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裝修風格是現代簡約風,主色調是白色,輔助色調是紅色,請

2021-04-15 09:25:22 字數 1021 閱讀 2380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太誇張了吧,我覺得顏色淺些比較好,特別是臥室,顏色太深會很壓抑的。

希望可以幫到樓主。

2樓:匿名使用者

淺色的好一些吧,米黃或者接近於白色的,現在有一種手抓紋的地板感覺挺好,你可以試試

請問現代簡約風格的裝修木地板和門適合哪種顏色?

3樓:匿名使用者

門和門套白色活著白楓木 或者白橡 地板最好選淺色的 這樣後面配傢俱和沙發窗簾好配

4樓:王家的小誰

城市人家裝修企業知道平臺:現代簡約風格配色——

第一種硬朗色系:中心色為紅色,整個居室地面鋪紅色地毯。窗簾用藍百的印花布,與紅色地毯成強烈對比。

沙發選用黑色,傢俱以白色為主,牆和天花板也以白色為主,這樣就可以避免對比強烈而顯得刺眼。

第二種輕快色系:中心色為黃、橙色。選擇橙色地毯,窗簾、床罩用黃白印花布。沙發、天花板用灰色調,在搭配一些綠色植物為襯托,使居室充滿愜意、輕鬆氣氛。

典雅色系:中心色為粉色。沙發、燈罩用粉紅色。窗簾、床罩用粉紅色印花布,地板淡茶色,牆用奶白色。

第三種輕柔色系:中心色為柔和的粉紅色。地毯、燈罩、窗簾用紅加白色調,傢俱白色,房間區域性點綴淡藍,以增添浪漫的氣氛。

第四種優雅色系:中心色為玫瑰和淡紫色。地毯用淺玫瑰所為,沙發用比地毯濃一些的玫瑰色,窗簾可選用淡紫印花棉布,燈罩和燈杆用玫瑰色或紫色。

再放一些綠色的靠墊和盆栽植物加以點綴,牆和傢俱用灰白色,可取得雅緻優美的效果。

第五種華麗色系:中心所為為橘紅色、藍色和金色。沙發用酒紅色,地毯為同色系的暗土紅色,牆面用明亮的米色,區域性點綴些金色,如鍍金的壁燈,再加一些藍色作為輔助,便形成豪華格調。

裝修風格是現代簡約黑白灰,請問用純實木地板選什麼顏色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根據整體裝修色調和家居來搭配桌布的顏色,最好讓設計師給設計一下。黑白灰裝修設計效果圖盡在唐卡裝飾

現代簡約裝修風格的門選什麼顏色,現代簡約風格的裝修,配什麼顏色的門好看?

現在簡約風格的裝修深受年輕人的喜愛,簡約風格完美符合年輕人對輕鬆生活的嚮往,要創造出一個溫馨而舒適的居住環境,要選擇好的現代簡約室內門也是一方面,在顏色的選擇上也是要按照技巧來的,那麼在室內門顏色的選擇上有些什麼技巧呢?主要是以下三點。如果要打造簡約風格裝修的話,一般牆壁都是白色或者淺藍色之類的淺色...

什麼是現代簡約風格裝修,什麼是現代簡約風格裝修,現代簡約裝修風格有什麼特點,貴嗎?

搜狐焦點 136平簡約風,看過的都說好!簡約不等於簡單,它是經過深思熟慮後,設計思路的延展,簡約不只是說裝修,還反映在家居配飾上的簡約,比如不大的屋子,我們舒悅家就建議就沒有必要為了顯得 闊綽 而購置一些不必要的傢俱!簡約的背後也體現一種現代 消費觀 即注重生活品位,又合理節約科學消費。提倡簡約的 ...

現代簡約裝修風格的5大特點,現代簡約風格的裝修有哪些特點?

現代簡約裝修的風格特點 1.室內空間開敞 內外通透,在空間平面設計中追求不受承重牆限制的自由。2.室內牆面 地面 頂棚以及傢俱陳設乃至燈具器皿等均以簡潔的造型 純潔的質地 精細的工藝為其特徵。3.儘可能不用裝飾和取消多餘的東西,認為任何複雜的設計,沒有實用價值的特殊部件及任何裝飾都會增加建築造價,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