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和隔壁宿舍是班級的同學,隔壁宿舍有個同學,一整天人一直在笑,獨來獨往話很少,時常莫名其

2021-04-15 10:25:05 字數 2789 閱讀 16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有四中可能,第一種:惡作劇裝傻取樂,第二種:確實受到了什麼刺激,腦損傷,第三種:想吸引誰的注意力,或者是女生。第四種:先天性的。

我們宿舍有個女舍友好幾次我都發現她走在樓梯裡隔壁班級或者隔壁宿舍的幾個抱團的女生就會在一起一邊笑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事者就是吃飽了撐著喜歡嘲笑別人。越低調越不想惹事的人,也許

越容易被人欺負,校園霸凌的物件常常是低調沒朋友落單的人,而不是會惹事生非的人。你不要參與其中或是去打聽一下,如果知道原因,能提醒一下那個人就提醒一下。如果不想多事就別管了。

在大學沒有和舍友一起吃一起玩,平常也比較少聊天,屬於普通同學關係,然後和隔壁宿舍的一個玩的很好,屬

3樓:八白

其實大學友情沒那麼複雜的,和好朋友一起玩的開心就一直玩下去,和室友的話,當然是關係更好啊,因為每天和他們一起生活,有些小事她們也會樂意幫助你,但並不是讓你逼迫自己迎合他們,永本性就好了,和室友相處久了,真心相待,見面多微笑,在生活中也會幫幫她們小忙,都是可以的,如果實在出不來也沒關係,你也有你自己合適的圈子,合群對不同的圈子有不同的意思

4樓:啊哦

同感,我覺得是人的性格不同吧,近了看得太清楚就有更多的計較,還有是沒辦法忍受有的人的壞脾氣,改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有句話叫臭味相投,別多心哈,性格要合得來有共同語言才能一起快樂玩耍嘛!

6樓:斐伊犧思

沒有不合群。舍友就是舍友,大家互不干涉就是了。無法玩到一起,大概是因為住的太近所以缺點都暴露了。

7樓:姐姐是蘑菇

不會啊,交什麼樣的朋友是你的自由。

8樓:千年一夢

觀察發現,很多都是室友之間的關係不是太好,反而和其他宿舍的關係挺好,……

9樓:紅旗圖示

不一定吶,最好能找到知心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不回頭,腳步莫停留。我們奮鬥的是飛翔的翅膀,我們邁出的是青春的步伐,我們追求的是卓越的人生。

11樓:貴池該余文樂

你對別人怎麼樣,別人也就會對你怎麼樣

12樓:請叫我胡紙

喜歡和誰玩就和誰玩,但也別忽視舍友了。

一個有關朋友的問題。 大學畢業後一個在以前宿舍同一個專業且在隔壁宿舍的同學,也經常來玩,我對他的印 20

13樓:匿名使用者

細節看人品。我覺得從別人那裡借錢,自己應當對這個事上心,總不能等著債主向你追債吧。而且一開始就要計劃好怎麼還、什麼時候還並向債主說清。

什麼都不說就借錢的,大概從一開始就沒考慮怎麼償還吧。

回到你這個事情,既然他厚臉皮,你也完全沒必要客氣,催還款就得了。

14樓:手機使用者

幾百塊錢,是小事,他不還也無所謂。或許他再過一段時間會還給你。但你這個同學巳可算不近人情了,他即使暫時沒錢還,到現在也該打個招呼了,順便說一聲到什麼時候還。

到現在還不還錢,而且音信都沒有,總會讓人感到不太爽氣了。這點錢,你可以再過一兩個月後向他提一聲,問他有沒有發工資了,他就有數了,如果他再拖著不還,那你就別去再問他要還了,為這點小錢去問他討要,自己反而覺得難為情了。

15樓:poseidon乀

幾百塊錢都借?那他肯定周圍已經沒人可借才會找到你的 不用指望還了 記得以後 救急不救窮

我上大學兩個月了,在宿舍沒有交到朋友,存在感很弱,也沒什麼興趣愛好,性格內向,和隔壁宿舍的兩個同學

16樓:

咱倆真像 雖說大學畢業幾年了 但過去的陰影還是會作痛 我就是生在一個支離破碎的家庭 自卑孤僻 很難融入進集體 但現在進社會了 社會上是人是鬼的 更難接觸 大學同學可能就是自己最後一幫能說真話的人了 到了社會裡很難交到朋友。以前我也覺得學習改變命運 把自己挾持的特別累 但現在想想 除非你打算當老師 不然 你真沒必要學那麼認真 如果你考公就做有針對性的準備 但於人於己 人際比什麼都重要 你明白你心理苦 我當初又何嘗不是 那時候唯一的思維邏輯就是學習改變命運 但現在看看 學習不轉化成生產力是改變不了命運的。你有鬧心的時間 我希望你做好兩件事 一個是真誠的把自己所思所想跟大家說說 不要覺得這個環境不好 下一個會好 如果你只知道逃避 到哪都是一樣 跟他們把心裡話說說 大家緩和一下氣氛 你不至於過得那麼壓抑 請你記住世界上除了你自己沒人在乎你的喜怒哀樂 人都是自私的。

另一方面 去融入一個有潛力的集體 可以是學生會 可以是考研大軍 去那就是為了開拓人際 為你未來做鋪墊。不要太死學了 哥當初就後悔了 處個物件吧 他不見得會嫁給你 但女的也需要伴

17樓:小路

您好,我是河北傳媒大四的。學編導,不用在乎那麼多,選一個自己喜歡的社團加了。多運動,大一基本上就是玩。慢慢會好起來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感興趣的就行了,自然會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想的越多活的沒有自我,越容易惡性迴圈。

19樓:

一定要和寢室玩好,別落單,時間長不好轉變了,她們亂你也亂呀,大大咧咧的,誰說播音就開放了,這根專業無關

20樓:殺死卡羅琳

和舍友的感情是最重要的。

21樓:菟斯簊

找一個性格和你差不多的接觸,熟悉了,在和他一起接觸別的人,不會那麼害怕了。

隔壁店裡送是怎麼賺錢的,隔壁店裡免費送是怎麼賺錢的

做實體門店生意的老闆肯定知道。實體門店要的就是 量,量大,就有機會賺錢。根內本不會虧。其實,引容流要有四個核心點 1 讓客戶有機會參與公司的運營 2 讓客戶有機會參與利潤分配 3 讓客戶有機會參與榮譽分享 4 讓客戶有機會參與專案的建設。免費模式就是最好的引流 截流 財留 迴流營銷模式,也是最好的商...

我是女生。我喜歡上了我們隔壁班的女生,我們互相認識,但是幾乎沒說過話,今天早上我主動加她好

你可以成為她的閨蜜那樣關心她也不會讓別人說什麼半開玩笑的在一起,然後你再跟她說 這個你們可以先認識一下,從普通朋友做起,不過一般的情況下大多數女生還是討厭你這種的喜歡的,多數人還是比較正常喜歡異性的。既然是女同,大部分女的都喜歡男的。被拒絕也是正常的。學會接受最差結果 慢慢來 小夥子 不要心急 先從...

對男生有好感他是我們隔壁公司的所以每天時不時會碰上

他有點喜歡你,看你對他沒有意思,他就死心了 你想多了 他喜歡我 別勾引他 一個女生對一個男生有好感,但又不想做太親近的事情,這是怎麼回事?因為感情還沒有發展到很深的地步,還沒有安全感,才會不想做太親近的事。暗示啊,就是對他好,讓這個男生感覺到這個女生對我真好 女孩天生就這樣吧,欲拒還休的,沒關係,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