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室內設計師的著裝要求,做為一名室內設計師,外表,穿著都要注意哪些什麼?

2021-05-27 02:33:32 字數 913 閱讀 9798

1樓:飛翔

同行哈,我做這行不算很久,但是我麼發現這個跟著裝麼什麼關係哈,當然不關任何時候對著裝都要注重一點,因為一個人的著裝代表著這個人的品味。

2樓:泊礫石

平時上班稍微正規一點就可以,主要是整潔和搭配合適。一般來說,不能過分休閒,讓人覺得不可靠。

要是重要客戶,根據客戶品味穿衣服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師也沒必要說西裝革履的吧!休閒但是不要太休閒就好了啊!

做為一名室內設計師,外表,穿著都要注意哪些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過很多copy設計師,都是比較正經的bai,因為設計師是

du要面對客戶的,良好的

zhi形象有時也很關健,dao最主要的一點,不要一想到設計師,就跟那些服裝和造型設計師相聯絡,幹一行還要懂得交際,因為你想做一名成功的設計師,就是把自己的想法讓別人買單,沒有口才是不行的,你覺得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對設計師的形象是、穿著講究(一般分成熟型和個性型)、你可根據自己想象搭配、(打個比喻、你有一張很可愛的娃娃臉就不能搭配很成熟的職業裝、可選擇宣揚自己個性的服飾)

6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師 一定要給人一種神祕感 穿著要個性 特別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有知識外表不太重要!

8樓:貝伽裝飾

這要看你是男性還是女性了。

如是女性,只要外表和裝著讓人感覺舒服了就版行了,就一定不權要重妝,清爽乾淨就好了。

如是男性,建議裝一些棉麻的服裝(就那種很舒服的和尚服),然後留個山羊鬍,帶點木頭類的裝飾品就行了。比如星月菩提和金剛菩提。

室內設計師助理如何轉正成為室內設計師

無論是設計師來助理還是設計師,或者首源席設計師,這些都bai是虛的du,只要你有實力,有作品,zhi去任何一家設計公dao司或者裝修公司,都能獲得對應的職位。不過既然你問到如何轉正,其實和其他的 xx助理 一樣,你可以看看設計師平常工作有些什麼內容,招聘 對設計師的技能需求是什麼。然後根據這個方向多...

請問 室內設計師前景如何,室內設計師的前景怎麼樣

室內設計師什麼時間做設計?某裝飾公司的管理人員告知 幹得好的設計師,一個月可以接到十幾個單。十幾個單,光是設計時間就得用多少?更別提盯著工地,陪客戶購買建材 裝飾品的時間了?室內設計師通常都會在白天衣著光鮮地接待業主,簽訂單,或者陪客戶買建材。而下班後也並不急於回家,一般三五好友聚到餐館用餐,飯後會...

求一室內設計師傅,做一名室內設計師的要求是什麼?

建議你最好是找家裝修公司進行實習,這樣比在qq上教你更加快.同樣你也更加懂得.不是說你不聰明.面對面的現場教要來得更加真實.你也容易記住.因為qq上教時有很多可能是用文字來表述的.既然你有這心了.也不要天天上q上網,一天到晚上網,這樣你必會沒多少心思認真放在學習上,我公司的實習生.是有限制他們上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