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的人總是沒有壞心的人聰明為什麼

2021-05-04 06:51:25 字數 2786 閱讀 1078

1樓:匿名使用者

壞心的人80%的心思算計好心的人,20%的心思為自己某發展。好心的人80%的心思提防壞心的人算計自己,20%的心思某生存。這就是原因。

2樓:李通通李

拜託 你把聰明一詞用錯地方了 那隻能叫做 心機 它的所謂聰明是用在不必要的人與人之間的爭鬥 最多隻體現了它動物性的一面 作為感情動物的人來講 會退會進 懂得取捨 而不傷害他人 乃人與動物區別的智慧 如果非要說它是聰明 結局也只有 聰明反被聰明誤 竹籃打水一場空

3樓:123哇哇亂叫

不是沒壞人聰明 而是好人的心善 會把心往正道上去用

而壞人想的是怎麼算計別人 怎麼能讓自己獲得更大的利益

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感覺 所以你就覺得壞人是比較聰明的

4樓:有個鋪子

好心人懶得去計較,並不是不聰明

壞心眼的人,都動歪腦筋,因小失大,更傻

5樓:6u紅果果

人有好壞之分嗎?我覺得他們不聰明傻傻的

6樓:龍吟深幽

好人辦事講良心,講規則,講道理,講文明,**律,講親情,講愛情,講.......

壞人辦事上面的都不講。

不是壞人聰明,是因為好人收道德良心等等約束,壞人不擇手段罷了。

7樓:拜樂苼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好心就像是女子心軟 壞心也就形容士懷不軌! 聰明?

要說怎麼比較了!比方說一個傻瓜在同一技能比一個正常人的水平高!那麼不就是說 這個人連傻瓜也不如!

就像語言一樣!同比的對待人也就同比的對待自己!

8樓:少女時代

好心的人腦袋沒有那些人用得多,沒有那些人想的問題多

9樓:愛番茄的娃娃

心思用的地方不一樣而已。

10樓:麥克兒風

好人與壞人二者之間誰聰明也得一分為二:既有大智大勇也有大奸大惡,歷史告訴我們流芳百世的好人比遺臭萬年的壞人要多得多!!

11樓:擺了個度

壞心的人是奸詐好不好,別弄錯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覺得壞心的人聰明

為什麼大多數老實人心好,大多數聰明人心不好?

13樓:趣味淘精

不能這樣說啊,腦子不好使的心眼不好的也很多,聰明人素質要好得多

14樓:通天河風

不要一概而論;老實人有時候是老實,可是壞起來也不是人;

有聰明人看似壞壞的;但是確實內心是一個好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心好是什麼概念。你都沒有走到別人心裡去,怎麼知道誰的心好心懷,單看表面的東西沒有意義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部分吧,不能說全部

為什麼好心腸人無法跟壞心眼人相處 5

17樓:幾夢清寒

因為兩個人的世界觀和價值觀是不一樣的,君子之心坦蕩蕩,小人之心小肚雞腸,無論好心都有可能被理解成壞事,而壞心的所作所為包括表現出來的任何附帶罪惡感的舉動是令好心人生厭的。好心人對於壞心人必然是遠之。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有群分,物以類聚。好人與壞人是兩類人群。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說的好,你們都是好人,但是不合適。

說的就是好人可能會不容許別人的瑕疵,所以不能有矛盾和問題。

偷奸耍滑的人用的手段為你所不恥。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無害人心,他卻有殺你意,所以

21樓:匿名使用者

好心腸就是好,壞心腸壞到底,

脾氣好的人心不一定好,脾氣壞的人就一定是壞心眼兒的壞人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未必。聰明人就比傻人心眼子壞嗎?

聰明人未必就是壞人,

傻人就未必是好人。

直腸子與心眼多他們是二個不同的人,

但是好不好相處是另一回事情了。

直腸子,把人一句話嗆到二里地,你說,他能好相處嗎?

心眼多的人,說話辦事,能做到面面具到,你能說他不好相處嗎?

反直,也是一樣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形容的好脾氣,也許是沒底線,被人欺負不知道反抗,別人甚至都不知道你生氣了,他們又怎麼會停止呢?至於脾氣不好,那自然不會受歡迎……我們可以做隨和的但是有原則的人,可是顯然現在你做不到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脾氣好的人心不一定好,脾氣壞的人就一定是壞心眼兒的壞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一定。 脾氣好壞 跟 自己生活的環境 有較大的關係。 心眼好換 是個人的道德修養和 受到的 教育 問題了

26樓:

脾氣壞的人,心好的可能性更大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啊,不可一概而論

28樓:123466不懂

確實是的,脾氣壞的千萬別惹

29樓:黑山老妖***

奉承你的不一定是好心,說話難聽脾氣壞的也不一定是壞心,看你怎麼理解。有些人脾氣壞心好。有些脾氣好心很差。

為什麼說寫作。書法的人很聰明,為什麼有些從來沒有練過書法的人字卻寫得那麼好?

1 你好,很高興回答的你的問題。2 書法需要的是鍥而不捨的練習,當然聰明的人可能成型會快一點。3 但重要的是練心態,筆墨性情,皆以其人之性情為本。寫書法和寫作同時能鍛鍊人的思維能力。能鍛鍊人的想象和聯想的能力。特別寫書法能鍛鍊人的觀察力。因為只有聰明的人才能做這事。因為他們的書讀的太多了,太豐富了經...

總是覺得自己很傻的人,實際上才是最聰明的人,認同這一點嗎

這個我非常想認同你的觀點,哪怕所有人都反對!其實吃虧並不是傻,知道進退才是大男子主意,吃虧是福,是金子走到那裡會發光的。如果別人覺得你傻,那你才是最聰明的人,如果連自己都覺得很傻,那就不是 贊同,因為覺得自己傻,所以大家都會幫助你,做人要介於裝傻,但不能真傻 不認同,聰明人不會覺得自己傻,他們只會 ...

總是覺得自己很聰明的人是什麼人,總是覺得自己很聰明的是什麼人?用什麼詞形容?

總覺得自己很聰明的人,實際上是一個並不聰明的人,因為真正聰明的人不會表露出自己很聰明,正所謂大智若愚。總覺得自己很聰明的人都是很自負的人,有點高人一等的感覺,也沒什麼真心相交的朋友。總是覺得自己很聰明的人,其實是最不聰明的人。因為聰明人從來不說自己是聰明的。俗話說的好,大智若愚。總覺得自己聰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