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時cpu溫度達到70多80度

2021-05-14 07:59:21 字數 1433 閱讀 109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開機進bios(開機按del),看主機板對cpu的供電電壓,應該在1.2v左右為正常,4000+的理論供電版

電壓權1.2v,4400+的理論供電電壓1.3(如果按照理論電壓供電就和你的情況一樣,cpu超高溫度,如果用1.

2v供電溫度很正常,效果很好),你的是4200我想應該也用1.2v供電比較好,你說的開機70度以上,只可能是供電過高,我估計你的電壓最少都超過了1.3v!

你說的這種情況我也是剛剛遇到,剛剛我才找到了原因所在,怎麼處理,聯絡賣你電腦的人吧,只要電壓正常,高溫是不會的!

還有種情況,就是主機板溫度檢測不準,我現在用的一批主機板10多塊,開機溫度都在65左右,執行遊戲溫度顯示85度左右,風扇稍微有點灰塵,就引起cpu自動保護關機!其實溫度很正常,開啟機蓋用手摸沒有多大溫度! 這類主機板就很容易引起自動保護關機,因為開機就顯示60多度,cpu升溫空間只有30多度,很多主機板在90多度的時候就會自動保護關機,你沒有自動關機就沒有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cpu高溫有以下幾種原bai因:

1,cpu內部矽脂已du幹,zhi

導致其cpu核心的熱量dao無法及時傳到外部,需版要開蓋更換矽脂權。

2,cpu散熱器效能低,導致其熱量無法及時送走,只能更換更好的散熱器。

3,cpu的導熱矽脂材料不行,導致其熱量無法及時傳到散熱器,建議更換更好的矽脂。

4,cpu散熱器的風扇壞了,需要更換一個適合散熱器的風扇,最好不要接觸到記憶體條。

3樓:暗影之邪皇

可能是散熱器底面bai跟cpu接觸不好(或是du壞了),zhi也不排除是你的主機板溫度偵dao測算版法的問題 散熱片上灰塵多,清理幹權淨,最好能從新塗抹下導熱膏,若效果不明顯,建議更換散熱器,增加機箱風扇。還有夏天使用最好能開機箱蓋,有利散熱,散熱好,機器就穩定

4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積灰

檢查cpu風扇轉速

檢查cpu風扇底座

檢查散熱矽膠是否幹了

檢查cpu風扇反面,接觸cpu的那一面,有無異物附在上面

5樓:

先確定你的主機板bios沒問題,有的主機板會把雙核cpu的溫度*2,昂達的我親眼見過,重新整理的bios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是散熱不好,自己敢不敢拆了筆記本清理一下,不敢的話帶到電腦城找人幫忙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電腦該清理了。建議你清理主機裡的土

8樓:匿名使用者

矽脂塗抹有問題…建議用加銅的好點的.塗上薄薄的一層…裝風扇的時候再按緊…基本上問題就可以得到解決…如果溫度還高…再吧機箱散熱器安上就ok了…

9樓:楊若洋

找人檢查一下主機板溫度測量的那個東西壞了沒有

CPU溫度80度,主機板70度,可是CPU風扇的轉速還是1000轉,以前2019轉,怎麼弄

先看你的風扇是幾針的 3針的不支援智慧調速 4針才支援!還有就是你用內得是什麼軟體看的轉容速 解除安裝了重灌 或則 換一個軟體檢測!看看是不是軟體檢測錯誤!如果都不是 看看是不是你風扇灰層多了!如果是 請清掃灰層 再給你的風扇軸承上油!以上都不能解決高溫問題 建議換風扇!還有你的配置是什麼樣 散熱器...

我的電腦CPU溫度70顯示卡溫度80,風扇排風正常,風溫很高

你好,建議遇到bai 溫度過du高情況換用筆記本電zhi池供電試一試dao 我來解說一下回為什麼使用電池溫答度就降下來 膝上型電腦一般預設設定是外接電源使用cpu等硬體工作效率100 使用電池cpu等硬體工作效率50 70 之間 這樣設定原本是為了電池能更長時間的使用 呵呵 當然降溫效果也很明顯 可...

CPU溫度開機一會兒就達到60 63度,正常嗎

可以說這個溫度稍高正常溫度一些,cpu的溫度和你的環境溫度有很大的關係,也就是室溫,如果室溫超過30度的話,你的情況就是正常的,另外cpu的安全執行溫度是60度,所以我覺得問題也不大。目前大部分使用兩年以上的電腦cpu工作溫度在夏季均超過50度,甚至達到55度以上 一般可再開機時進入設定程式b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