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了一件紅色大衣,可是不知道里面配什麼顏色的毛衣好看

2021-04-15 09:26:25 字數 3722 閱讀 2034

1樓:暖暖

是搭配黑色的毛衣好看,在優雅和諧中又多了耐讀的回味。另外,還可以搭配灰色、白色等顏色及黑白條紋的毛衣等,也是較為良好的選擇。

2樓:手機使用者

既然是紅色大衣都蠻搭的,可以喜歡什麼顏色配什麼顏色

紅色大衣配什麼顏色的毛衣好看

3樓:匿名使用者

淺黃色最搭配

奶黃色與灰色中興搭配

4樓:霧〃戀

白色且純顏色的高領毛衣,再搭一條黑色毛衣鏈,當然,不一定全黑。

下身可以穿黑色,裙子,短褲,中褲,小腳褲……什麼都行。黑色的。

長褲就配小高跟單鞋,其他可以配雙靴子。

頭上再戴一頂同毛衣顏色相似的棉毛。

嗯,大概是這樣,會很好看的哦~

5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或是白色都可以,配太豔的顏色就會和紅色大衣起衝突,外面的衣服顏色豔的,裡面衣服就不要太豔,如果都是豔的,就沒有一個突出點

6樓:操

灰色和淡黑市組誒好的選擇 衣服夠打眼了裡面低調點 黑色市永遠不會過時的顏色

7樓:閩南土匪

白色應該會好一點 一個冷色調搭配一個暖色調有很強的視覺衝擊力

而且紅白勝利!

8樓:博博不懂

紅色的毛衣,三一律為主

9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的。但領子可以是有變化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配顏色淺點的漂亮。

11樓:碩振華釁琴

黑色兜兜領長款針織毛衫,這是一款比較女人的搭配,白色兜兜領的長款針織毛衫是比較可愛的搭配。挎包可以用跟毛衣同色系,但一定要大方得體。

紅色呢子大衣裡面搭配什麼顏色的毛衣

12樓:行從仁義

你好! 紅色是色彩中最強烈的顏色。不同性別的人穿不同款式的紅色服裝有不同的搭配,下面我向你介紹各種紅色衣、裙的顏色搭配:

1、枚紅色外套、裙子可搭配白色、米色、菸灰色的上衣和黑色的褲子,然後配上黑色的鞋子,既洋氣又典雅。

2、酒紅色:搭配米色,黑色,藏藍色為佳,既顯典雅又不失大方。

3、瓜紅色:搭配白色為佳,既顯膚色白皙,又富含生機與活力。

4、深紅色:搭配黑色為佳,黑色與深紅色的搭配,永遠是一道亮麗的風景。

5、粉紅色衣服搭配藍色、灰色、白色會格外好看。粉紅色與天藍色搭配起來會有互補的效果,使兩種顏色更加強烈、鮮明。

6、大紅色搭配黑、白、灰色最有樣兒。大紅色最適合搭配的顏色首先是白色,白色搭紅色使紅色更顯眼。其次適合大紅色搭配的顏色是黑色,以黑色襯托紅色。

再次,灰色也是和大紅色很調配的顏色,而且可以使紅色搭配得更出色。大紅色衣服配上黑色的鞋和白色的圍巾具有永不朽滅的傳統美。更是最經典的搭配。

7、橘紅色與藍色搭配,最好要夾雜上白色,會更加好看,如紅、白、藍相間或是紅、白、綠相間。

8、水紅色的長褲或裙子,上身可搭配白色或米黃色的上衣,再用深紅的胸花別針來點綴上衣,使之與下身的水紅色相呼應。

9、大紅配紫紅的色彩給人感覺吉祥、穩重而又熱情,這種服飾常見於歡迎貴賓、慶典、結婚的場合。

10、紅與綠,大俗大雅,「紅花還須綠葉襯」往往是通過懸殊的面積比、明度差和純度差來達到平衡統一;從而產生協調之美。

13樓:依然未央

紅色呢子大衣+白色針織衫+短款+皮鞋

搭配看點:韓式款型紅色呢子大衣,色彩清新亮眼,給人一種溫暖和喜氣的感覺,內搭白色針織衫,甜美中帶了幾分可愛,短褲與**相搭,顯腿瘦又**,再加上帥氣的皮靴,更具時尚都市風格。

紅色呢子大衣+針織衫+黑色破洞褲子

時尚指數:★★★★★

搭配看點:走時尚都市風格的這款紅色呢子大衣,渲染起過年紅紅火火的氣氛。白色針織衫作為打底,展現女性淑女姿態,搭配黑色破洞褲,彰顯潮流風範,更加時尚感,圍脖與包包的裝點,凸顯美麗與保暖並重。

紅色呢子大衣+黑色針織衫+紅色短款+皮靴

時尚指數:★★★★★

搭配看點:氣質紅色暗釦呢子大衣,垂直版型,顯瘦又顯s型身材。黑色針織衫打底,打破紅色的單調色彩,黑紅相搭更具有看點,搭配同色短褲,協調一致外也展現了****,腳穿皮鞋增加了幾分帥氣,整體展現了女性的優雅氣質中帶著幾分霸氣。

