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的人喜歡獨處嗎,為什麼聰明的人都喜歡獨處?

2021-04-15 10:49:16 字數 2405 閱讀 8791

1樓:不靠譜的劉大壯

這就是你單身的理由?

2樓:淺夏囈語萌

獨處是一種生活態度,和聰不聰明無關

3樓:可可脆脆鯊

不一定,得看他是那種型別的聰明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喜歡,有的不喜歡

為什麼聰明的人都喜歡獨處?

為什麼聰明的人,都喜歡獨處

5樓:100度雙子

你看到那些都是自作聰明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聰明的人與常人的邏輯思維不一樣,她們更喜歡自己去思索問題,沒有遇到有一樣思想的人之前她們寧願一個人待著,也不願將就。

為什麼智商高的人大多數都喜歡獨處?

7樓:瞳孔

交際,補償都在神往身邊發作。補償從早上睜開眼開端,拿起手機閱讀資訊,出門逢人打招呼,一同就餐,談天......這些都是再往常不過的交際。

「出門靠兄弟」,「兄弟多了路好走」,由於這些話廣交兄弟,為了交際而交際,不願意面臨一個的韶光。

大多數人給交際貼上了一個標籤,卻給孤單下了界說,所以就給太多年輕人過錯的引導,寧能夠失利的交際裡哭,也不在成功的獨處中笑。

一個有智慧的人,大多確實會喜歡獨處。因為對他來說,獨處並不是一件有負擔的事,他們早已與自己達成一種圓融妥協的境界,與自己相處,他們並不覺得難受,也就不需要像尋常人一樣,一直拿世俗的娛樂來填滿自己麻木的心靈。

一個有智慧的人,會善於利用獨處,因為對他來說,生活並不僅僅只有感官的體驗,還需要時間來琢磨和回味生活中的軌跡,人生中的大事小情,在有智慧的人的眼中都是值得**和思考的,他不需要一直經歷事情,他需要停下腳步來花時間思考事情,也許他邁的步子比別人慢些,但一旦他邁步,這一步一定是不會出錯的。

沒人理解你心意的聊天是痛苦的,因為你的思想,你的智慧,你的觀點,他們一竅不解,也無法跟你對等水平交流;很多多人的交際場合,往往是那些講話膚淺,能亂七八糟扯,臉皮厚,不在乎什麼形象的人才比較合眾,才調動了氣氛,就是感覺出醜,沒什麼人理會,他也不會尷尬,不好意思,這種人你又是絕對做不來的!大家吹來吹去都是一些很無聊,很弱智的內容,這時,成熟穩重聰明的人是跟他們聊不來的,他也不會表現得那麼活躍多話,因為都不是他性格!感覺就像你讓一個高中生在一堆初中生裡面一起吃飯喝酒聊天,他肯定是痛苦的!

大家的思想愛好都不同!

一個有智慧的人,懂得遮蔽自己生活中的干擾,為自己尋得一片清淨。現在這個資訊**的時代,人們的耳鼻口目都填塞滿了各式各樣的資訊,21世紀真正值錢的,不是資訊,而是篩選資訊的能力,有智慧的人就有這樣的能力。他懂得什麼是好,什麼是壞,他不會來者不拒,而是會去蕪存菁。

事實上,有智慧的人並不排斥和人接觸,遇到同樣有智慧的人,他也非常樂意「蓬門今始為君開」,但這樣的人是少數,大多數時候來訪的總是些靡靡之音,因此他也就變得喜歡獨處了。這只是他待人待物的篩選性眼光所致。

一個有智慧的人,不僅在自己的生活中富有智慧,更懂得將這智慧推己及人,用總結出的經驗思想惠及四方,有智慧的人是樂於給予的人,只不過這給予並不代表著要與人群打成一片,肆意歌舞,他輸出了自己想輸出的,就又會回到他所喜歡的寧靜清淡的生活中,繼續思索,繼續有所得。與其說他是聰明的人,有智慧的人,不如說他是一個天生的思想者。

我們可以這樣想:砍柴的陪不起放羊的,聊了一天並沒有帶來任何有用的價值,這樣低品質的社交有何意義?生活中,很多社交是無用的,看似有別人的****,但當你需要幫助時,也不過是白打了一通**。

電視劇《歡樂頌》中的樊勝美不就是這樣嗎?作為資深人事,號稱手上有很多人脈,然而,在她的父親病倒急需借一大筆錢時,那些所謂的大老闆、追她的人都找各種藉口拒絕了,到頭來沒有一個人能幫上忙。人與人之間的社交,說到底也是一種等價交換,別人不願意幫你,因為他知道跟你的社交並沒有那麼**值,不足以讓他掏心掏肺,傾囊相助。

與其浪費時間精力,去結交那麼多無關痛癢的「朋友」,倒不如多花點時間學學如何更好地獨處,豐富自己的生活。

為什麼聰明的人更喜歡獨處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的思維方式和常人不同

9樓:灰網

烏魯木齊本地人,今年25,大學本科學歷,畢業兩年,現工作於烏魯木齊2016-11-16 23:18

大學,求職就業,職業規劃懸賞5

回答數0

本科學歷的她為什麼頻頻跳槽

2016-11-16 18:44

求職就業,職業規劃,職業教育

回答數0

中芯國際在職成教是怎麼個情況?聽說**教育本科學歷可以轉工程部?

2016-11-16 10:40

教育,職業教育,自考

**懸賞

20回答數1

10樓:〆安朵丶

因為聰明毀餘自以為是

聰明的人都很低調嗎?為什麼,為什麼聰明的人都是低調的

是的,聰明的人都很低調。因為他們知道只有把他們內心的想法藏在心底,他們才更有機會成功。低調的人他們在和別人相處才更加的遊刃有餘,不會讓對方感覺到非常的尷尬。不會那麼容易得罪人,所以在事業上或生活上更加的順暢。他們能夠讓自己的情緒收放自如,能夠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緒,約束自己的行為。低調的人在任何的事情...

為什麼越聰明的人越喜歡偷懶呢,為什麼越聰明的人越會裝傻。越聰明的人越會偷懶嗎?

其實生活當中的我們每一個人在面臨這種狀況的時候,只要是能夠很好的腳踏實地,不管你是聰明還是勤奮都能夠得到一個非常不錯的成績,但是你必須要腳踏實地,不能夠老是利用自身的一個優點,覺得自己會了就不去親身實踐,那隻也是不行的。因為越聰明的人會 偷懶 在行動上,思維卻靈活的運轉,甚至比其他人辦事效率和執行力...

為什麼聰明的人不喜歡很聰明的人在一起呢?

愛一個人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一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 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