見了,不過挺可憐的,因為環境不是那麼好,熊貓們都懶洋洋睡覺了。

4樓:常瘋哥哥

廣東動物園裡面有大熊貓,還有長頸鹿、華南虎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但是那些熊貓全是很懶的,不動的,還髒髒的。還是長龍那裡的好看

6樓:徭添初聽筠

廣州動物園裡有大熊貓。

7樓:壬然鄭覓兒

有啊有熊貓館

裡面少有隻

熊貓我上次都看見了過挺憐因環境好熊貓們都懶洋洋睡覺了

廣州動物園有大熊貓看麼?

8樓:偶滴圈子

有兩隻,一隻叫龍升,一隻叫武俊

另外還有黑猩猩,長頸鹿,華南虎,廣州動物園 位於先烈東路,面積43萬平方米,現有動物310種,共2500頭,養有中國特產的稀有動物大熊貓、金絲猴、丹頂鶴及犀牛、長頸鹿、華南虎等珍禽異獸。

園內設有跑馬場、可觸控動物區——逗趣園及多個妙趣橫生的遊樂園。

9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有,有兩隻,一隻叫龍升,一隻叫武俊

10樓:90後創業家雨雷

上次去沒發現有大熊貓 可能現在有了

廣州動物園好不好玩啊,裡面有大熊貓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動物園好bai

玩,有du,陳家祠好玩。 答案補zhi充 越秀公園dao好玩 答案內補充 其他答案園內的動物按昆蟲類容

、兩棲爬行類、鳥類、靈長類、貓科動物、草食動物分割槽展出。既有我國特產的珍稀動物大熊貓、金絲猴、華南虎、麋鹿、坡鹿、黑頸鶴等,也有來自世界各大洲的黑猩猩、長頸鹿、非洲象、河馬、斑馬、犀牛、黑天鵝等珍禽異獸。

引人入勝的景點和專案,其中包括我國最大的陸上海洋館,我國最大的蝴蝶生態園,國內獨創新穎別緻的戶外觀賞魚展覽園-錦鱗苑和驚險刺激的馴獸表演。最近隆重推出「動物進食大觀」和「猴山新貌」等專案,遊客們可親眼目睹河馬狂張大口、大象巧用長鼻和狼吞虎嚥的情景。猴山經過改造面貌煥然一新,猴群超過100只,經常演繹猴王爭霸的場面,箇中的精彩遊客們可親自體會

12樓:匿名使用者

園內的動物按昆蟲類、兩棲爬行類、鳥類、靈長類、貓科動物、草食動物分內區展出。既有我國特產容

的珍稀動物大熊貓、金絲猴、華南虎、麋鹿、坡鹿、黑頸鶴等,也有來自世界各大洲的黑猩猩、長頸鹿、非洲象、河馬、斑馬、犀牛、黑天鵝等珍禽異獸。

引人入勝的景點和專案,其中包括我國最大的陸上海洋館,我國最大的蝴蝶生態園,國內獨創新穎別緻的戶外觀賞魚展覽園-錦鱗苑和驚險刺激的馴獸表演。最近隆重推出「動物進食大觀」和「猴山新貌」等專案,遊客們可親眼目睹河馬狂張大口、大象巧用長鼻和狼吞虎嚥的情景。猴山經過改造面貌煥然一新,猴群超過100只,經常演繹猴王爭霸的場面,箇中的精彩遊客們可親自體會

13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動物

園裡面有大熊貓哦,另外還有黑猩猩,長頸鹿,華南虎,廣州動物園 位於專先烈東路,面積屬43萬平方米,現有動物310種,共2500頭,養有中國特產的稀有動物大熊貓、金絲猴、丹頂鶴及犀牛、長頸鹿、華南虎等珍禽異獸。園內設有跑馬場、可觸控動物區——逗趣園及多個妙趣橫生的遊樂園。

14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動物園吾好玩的~動物品種少~娛樂專案又吾多~去番禺香江野生動物好玩d~~又多動物睇~想玩機動遊戲過隔離長隆歡樂世界就可以了~ 答案補充 過去番禺的大夫山睇下都得架~裡面有好多也玩的~

我在廣州黃埔區東區要去廣州動物園坐什麼公交車

從東區路口站乘坐 b31路 坐15站 b30路 坐15站 到文衝市場站下,往後走到地鐵文衝站d出入口轉乘 地鐵五號線 坐14站 到地鐵動物園站下。或從東區路口站過馬路往右走約690米到南崗總站乘坐 b26路 坐19站 到brt黃村站轉乘b3路 坐13站 b3c路 坐13站 到天河立交站2下。往前走約...

廣州動物園海洋館開門了嗎?求廣州的小夥伴告知一下6月30日

廣州動物海洋館還沒有開門,請你注意開館時間,或者是經常上 看看什麼時候開館!廣州動物園的海洋館開了嗎?你好!海洋館還沒有開放,未知何時開放 抱歉,以為重開了呢,結果還是沒開。請問廣州市動物園每天的開放時間 30 開放時間 8 00 18 00 全票20元 人 兒童票10元 人 16 00後停止進園。...

廣州動物園有什麼娛樂設施?有水上樂園嗎?門票是多少?(不是指

廣州動物園裡面除了有小孩玩的遊樂園之外 就沒有其它供成年人玩的娛樂設施 另外有廣州海洋館也是看的 動物園淨門票20元 廣州海洋館 套票包含 海洋館,動物園,錦鱗園,3d電影門票 票價120元 廣州長隆水上樂園門票多少 超級好玩的bai水上樂園,du工作日去不會像週末或節假zhi日人滿為患 dao,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