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哪家機構學習雅思比較好,上海哪裡學習雅思好哪個好

2021-04-15 08:52:13 字數 1811 閱讀 2818

1樓:晟睿教育

一般老牌的機構像新東方,環球雅思之類的都不錯,但是他們規模比較大,監管方面不能面面俱到。現在一些中小型的機構也比較好的,像三立和晟睿你都可以選擇。

上海**學習雅思好哪個好

2樓:骨勒盒四詵詼

其實每個機構都有自己的優勢和特點,正所謂一千個讀者一千個哈姆雷特,回對於同樣的機構不同答

的人看法也是不一樣的,別人覺得好的不一定就適合你。

選擇一個優秀的一對一雅思培訓哪家機構好主要從以下幾個方面著手:

1、品牌

2、**

3、師資

現在一般都有試聽課,建議大家多找幾家,做下對比,最重要的是適合自己

3樓:晟睿教育

推薦copy你一家:sunray education(晟睿教,育)就很不錯。針對託福和雅思都有的。老師們還會關心你的出國留學問題哦,一定把你當自家孩子一樣來關注你的學習問題。

他家是做1對1雅思培訓出身的。在學生間的口碑也很好。而且也越做越大了。

上海**學習雅思比較好哪個好

4樓:朗閣外語培訓

你好,上海學雅思的地方比較

多的,作為國際大都市,上海外語培訓時長火爆也不是

什麼稀罕事,很多知名培訓品牌在上海落戶。再選擇機構的時候,建議大家多去比較吧,選擇一個最適合自己的就好了。當然,也需要自己的努力和堅持。希望對你有所啟發。

5樓:晟睿教育

晟睿教育就不錯,一家專門做雅思託福的學校

與各大高校均有合作

6樓:爽朗的油菜花

可以聽聽公開課,多方對比一下

7樓:sh環球教育

可以去學校瞭解跟試聽課程,在網上多進行一些參閱瞭解,看看各個學校的口碑如何再做決定

上海學雅思哪個培訓機構好?

8樓:sh環球教育

其實每個機構都有自己的優勢和特點

,正所謂一千個讀者一千個哈姆雷特,對內於同樣的機構不同的人看法也容是不一樣的,別人覺得好的不一定就適合你。

選擇一個優秀的雅思一對一培訓哪家機構好主要從以下幾個方面著手:

1、品牌

2、**

3、師資

現在一般都有試聽課,建議大家多找幾家,做下對比,最重要的是適合自己

9樓:琦琦

新東方是主攻4,6級的,環球雅思不錯,我曾經上過,最好上北京學,因為名師都集中在北京,不管哪個學校,雅思方面的出書人,在北京是能上到他們的課的,

10樓:夕蓮翟悠素

我比較喜歡的一個就是小音託雅,我同學很多都在這個機構培訓的,感覺還是蠻不錯的。希望能夠幫助你。

沒有學過雅思,先找個培訓的地方,上海**比較好?

11樓:sh環球教育

其實每個機構都有自己的優勢和特點,正所謂一千個讀者一千個哈姆雷特,對於同樣的機回構不同的人看

答法也是不一樣的,別人覺得好的不一定就適合你。

選擇一個優秀的雅思一對一培訓哪家機構好主要從以下幾個方面著手:

1、品牌

2、**

3、師資

現在一般都有試聽課,建議大家多找幾家,做下對比,最重要的是適合自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麥考瑞雅思,我當時就是選的他們,有目前國內最細分的雅思班型,其中零基礎堅持一個人也開班,不計成本 ,在國內他們是唯一的。學了之後提升很大

上海哪家駕校好,上海哪個駕校比較好?

告訴你怎麼選駕校吧!我報了駕校後的經驗教訓。1.報名的時候問清楚中途還要收哪些費用,比如有的說報名費3900,看起來好像比別人低,但實際上中間每次考試或者到考場練車時會另外收你100或者200的費用的。加起來就不止這些了,所以首先要問清楚,講清楚。甚至最好在合同上註明一下,中途再另外收哪些費用,收多...

上海哪家健身會所比較好,上海哪家健身會所好?

威爾士和一兆韋德吧,這兩家比較老牌,但是推銷的產品比較多,如果你是辦卡 不想被打擾,可以找稍小一點的健身房,如果是工作,這兩家都不錯 壓力大 不過做下來的工資普遍高 上海哪家健身會所比較好?我是在bai舒適堡的 它有三家店,分 du別在福州路來福zhi士 人民廣場 dao,徐家彙的美羅城,還專有個盧...

上海雅思學校哪些好,上海學雅思哪個培訓機構好?

推薦你到上 抄海新東方英語讀雅思 出國類培訓課程一直是新東方的強項 雅思課程開設了很多年了 師資力量雄厚,老師的教學經驗豐富 雅思分別有預科班,強化班,飛躍班 適合不同英語程度的學員 具體課程安排可以在新東方的主頁上檢視 個人覺得新東方不錯,他們的託福 雅思等國外考試課程都是比較出名的,而回且師資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