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企業在具備哪些條件的情況下可以辦理微型企業

2021-04-15 13:25:18 字數 1017 閱讀 7052

1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微企在工商所辦嗎

2樓:譚航蜀

微企有補貼嗎補貼多少

註冊小微型企業需要什麼條件

3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個人、企業註冊公司需要準備的資料,企業作為股東註冊需要的資料

4樓:匿名使用者

工業,中小型企業須符合以下條件:職工人數2000人以下,或銷售額30000萬元以下,或資產總額為40000萬元以下。其中,中型企業須同時滿足職工人數300人及以上,銷售額3000萬元及以上,資產總額4000萬元及以上;其餘為小型企業。

建築業,中小型企業須符合以下條件:對職工人數3000人以下,或銷售額30000萬元以下,或資產總額40000萬元以下。其中,中型企業須同時滿足職工人數600人及以上,銷售額3000萬元及以上,資產總額4000萬元及以上;其餘為小型企業。

批發和零售業,零售業中小型企業須符合以下條件:職工人數500人以下,或銷售額15000萬元以下。其中,中型企業須同時滿足職工人數100人及以上,銷售額1000萬元及以上;其餘為小型企業。

批發業中小型企業須符合以下條件:職工人數200人以下,或銷售額30000萬元以下。其中,中型企業須同時滿足職工人數100人及以上,銷售額3000萬元及以上;其餘為小型企業。

交通運輸和郵政業,交通運輸業中小型企業須符合以下條件:職工人數3000人以下,或銷售額30000萬元以下。其中,中型企業須同時滿足職工人數500人及以上,銷售額3000萬元及以上;其餘為小型企業。

郵政業中小型企業須符合以下條件:職工人數1000人以下,或銷售額30000萬元以下。其中,中型企業須同時滿足職工人數400人及以上,銷售額3000萬元及以上;其餘為小型企業。

住宿和餐飲業,中小型企業須符合以下條件:職工人數800人以下,或銷售額15000萬元以下。其中,中型企業須同時滿足職工人數400人及以上,銷售額3000萬元及以上;其餘為小型企業。

辦微型企業需要哪些資料

危險化學品經營企業,必須具備哪些條件

危險化學品經營銷售單位 以下簡稱經營單位 應當具備以下基本條件 一 經營和儲存場所 設施 建築物符合國家標準 建築設計防火規範 gbj16 危險場所安全規定 和 倉庫防火安全管理規則 等規定,建築物應當經公安消防機構驗收合格 二 經營條件 儲存條件符合 危險化學品經營企業開業條件和技術要求 gb18...

優秀的企業家應該具備哪些條件,一個優秀的企業家應該具備哪些條件?

企業家就是抄企劃事業的專家。企業bai家的本領不在單du純賺錢上,正如中國企業zhi家陳清泰同志所說 dao 任何成功的企業都有比金錢更高的追求。並不是所有企業經營者都能被稱為企業家,只有那些最善於企劃有前途的事業,具有非凡的洞察力和決斷力,又有超凡的號召力 統帥力,從而能夠使所經營的企業長盛不衰的...

房地產開發企業應具備的條件,房地產開發企業設立的條件是什麼?

房地產公司成立的條件一共有四個方面 1 有自己的名稱和組織機構 2 有不少於十五平方米的固定服務場所 3 註冊資金不少於三十萬元,僅從事諮詢業務的,註冊資金不少於十萬元 4 有房地產中介服務相應職業資格證書的人員不少於三人,其中從事房地產經紀業務的,還應當持有 中華人民共和國房地產經紀人執業資格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