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裡有小蟲子怎麼辦,房間裡總是會有各種蟲子怎麼辦?

2021-04-15 06:53:10 字數 4370 閱讀 952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抄你家太潮 太陰造成的。

1.找一襲點乾的石灰粉沫撒在房間裡 去潮還消毒!一般情況在各種建築工地上都可以弄到這種石灰粉的。

生石灰可以很好的去除家中的潮氣。1公斤生石灰能吸附空氣中大約0.3公斤水分,算得上良好而簡單的吸附劑。用布料或麻袋裹裝生石灰後放置於室內各處,使室內空氣保持乾燥。

2.到市場上買一點乾燥粉撒在房間裡 亦有去潮消毒之功效 確切的說 這要比上面一點要好 可是這是要花前的哦。

3.日常生活中也有不少廢棄物可以派上用場,如食品袋中裝有的乾燥劑。平時如果注意收集,儲存在密封的容器內,需要的時候拿出來就可以用了。

另外木炭,竹炭也可以起到很好的防潮去味的作用。取一個布袋,裡面放上木炭或竹炭,紮緊袋口,就可以做成一個簡易的防潮袋。用過之後晒晒還可以反覆使用,可謂物美價廉。

2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已經尾聲,室內養花的朋友許多會和我一樣有這樣的煩惱,一些綠色植物會有一

版些小飛權蟲出現,把辣椒,蔥,姜,蒜熬水等冷卻後澆花會殺死土壤內的蟲卵,而且也不會傷害花苗根部,這個方法可以試一下.

或買瓶殺蟲氣霧劑,各個角落都噴點,然後關好門窗,人呢出去呆會,大約20左右分鐘在開門窗,就沒有小蟲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買殺蟲劑!噴…噴…噴死它

4樓:匿名使用者

吃了它!省得做飯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殺蟲劑啊、叫人、揍他

房間裡總是會有各種蟲子怎麼辦?

6樓:去問驅蚊器

處理方法:

1、買回來一些木炭,就是木頭燒爛了成了黑色的那種,用紗布或網兜包起來放在房間衣服或者床底下,也是可以吸附潮氣的。

2、可以在家裡擺放一些樟腦丸,這個的驅蟲防黴效果好,不過需要長時間的使用才會有不錯的效果,而且氣味也相對濃烈。

3、要注意廚房和廁所一定要乾燥、衛生,特別注意要保持室內通風。

4、使用石灰粉,用紗布把石灰粉包好之後再放在房間的角落裡,床底下。現在超市也有專門的乾燥劑賣,也可以考慮使用一些。

5、因為是蟲子,所以可以考慮用殺蟲劑來噴殺,不過這種方法會有點繁瑣,沒被噴到的蟲子是殺不死的,牆壁上的小蟲子是非常多的,清除起來比較麻煩。

7樓:瀋陽凱力

一般情況住1層的如你描述的情況多些。

1、地磚或地板,沿牆角的一圈跟牆會有縫隙,可以使用工程膠、玻璃膠將縫隙抹平,防止小蟲藏匿,棲息,做窩繁殖。

2、檢查室內排水系統,通往室外的主管道處密封處理一下。

3、室內是否有綠植,花土在一定的溫度和溼度下很容易孳生各種小蟲。

4、室內所有地漏排水檢查一下,是否有孳生,如有發現可以開水澆燙簡單處理。

8樓:豆瓜豆豆

你找找家裡有什麼東西被長期遺忘啦,看看蟲子是從**出來的,找到根源去除才有效,我家裡之前也有過一次,那種和蛆蟲差不多的小蟲子,軟軟的到處都是還會掉到身上,它們的是從我家的櫃子裡面一包芝麻糊裡孵化出來的,扔掉後就沒有啦

