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定義是什麼呢?用什麼標準來衡量呢?是用金錢地位或者社

2021-04-15 13:40:23 字數 3537 閱讀 1522

1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的定義可以說是實現了你的理想,抱負和志向。至於用什麼來衡量這很難說回,有的時候答也得用金錢,地位來衡量,比如想當個大老闆實現了,那肯定有錢了,想當縣長,省長實現了那麼地位,權利,社會關係不就都有了嗎!當然也有不用金錢,地位來衡量的成功,有的科學家,耗盡畢生精力發明一項科技成果,這也是成功。

成功的捷徑是沒有的,這就靠個人的努力,向比你有商業經驗的人學習,向比你有社會經驗,比你有政治經驗的人學習,向比你有學問的人學習,再加上自己的聰明才智你會成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無完人。

成功沒有定義。

對於不同人群成功的含義更不盡相同。

捷徑就是做好現在能做的事。

3樓:克隆品

沒有定義『沒標準,,滿意就是成功

成功的定義是什麼?是自己,金錢,地位,權利,還是....

4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是生命的渴望。人人都在追求成功,但卻很少有人能夠靜下心來思考一下:成功到底是什麼?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世界成功學大師這樣告訴我們:成功其實就是一種追求所體驗到的幸福,一種奮鬥的快感。

事實上,成功並沒有標準,也沒有模式,成功不是一個終極目的和不變的結果。人生只要有意義,事業有追求,即使不能名揚天下但也是一種有個性、有尊嚴的度過生命的每一天,其實這也是我們平凡人的一種成功。

是不是這個社會是用金錢和社會地位來衡量一個人是否成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的標尺其實不止金錢和地位。對於父母來說,孩子孝順、懂事,有上

進心也算成功了;年輕人找到較理想的有發展空間的工作就可以說成功了……關鍵看你的短期目標和長期目標是否設定的合理並一步步走向實現。健康、平安、穩定的生活著,心懷希望的奮鬥著也可以說是成功的人生。有錢有地位不幸福能是成功的人生嗎?

6樓:周忠平律師

金錢和社會地位可以作為參照物,但是並不代表您是否成功,我個人認為,真正的成功,**於自身心理的充實與滿足。

7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光是金錢和社會地位吧其實

成功的定義是什麼?

8樓:薔祀

釋義:它指達到或實現某種價值尺度的事情或事件,從而獲得預期結果叫做成功。

獲得預期結果

【五筆】dnal

【注音】ㄔㄥˊ ㄍㄨㄙ 法語:succès 【僅供參考】 德語: erfolg【僅供參考】

【詞性】形容詞,動詞。

【定義】成功就是逐步實現有價值的理想,得到你想要的結果。

【同義詞】勝利、完成、告捷,告成,得勝、凱旋、獲勝。

【反義詞】失敗、鎩羽、挫折。

【釋義】【(動)獲得預期的結果,著重在完成,重大事業或一般事情都可以用。】

【僅供參考】[succeed;achieve success] 成就功業、政績或事業。

在人生道路上實現價值目標。

可指精神的崇高,即做人的成功。

一個人如果得到了社會、歷史、人民的認可,無論結果,都可以認為他是個成功的人。

入於太廟,還矢先王,而告以成功。——宋·歐陽修《新五代史·伶官傳·序》

實現自我或他人訂定的理想或目標。

成功 chénggōng

[success] 獲得預期的結果,達到目的。

丞相放心,幹到江左,必要成功。——《三國演義》 (古文中此「成功」類似「兒子」,不同於現代的成功的含義。「兒子」指女兒和兒子,「成功」指完成任務建立功業。)

9樓:百度使用者

成功的定義有很多,有的人認為,能賺很多的錢財,就是成功,有的人說:有一個美滿的家庭,有一個愛我的老婆或者老公我就成功了,還有的人說:我有一個健康的身體,一個幸福的家庭,我就成功了,這些都是對的,因為成功是根據每個人的價值觀的定義不同,所導致的成功結果就會不同,簡而言之,成功的定義就是在規定的時間內達成自己所定下的目標過程及結果。

