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到廣州天河城的地鐵站叫什麼名字

2021-07-13 02:26:21 字數 2872 閱讀 6678

1樓:

你是想去天河城還是電腦城?天河城的話是在體育西路站出。體育西路站轉3號線的話,下一個站就是石牌橋,再下一個站是崗頂。

從天河城正門出去,轉右手邊一直走,10分鐘左右到頤高數碼那一片。所以不用怕找不著

如果是去電腦城的話,推薦你去三號線崗頂站下。這裡集中了百腦匯、太平洋、南方、天河等大型的電腦城。

如果在石牌橋站下的話,附近就有頤高數碼、廣州電腦城。

其實他們是在同一條路上的,你在哪個站下都沒問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可以坐地鐵三號線到石牌橋站`就到了電腦城了`n多的數碼產品

3樓:美麗的奇異果

直接到廣州天河城的地鐵名字叫體育西路

附近天河城裡就有賣數碼產品的啦

直接到廣州天河城的地鐵站叫什麼名字?

4樓:小風愛小灰

直接到廣州天河城的地鐵站叫體育西站,是跟天河城相連通的。從地鐵站走天河城出口出來即到了天河城負一樓的吉之島。

5樓:

如圖所示,地鐵1、3號線體育西路站或地鐵1、apm線天河南站下都可

去廣州天河城坐幾號地鐵

6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1/3號線到體育西路站,走d出口出站到天河城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號線或三號線到體育西。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號線、三號線,體育西路地鐵站、換乘站,

搭地鐵到天河城要在哪個站,哪個出口?

廣州天河城在那個地鐵站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天河城在廣州體育西路

地鐵站下車,體育西路地鐵站b1出口可直接到達天河城南門,d出口到達天河城西門。

體育西路站是廣州地鐵1號線及廣州地鐵3號線的換乘車站,也是廣州地鐵3號線北延段的起訖站,位於天河區體育西路和天河南一路交界的十字路口地下。

本站鄰近天河城廣場、廣州購書中心、廣百百貨、天河又一城、brt、南方人才市場,加上是一座換乘車站,每日的**非常龐大,尤其在上下班的高峰時間,本站更擠得水洩不通,是廣州地鐵最繁忙的車站。

擴充套件資料:

體育西路各出口指引:

a 出口-黃埔大道西、廣利路、廣州購書中心、廣百天河中怡店、廣州仁愛天河醫院、新時代醫院

b1出口-天河城南門、體育東路

b2 出口-體育東路、天河南一路

c出口-天河城、吉之島天河城店、天河南一路

d出口-天河路、天河體育中心、天河城(西門)、廣州購書中心、維多利廣場

e 出口-廣州購書中心、維多利廣場、天河體育中心、廣百百貨天河店、brt體育中心站

g出口-廣州市第十二人民醫院、天榮中學、峰源大廈、廣利路、黃埔大道西

h出口-天河南一路、廣州市稅務局、體育西路小區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河城1、3號線體育西路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對的,是在體育西路站c出口。

12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天河城做幾號地鐵線

天河城在哪個地鐵站

13樓:啊往事知多少

你是想去天河城還是電腦城?天河城的話是在體育西路站出。體育西路站轉3號線的話,下一個站就是石牌橋,再下一個站是崗頂。

從天河城正門出去,轉右手邊一直走,10分鐘左右到頤高數碼那一片。所以不用怕找不著

如果是去電腦城的話,推薦你去三號線崗頂站下。這裡集中了百腦匯、太平洋、南方、天河等大型的電腦城。

如果在石牌橋站下的話,附近就有頤高數碼、廣州電腦城。

其實他們是在同一條路上的,你在哪個站下都沒問題的

去廣州天河城坐幾號地鐵,哪個站下車,哪個出口?

14樓:匿名使用者

坐3號線到體育西路站下車,b出口。希望採納

廣州火車站到天河城地鐵怎麼坐

15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火車站到天河城地鐵出行方案如下:

地鐵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1號線,全程約8.9公里1、從廣州火車站地鐵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3站, 到達公園前站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5站, 到達體育西路站3、步行約200米,到達天河城廣場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在火車站內坐地鐵二號線到公體育西站

17樓:鄭梧桑思萌

從廣州火車站走約100米到流花車站總站坐242快線(7:00-8:30,16:30-18:30)(坐3站)、242路(坐7站)到體育中心站下.走約160米到天河城。

乘坐計程車:共行駛8.6公里,費用約26.00元.

從廣州天河客運站坐地鐵到天河城,在哪一站下車

18樓:匿名使用者

三號線。在體育西站下。很多出口都可以到天河城的。你可以在c出口出。然後從負一層的吉之島直接上去。

19樓:莉莉伊

坐3號線,在體育西路站下,a出口 ,在真功夫的對面就是天河城。

西湖在哪個地鐵站,天河城在哪個地鐵站

最靠近西湖的地鐵站是1號線的 龍翔橋 站 西湖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面,是中國大陸首批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和中國十大風景名勝之一。它是中國大陸主要的觀賞性淡水湖泊之一,也是現今 世界遺產名錄 中少數幾個和中國唯一一個湖泊類文化遺產。西湖三面環山,面積約6.39平方千米,東西寬約2.8千米,南北長約3.2千...

天河城地鐵站怎樣去廣州市舊兒童公園和廣州市新兒童公園

到新的 從地鐵體育西路站坐地鐵一號線 坐6站 到地鐵西門口站d出入口下,走到位於另一條路 人民北路 的西門口站2 人民北 轉乘134路 坐4站 到一德西總站下.走約40米到廣州市兒童公園 從地鐵體育西路站a出入口走約50米到體育西路南站 天河城西門 坐22路 坐3站 到梅花村站轉乘106路 坐12站...

從廣州天河客運站坐地鐵到天河城,在哪一站下車

地鐵三號線 體育西路站 那個出口都可以 這個站就在天河城的下面 公交車天河客運站2坐b12路 235路 坐9站 到brt體育中心站下 三號線。在體育西站下。很多出口都可以到天河城的。你可以在c出口出。然後從負一層的吉之島直接上去。從廣州天河客運站坐地鐵到天河城,在體育西路站下車。公交線路 地鐵3號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