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顯示卡溫度總是過高,每次一玩遊戲,一分鐘顯示卡溫度就飆

2021-05-28 22:50:22 字數 1939 閱讀 6651

1樓:漫輕殺丶

你玩的是bai大型遊戲吧du?

顯示卡升到80度還在可承受範圍.但是zhi也稍微偏高dao了.一直這樣會影響硬體回壽命

建議你安裝幾個風答扇用來散熱.

如果你想拿去修理的話也可以.不會很貴.50到100不等.畢竟不是換硬體.只能檢查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顯示卡散熱的問題,可能風

扇沒有安裝好,導熱不佳,也可能風扇不轉。

內可以拆機觀察一下容便知怎麼回事。

不玩遊戲溫度降下來,說明是顯示卡部分的問題。qq飛車配置要求很低的。就是顯示卡散熱不正常。具體原因拆機觀察就知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的時候,cpu佔用高正常的。但是溫度升這麼多,應該因為散熱器積聚比較多灰塵了,建議清理下 ...買一個筆記本專用風扇,墊在下面,絕對管用。 ....

4樓:匿名使用者

清理的話一般40-50收費不等,但我感覺你電腦硬體的散熱有問題,清灰可能效果不大!最好是拿去清理的時候檢查一下顯示卡的散熱片是否有脫落和接觸不良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顯示卡是不是,太髒風扇不轉了啊。

顯示卡溫度一玩遊戲就上80度正常嗎?

6樓:匡頌弭山芙

這個溫度對高階顯示卡copy

來說是正常的,而且這塊顯示卡還開過核,導致了功耗的上升,溫度會比沒開過核的高,6950通過開啟原來被遮蔽的流處理器來來變成6970,而且視訊記憶體的頻率也提升了,這可能會對顯示卡的穩定性造成影響,所以你要時常觀察顯示卡是否有什麼異常。

7樓:尹昕漢迎絲

不會有問題,但是如果你玩的時間比較長,每天連續3-5小時以上,還是加個機箱風扇,幫助散熱吧。

8樓:後魁福依秋

80到85度對於桌上型電腦來說屬於正常範圍之內,lz不用擔心,放心耍遊戲就是了,就是溫度高了,心裡有點心疼是不是,那你可以休息休息再繼續玩~~~~~~~

9樓:七彩虹科技****

遊戲過程中溫度bai在60-90度之間du都是正常的,如果zhi超過90度就要注意散熱了dao。專1、把主機儘量放到通風的屬地方,定期清理顯示卡pcb板上的灰塵,和風扇周邊的灰塵,或者更換風力較大的風扇。

2、檢視一下顯示卡核心上面的矽膠是否幹了,可以適當的重新塗抹一點矽膠。

3、方便的話給機箱內加一個輔助小風扇。

10樓:榮吹屠融

高階顯示卡溫度高是正常的

一般90度以下沒問題的

6990超頻時能達到100度

電源質量要好

不然卡會燒壞的

11樓:畢平蘭傲雲

正常,只不過,噪聲相對大些,而且顯示卡長期在高溫工作對顯示卡不好,80度是可以的,建議換個好點的的cpu散熱器,躁聲變小的顯示卡溫度還還會低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正常吧。顯示卡是很耐高溫的。只要平均不超過85度行。

還可以加強機箱散熱。加顯示卡伴侶這些方法。加強顯示卡的散熱效果。

13樓:安雅祿永逸

顯示卡開核

溫度肯bai

定會提高du,對顯示卡肯定有影響,正zhi常顯dao卡玩遊戲問題應該在專70度左右,超過80多度就

屬危險了,所以一定要做好顯示卡的散熱,顯示卡風扇必須全速轉!建議你在機箱內的外殼上再加一個散熱風扇!別聽樓上說的,要不然你的顯示卡就會燒!

14樓:冠優欽依楠

玩遊戲是差不多這溫度的,我的6850機箱四個風扇,一玩遊戲,就80左右了。不回怕吵就

裝點機箱風扇答

抽風吧,會下降幾度,但不會太明顯,我不裝4個抽風玩遊戲85裝了抽風就75-80,當然還可以把

顯示卡風扇

的轉速調高點。

顯示卡和CPU溫度過高,顯示卡和cpu的溫度不能超過多少。

更換超頻專用的cpu散熱器可以有效緩解cpu溫度過高的問題。盒裝cpu自帶的散熱器那是相當雞肋的。顯示卡溫度過高也和顯示卡散熱風扇不關,一些二三線的顯示卡為節約成本會在這上面精簡用料,你可以上網找下可不可以給顯示卡更換散熱風扇,或是在機箱內新增一個散熱風扇,儘量面向顯示卡,以緩解其溫度過高的情況。尊...

顯示卡溫控的的問題,顯示卡溫度過高怎麼辦

有考慮過電源的問題不,這種情況一般是超負載或者電源出了問題。電源是整個電腦的心臟,心臟都不跳了,怎麼啟動 顯示卡溫度過高怎麼辦 一般不玩遊戲的情況下,cpu在40度以下,顯示卡在40度以下,硬碟在30度左右,主機板在30度左右是正常,風扇轉速因個體而異。如果是大型3d遊戲,cpu和顯示卡可以達到70...

顯示卡的損壞或者過低會引起CPU溫度過高麼

玩遊戲卡主要是顯示卡能力不足引起,當然顯示卡不好時,運算速度跟不上時會把運算速度交給cpu,加大cpu的運算負擔。cpu溫度52度,如果遊戲時溫度穩定於70度以下,就不必太擔心。更換cpu風扇,一般在風扇下有個散熱片,是散熱片與cpu連線,散熱片上有導熱矽膠,可以把熱量從cpu傳遞到散熱片上後由風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