9樓:匿名使用者

臭蟲在酒店裡出現,還是比較正常的,因為酒店是**量很大的場所,很多出差人帶著行李,因為別的酒店有臭蟲,或者客人家裡有臭蟲,通過行李攜帶回來,就這樣帶到自己的酒店裡面了,遭受這類臭蟲的侵害。最主要的是入住的客人被咬那就麻煩了,賠償不說生意還影響,我有個開酒店的朋友酒店也是怕臭蟲,這個蟲很難弄,聽他說是隻有藍威士噴上去蟲子才翹尾巴,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問他他就說經驗。

10樓:燕趙風人

將洗淨的衣物晾乾,馬上裝塑料袋避免生蟲和感染。

用燻蒸藥劑可以殺蟲,但也要避免動物中毒

11樓:咕咕

親,建議你去殺蟲一下,然後把房間徹徹底底大掃除一遍,也許會有用,想一下去除絕對不可能的,所以應該徹底大掃除,噴殺蟲劑,然後過一個多星期在大掃除噴殺蟲劑。應該有用

12樓:¤哆啦小威

你說的這些蟲子吧 除了蟑螂 其他都沒有害處的 本來夏天蟲子就多嘛

13樓:wangyanqiang魚

一種最原始的方法,每年我都用1次,可將所有的蟲子全部殺掉,包括『蟎蟲』。

方法是:用一小瓶《敵敵畏》兌水,放在小電爐上,煮沸20分鐘,用『毒氣』殺滅的辦法。

注意:1·緊閉門窗。 2·將室內餐具、飲具移到室外。

14樓:匿名使用者

房間蟲子太多了能住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是小了嗎,不要亂堆放東西,房間裡面的東西要整理好

臥室裡有好多小飛蟲怎麼辦?

16樓:昨日

1、多通風,保持家裡乾燥。

想避免家裡出現很多小飛蟲,應該注意多保持家裡通風,乾燥,每天都要開窗2個小時以上,特別是廁所裡面,也要多進行通風,不要有潮溼的地方。

2、拖把、抹布等及時涮洗、晾乾。

家裡如果有拖把等溼布不晾乾,就給小飛蟲營造了繁衍的場所,導致家裡面小飛蟲越來越多了,所以要注意,家裡的拖把、抹布等應該及時涮洗、晾乾。

3、為了避免廁所反味,可以在睡覺前往廁所裡灑一些醋,能起到殺菌除味的效果。

有的家裡廁所結構不合理,容易往上返異味,所以為了避免廁所反味,可以在睡覺前往廁所裡灑一些醋,可以阻擋小飛蟲的滋生的。

17樓:阿行

家裡有小飛蟲很煩人?教你一招,小飛蟲有多少滅多少

家裡的房間牆壁上有很多小蟲子怎麼辦?

18樓:庾翔蒼香露

1、南側窗臺和窗戶附近減少植物,又可以但是要少。不能有高的植物阻擋光線。北側窗戶也不能有阻擋光線的東西,夕陽紫外線殺菌能力是最強的。

2、保持室內通風,多開窗。但要使用紗窗,防止其他昆蟲進入室內。

3、清潔地面和布藝類的時候用3%的洗衣粉水,可有效殺滅細菌和蟲卵。並且室內不要留衛生死角。沙發腿都要擦一週。

4、最好室內不要醃製大醬,鹹菜等有可能滋生細菌的東西。

【消滅小蟲子的方法】

1、不管家裡有什麼小蟲子,我們都可以購買專門的殺蟲劑。這種方法比較便捷,但是對人體有一定的危害。

2、我們的家裡經常會出現的便是螞蟻了。那麼當螞蟻來了時,我們可以直接用吸塵器將螞蟻吸走,然後用開水將螞蟻窩淹了。我們也可以在螞蟻經常出現的地方放一些刺激性的調味品,如花椒,這樣也可以趕走螞蟻。