在行銷學中有這樣的一個哲理,說成功是一種心態,即 「信念決定思想,思想決定行為,行為決定結果,」朋友你目標的結果能使你滿意嗎?它就是你之前的行為導致的,如果你很努力,但是現在還不富有,那就要檢查一下是不是你的價值觀出了問題,因為人的信念是取決於人的價值觀,如果你一心想要的要賺到1000萬人民幣,但是你目前的能力無法完成它,此時你就要修復你的價值觀,從新再定義,再或者是你有這個能力但方法有些地方需要轉變下,價值觀是人們對待自己想要的結果竟界,分工具型價值觀和追求型價值觀兩大類,工具型的價值觀我們對物質的要求及達到,而追求型的則是我們達到我們想的結果的一種感覺,比如說(我現在有1000萬,此時的1000萬是屬於工具型的價值觀,因為它是一種物質,一個實體,)換句話說」(當我有1000萬的時候我就會非常的成功)此刻的1000萬就變成了追求型的價值觀了,因為它所要的是一種成功的感覺。 在現實生活中工具型的比較容易實現,追求型則不易為人所滿足,因為很多世界富人也不一定會快樂。

為什麼呢?因為他們把價值觀定義得太過於完美了,它不容易甚至不可能的同實成為現實。此時的你也許會有疑惑,為什麼價值觀太過於完美了也不行呢?

如何來清晰價值觀呢?比如說你的價值觀中有(家庭、事業、健康)那先要給此四個價值觀排序,如果讓你在健康和事業兩項只能選一個的時候,你會選擇哪一個呢?如果你選擇的是健康,那就證明健康對你來說比事業要重要,然後我們再拿健康與家庭相比,如果你選擇是家庭,那就出來了,你的第一價值觀是家庭,第二是健康,再者才是事業,從這個角度就可以給你的人生下一個生命目標,稱其為使命,你要做的就是全力的維護及營造好你的家庭,為了你的家庭你要保重健康,及為了家庭你去做事業,再給自己設定一個目標,通過什麼樣的方法來完成你的事業......!

10樓:匿名使用者

瑞安·霍爾姆斯:「成功者和普通人的區別在於,他們從**跌倒,就從**站起來,從挫敗中學習經驗,總結教訓。我認為,在這個時代,人們需要挫敗的洗禮,無論是在商業意義上還是在現實生活中。

」 ​​​

11樓:iove強獅子

有態度的展現,讓理想的生活清晰可見。就能得到人生的成功。

成功的含義是什麼?為什麼人麼渴望成功

12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的含義到底是什麼?人做到什麼程度才算成功呢?現在社會男人,女人對成功的定義不一樣.

男人的成功多大程度上是取決於事業;而女人對成功的定義會在婚姻,家庭上.當他們達到了這些方面,只是可以確定你在這個社會的價值,稱不上成功.我認為人的成功是可以真正做到自己想做的事情,通過努力可以有足夠的時間和經濟條件享受生活,愛護家人,通過自己的努力讓家裡人都健康,快樂!

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無論夢想是大是小).每天都要給自己定下目標,(大小都無所謂)去完成它;充實自己,讓自己每一天都要活的有價值,這樣子日積月累,生活會很精彩,很充實,自然而然自己的事業,家庭都會很圓滿,還會得到更多.把自己的人生走的精彩,才算成功!

當然每個人都會不一樣,不可能讓所有人都贊成我的想法.我只是想說出自己的想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成功不在於你有多少錢,!在於你幫助過多少人,有多少人尊重你,歡迎你,應該是說話讓人喜歡,做事讓人感動。僅自己觀點

成功的定義,成功的定義是什麼?

對於成功的解釋有無數。生活中,人們常常認為成功是一件說不清楚的事情,之所以有如此觀點,也許原因只有一個 忘掉了查問典。成功的定義其實非常的簡單而明確 成功就是達成預期目標。成功的定義是簡單的,但稍加分析,我們就可以發現其中至少有八層基本含義。首先,必定要有一個預期的目標。沒有目標,成功當然就無從談起...

成功男人的標準是什麼,成功的標準是什麼?

我不知道。不過我要努力,成為成功的男人。男人要有男人的氣勢,我們就是男人 成功的標準是什麼?每個人對成功的定義都不一樣,主要是看自己的欲求,簡而言之就是自我實現。馬斯洛需求層次理論有五個層次 1 生理上的需要。2 安全上的需要。3 感情上的需要。4 尊重的需要。5 自我實現的需要。1 生理上的需要。...

成功與失敗是什麼,成功與失敗的定義是什麼?

漢語詞語 失敗 基本解釋 失敗sh bai 1 沒有達到預期的目的 2 被對方打敗,輸給對方 詳細解釋 1.在鬥爭或競賽中被對方打敗。同 勝利 相對。李衛公問對 卷下 故有出而交綏,退而不逐,各防其失敗者也。柯巖 快活的小詩 看球記 他們對失敗的局面那樣沉著。2.工作沒有達到預定的目的。同 成功 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