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在和別人通話時,人給我打電話,我這裡不顯示不提醒呢,他那邊只是在說通話中

2021-05-20 06:21:23 字數 1825 閱讀 3786

1樓:玉墨青春

**在通話接通後,第三方打進來會提示的,需要開啟來電等待功能,沒有開啟的對方打不進來,一直提示正在通話中,你手機是不會顯示的

望採納喲謝謝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您:

1.雙卡手機可檢視sim卡管理器,將每個sim卡圖示下的啟用勾選。

2.重啟手機嘗版試。

3.換其他位置,排除權網路訊號問題。

4.換其他sim卡試試。

5.備份重要資料(聯絡人、**、備忘錄等)恢復出廠設定,排除第三方軟體的影響。

6.若有更新可用,更新一下系統軟體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手機可以設定,也有手機不支援

我和別人打**的時候,手機出現第三個人的聲音,而且對方還沒聽見。

4樓:_猥瑣派

訊號問題,有時候我媽媽給我打**,我只能聽到她再那邊喂喂喂,但是她聽不到我反而聽到另一個聲音,有時候會串號

5樓:滄宿

手機訊號是有波段的,有時候兩個相似的波段會交叉,這很正常,因為移動的波段太多了,手機做的好的話會精確點,一般好手機這種情況不多

6樓:遺夢

有些手機是可以接通多個**,或許她撥通了但不與你說,也或許本來就有一個人在她的房間,只是她不承認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那是因為訊號發生錯亂,當你在和別人打**時,有時會有別的訊號跟進來了,常有的事。

8樓:匿名使用者

3個可能:bai1、手機問題(du如果是這樣你就不zhi用去浪費時間糾dao結了)

2、或許只是房間

版的隔音系統不權ok(如果是這樣稍微問問就行了沒什麼大事的)3、房間裡真的有人只是她不願意說(如果是這樣你同樣不用擔心,你想想兩個女人能做什麼)

說白了就是你疑心病太重了

9樓:秋

對,我們老師給我講過,好像是頻度太接近了,然後會串號。

10樓:匿名使用者

**串線了。我以前也有過這種情況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一是你朋友撒謊,二是**竄線啦!!

12樓:造孽命

也有可能是移動那邊出了問題,我也遇到過

13樓:愛無罪

這是網路問題,有時候會串線

14樓:淡漠如塵

電視 要不就是你的隔壁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可能**接錯了唄,電磁訊號混亂了把

16樓:心動的王子

對方房間沒人,但有人在用非法手段q聽你們對話

17樓:匿名使用者

三選題,選你最願意相信的,也可不選,別太難為自己,而且有些事情沒有答案最專好:

a:對方房間屬有人,只是不想讓你知道罷了;

b:對方房間沒人,但有人在用非法手段q聽你們對話(有fuzhi卡的儀器,很容易搞到);

c:對方房間沒人,但是你們兩人其中一人的房間見鬼了。

18樓:知識丶達人

1:你聽錯了。2:**訊號問題。3:你多心了。4:真有個人。

應該就是這幾項了,給分吧

19樓:風只為你停

我知道,你肯定見鬼了!

蘋果6,我在通話的時候,別人再給我打電話我為什麼看不到,不是應該可以看到有電話接進來麼?求解答

如您的iphone不能撥打或接聽來電,首先,建議您檢查螢幕頂部的狀態列中的蜂窩電專話信 你好,wp酷七網團隊為你解答 需要手機開通來電等待,通話設定再開啟來電等待 滿意請採納,不懂請追問。距離感應器開啟了吧!為什麼我的蘋果6手機上沒有通話助手,就是在通話中別人打 來我沒有顯示 這不是手機的功能,而是...

為什麼我的手機別人打進來總是顯示在通話中

手機壞了,我的手機就是這樣,沒有聲音。快快修理。最強答案!被你不小心設定來電轉駁了!直接手機撥打 002 即可 然後恭喜你成功了!為什麼別人打我 老說正在通話中 為什麼別人給我打 我的手機總是顯示在通話中?我們可能經常會遇到給對方打 的時候,裡面提醒在通話中,然後再打還是一樣,我給對方打 為什麼老是...

我爸打哦,給我打懦弱了,讓我在別人面前很懦弱,別人欺負我我也不敢還口怎麼辦,煩惱嗚嗚嗚嗚嗚

別人欺負你,你不能再表現的懦弱了,不然越懦弱人家越會欺負你。做人要不卑不亢。嗯!還是直接告訴你爸一下比較好,或者如果你和媽媽溝通比較好,可以直接跟媽媽說說,有兄弟姐妹也可以讓他們間接表達,這個方法比較快。其次就是自己多鍛鍊,變強壯一點,可以耐打,也可以還手。純屬個人,依據實際,謹慎採納 可憐天下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