3、家裡還可能出現的是蟑螂,我們可以將蘇打和糖混合,放到蟑螂出沒的地方,過幾天蟑螂就不見了。我們還可以將晒乾的橘子皮或檸檬皮,放到有蟑螂的地方。

4、家裡可能因為有植物而招來蝸牛,這時候我們把適量的啤酒倒入花盆中,可以殺死蝸牛。

5、想要家裡儘可能避免蟲子的侵入,最重要的是保持家裡的整潔,並且保證家裡的空氣保持流通。

為什麼房間裡有蟲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你說的那種蟲子我知道

你家肯定 有木頭的地方 生的 蟲子而且那樣的蟲子咬玩還會烙印 你先觀察你家木頭的地方 會找到的

用老方法 現在出來的殺蟲劑 不怎麼管事 你問你家老人都知道 一種藥

叫六六粉 是灰色的 像磨牆那樣的灰 如果有疑問可以加qq **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個角落裡按一個比較亮的燈 再在燈下放一盆水 「」 給你解釋下為什麼 因為蟲子比較喜歡光線強的地方。也就是它們有趨光性·它們自動跑到燈下然後掉到水裡去··· 還有就是在房間裡放幾棵大蒜 也能驅蟲 這樣很環保!!!

21樓:匿名使用者

買點那種打蚊子是噴霧劑也能殺死螞蟻,我家裡也很多,都是這樣處理的!

房間裡有小蟲子怎麼辦?

22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你家太潮 太陰造成的。

1.找一點乾的石灰粉沫撒在房間裡 去潮還消毒!一般情況在各種建築工地上都可以弄到這種石灰粉的。

生石灰可以很好的去除家中的潮氣。1公斤生石灰能吸附空氣中大約0.3公斤水分,算得上良好而簡單的吸附劑。用布料或麻袋裹裝生石灰後放置於室內各處,使室內空氣保持乾燥。

2.到市場上買一點乾燥粉撒在房間裡 亦有去潮消毒之功效 確切的說 這要比上面一點要好 可是這是要花前的哦。

3.日常生活中也有不少廢棄物可以派上用場,如食品袋中裝有的乾燥劑。平時如果注意收集,儲存在密封的容器內,需要的時候拿出來就可以用了。

另外木炭,竹炭也可以起到很好的防潮去味的作用。取一個布袋,裡面放上木炭或竹炭,紮緊袋口,就可以做成一個簡易的防潮袋。用過之後晒晒還可以反覆使用,可謂物美價廉。

23樓:潛懷曼

房間裡有蟲子,怎麼辦?,拿起凳子和他幹,幹不過怎麼辦?,下樓去找奧特曼

房間裡出現奇怪的小蟲子,怎麼消滅

房間裡面出現奇怪的小蟲子,怎麼消滅它要怎麼消滅這種小蟲子首先你要弄清楚這是什麼小蟲子?因為蟲子的分類有很多種。有的可能是哦螞蟻有的可能是白蟻,有的可能是蟑螂之類的,總之你要分清楚是什麼蟲子?然後再買殺蟲器針對來殺滅它。整點蟑螂藥,這樣的就可以給它消滅掉。那個角落裡面都放一點兒。這是你的,放到一張紙上...

房間裡發現的小蟲子,會飛,是什麼蟲子

白蟻俗稱飛螞蟻,是危害極大的一種世界公害,分佈極為普遍,品種繁多,主要有黑胸散白蟻和家白蟻。溫暖 潮溼的氣候,適合黑胸散白蟻和家白蟻生長繁衍,蟻害直接危害房屋建築 水庫堤壩 農林作物 電路電纜 布匹藥材 文物建築等。這些長著翅膀的螞蟻其實是在 婚飛 就好像人們旅行結婚一樣,它們飛來飛去其實是在尋找配...

房間裡潮溼,怎麼辦?房間裡很潮溼怎麼辦?

除溼機便宜的3,4百不敢買,效果好的,幾千上萬又沒必要,也不是自己的房子,實在溼的難受就開空調,最好是暖風機,那東西平時用了感覺太乾了,象這種潮溼天正好。再來就是衣櫃鞋櫃了,老房子的溼氣是根深蒂固的,封閉的地方要特別注意了,可以在 上買乾燥盒,乾燥筒用,蠻便宜的,幾塊,十幾塊用1,2個月,當然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