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中了頑固病毒,什麼防毒軟體都不行,誰能告訴我怎麼辦

2021-04-15 08:07:18 字數 1959 閱讀 253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安全軟體是被劫抄持了,而且大部分的主流安全軟體都被劫持了,你可以做的防毒u盤,帶pe系統的,然後從u盤啟動,在pe環境下防毒。基本沒問題。

如果你防毒軟體發現病毒了,提示路徑,那問題還是很好辦的。你到那個目錄用搜尋搜尋一下,要把高階選項的所搜隱藏檔案勾上,刪除方法很多從簡單到麻煩:1、試試一般方法,如使用winrar刪除、unlocker刪除、安全模式刪除;還可以使用icesword這個類核心級安全軟體去強制刪除;還可以從啟動光碟或u盤啟動,在pe中或dos環境下刪除。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也。徹底殺掉的方法,d.e.f快速格式化。c盤在pe下格式化,建以安裝時格式化(系統有提示)。

3樓:

最好弄個36o急救箱斷開網殺一下。殺完立即重啟。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實在不可以,就重灌系統吧。

誰能告訴我電腦用什麼防毒軟體好啊?我的是卡巴斯基。為什麼有的病毒殺不了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一試用木馬專殺工具查一查!

6樓:匿名使用者

防毒軟體種bai

類很多,每種防毒du軟體在對

zhi付不同病毒上的能

dao力是不同的.我個人比較內偏好卡巴,還有容諾盾.因為這兩個現在都可以免費使用.

目前國內的一些防毒軟體有人的叫好,有人的叫差,我個人用的感覺一般.如果有的病毒殺不了,你可以去網上下一些專殺軟體下來殺殺,或者如果你知道病毒名,你把名字打到網上搜尋一下,網上會有教你怎麼一步步去殺的.

7樓:大宋康王

卡巴宕機我也用復過,也沒覺得很好,制我bai現在用金山毒霸,也就覺得一du般,我的zhi同學使用正版瑞星殺dao毒那天居然也中招了,可見沒有任何一種防毒軟體是完美的,但是還是比較推薦瑞星和金山,因為它們是國產的防毒軟體,對於國內的病毒反應時間還是比較快的,而且它們的操作介面很人性化,你可以借一個正版的安裝盤再找一個正版的序列號,這樣就可以正常使用和升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現在在用bai卡巴du斯基,那你就用它吧zhi!

因為沒有一家

dao防毒軟體公司給用內戶承諾過,用了他容們生產的防毒軟體使用者的電腦就可以保證不中病毒,或者是你機子中了病毒所有的病毒都可以被殺掉!至今沒有一個廠家承諾呀!

卡巴斯基的查毒,防毒效果還可以.

9樓:雲煙

我現在在用瑞星bai。下面是我的du

親身經歷後的想

求助高手 電腦中毒了 rootkit病毒 win7的系統 誰能告訴我怎麼防毒 或者遠端操作下 謝謝~~~

10樓:

你好:簡單的說,rootkit是一種特殊的惡意軟體,它的功能是在安裝目標上隱藏自身及指定的檔案、程序和網路連結等資訊,比較多見到的是rootkit一般都和木馬、後門等其他惡意程式結合使用。rootkit通過載入特殊的驅動,修改系統核心,進而達到隱藏資訊的目的。

這種病毒,都註定很難清除,甚至一般的殺軟檢測都檢測不到的使用電腦管家工具箱中的頑固木馬克星來查殺一下它專門為普通殺軟檢測不到,或者檢測到無法清除的頑固威脅而設計採用特別強力的查殺引擎,可以清除各種頑固的木馬病毒如果以後有什麼問題,歡迎再來電腦管家企業平臺詢問,我們會盡心為您解答

11樓:孟小發就是我了

防毒軟體直接防毒不就得了麼

安裝個電腦管家到電腦上

然後使用病毒查殺,對著你的電腦防毒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急救箱修復一下,不行的話在安全模式下用360防毒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金山的頑固病毒木馬查殺工具吧可以解決它。

頑固木馬怎麼去除,電腦中了頑固木馬病毒,如何清除?

查殺木馬應該在安全模式下進行,安全模式是開機時按f8選擇進入。一鍵還原並不萬能,你的還原備份不能確保無毒,另外病毒可能藏身與其他分割槽 方法 1 開始急救 2 隔離恢復選項,選擇修復。3 修復選項,選擇修復。朋友,你好 可以先用木馬專殺工具,進行防毒,如果還不行,建議在pe下面儲存資料 用行動硬碟 ...

電腦中了病毒,用什麼防毒軟體好啊

裝系統最好.一定要用防毒的話,用 金山毒霸,卡巴斯基,瑞星 用不得 防毒軟體不是萬能 的,防毒效果卡巴好於諾頓,不過諾頓資源佔用少,用卡巴電腦會很卡,不然及不叫卡吧了 這不一定,金山防毒很好,但容易刪掉系統檔案,從而導致系統崩潰,瑞星雖說不會誤殺,但防毒太軟了,有時連個蠕蟲都殺不掉,卡巴防毒很猛,但...

電腦中了特洛伊木馬病毒怎麼辦?用什麼防毒軟體好

費爾託斯特!vb公佈2011年12月全球殺軟評測報告 費爾偵測率99.98 國際權威安全軟體測評機構 virus bulletin 近日公佈了2011年12月的測試資料,此次共有54款全球各國安全產品參加評測,測試環境 windows7專業版。報告顯示費爾託斯特安全 filseclab twi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