紅色呢子大衣+純色針織衫+緊身褲+貝殼包

時尚指數:★★★★

搭配看點:簡約大氣的這款紅色呢子大衣絕對是潮流裡的典範,色彩鮮亮且喜慶,純色針織衫作為打底,保暖又美麗,搭配緊身褲,顯瘦更顯腿長,手提貝殼包,展現淑女與知性女性魅力。

紅色呢子大衣+白色針織衫+包臀裙+帽子

時尚指數:★★★★

搭配看點:寬鬆甜美風格的款式,不僅僅嫩遮掩部分的肉肉還能展現可愛的一面,百搭的白色針織衫作為打底,時尚好看,搭配包臀裙,在甜美的成分上新增了**元素,帽子的裝飾為甜美範起到加分作用,這樣喜慶又時尚的裝扮讓人不得不愛。

紅色呢子大衣+黑色打底衣+黑色打**+包包

時尚指數:★★★★★

搭配看點:寬鬆繭型的線條設計感突出了這款紅色呢子大衣經典時尚氣質。與黑色打底衣、打**與紅色相撞,更顯女性淑女氣質,手提精緻包包,為整體簡單搭配起到一個裝飾作用,過年穿這一身絕對喜氣又失時尚範。

14樓:雪俊萌

搭配黑色是最美的。白色和深藍色,灰色也都可以。

酒紅色大衣配什麼顏色毛衣

15樓:紫氣東來兮

白色或黑色毛衣與酒紅色大衣相搭配,堪稱絕配。請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酒紅色大衣可以搭配藏藍色毛衣,整體可以襯托出藏藍色的乾淨,酒紅色的溫暖,洋氣。

也可以搭枚紅色,黑色,菸灰色,深灰色,咖啡色,墨綠色,紫色為佳,給人的感覺成熟之中不乏穩重,高貴之中不乏典雅。

17樓:放大版地方

黑色吧 薄一點的針織衫

18樓:森庸眭辰韋

看領子如果是帶毛有帽的就穿低領皮什麼顏色都可以!如果是比較低領的就可以穿個自己比較中意或者比較好看的高領打底衫!黑白還有花紋的都可以!最主要不是顏色而是打底衫的樣式!

19樓:沈苗公巧凡

個人覺得淺駝色或者黑色都是不錯的搭配酒紅外套的顏色,希望能幫助到你!

酒紅色大衣搭配什麼顏色的毛衣好看

20樓:鞏雨邵瀾

雪白的毛衣搭配起來會很陽光!

紅色大衣配什麼顏色的毛衣好看?大紅色的。有我穿白色毛衣的樣子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配白色的毛衣就很漂亮。可以配藍色的褲子,圍巾可以配嫩黃色的,會很好看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的高齡毛衣 牛仔褲比較好看 高跟鞋 不要穿靴子

23樓:豬幸福的開始

紅衣服,可以配黑色,白色,灰色,黃色,這幾個顏色都可以配的,這款衣服你可以穿一個低領毛衣,搭一個圍巾,這樣也挺好的。大紅色也很好搭衣服的。

酒紅色大衣裡面應該配什麼顏色和款式的毛衣,最好能夠發一個**過來,謝謝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走氣質路線推薦純色毛衣,黑色,灰色,駝色,米白色。均可。不建議裡面再搭配高飽和度色彩的衣服,因為外套已經夠亮了

買了一件酒紅色的羊絨大衣,不知道該怎麼搭配鞋子,大衣還是很長,到

最方便最合適最好看的是尖頭細高跟。實用點的是黑色高筒靴子,頭要尖一點的。在鞋跟那裡有金色的裝飾會更好 酒紅色 男士長款大衣應該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和鞋子 我覺得穿米白色的褲子更顯得洋氣,帥氣,鞋子穿米色或者是白色的,那樣更是帥氣十足,如果不喜歡白色,就穿卡其色的 比較普通的話就黑色的褲子百搭。藍色的也...

我買了件紅色的毛呢大衣不知道怎麼配衣服裡面的打底衫要怎麼穿下身和鞋要怎麼搭不不曉得求幫助

穿黑色打底衫,下身穿小腳褲和黑色皮靴。你一定很漂亮哦。黑色和紅色永遠是最要的搭法。白色也可以噢。下身穿牛仔褲哦,想保暖的話就穿雪地靴很ok 買了件粉色呢子大衣,不知道配什麼打底衫好看,親們,會搭配的幫我看看哈 從你的眼光買這衣服推斷年齡在16至19歲,這衣服半大衣型,身高超1米6穿著才好看,配白色搭...

我買了一件深紅色的皮草外套,但是不知道怎麼搭配,請教請教有經

現在不怎麼冷,簡單點的t就可以搭阿,搭高領的線衣也可以。顏色最好跟紅色反差大點。建議搭配一條直筒寬腿褲和一雙魚嘴裸靴,這樣的搭配很有範,會讓你有很高的回頭率。買了一件酒紅色上衣,請教大家配什麼顏色的外套和褲子比較好,本人男生 配黑外套 黑褲子 黑鞋子,這樣視覺重點都會落到這件酒紅色上衣上。配藏藍色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