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很深的傷害過女孩,現在的我處於無盡的悔恨和自責當中

2021-06-01 08:15:54 字數 1584 閱讀 3680

1樓:錕杭

估計是你想多了,是你對她愧疚,那是你心裡還放不下她,所以很愧疚,希望用什麼彌補,但是你又沒什麼勇氣告訴她!

2樓:娛樂

給她補償,物質和金錢

3樓:辵灬然

現在難道還聯絡?誰沒傷過幾個人。誰沒被人傷過。

我傷害了一個我愛女孩子,同時那女孩子也在痛苦的自責當中,我該怎麼辦?

4樓:肥肥的爆米花

這麼複雜的關係我竟然一遍就看懂了,說明lz的表達能力和我的理解能力都是還可以的。

從一個旁觀者的角度來看,她愛的是他,我覺得她未免把自己說的有點偉大,因為傷害了他和她2,就要拋棄你和她的幸福?其實自己的幸福跟別人又有半毛錢關係,明眼人都看的出來她愛他比愛你多,她為什麼不在你們兩個角逐的時候說兩個都不要呢?他走了才說不是明擺著死都不要你嘛?

有的女人就是不懂的珍惜,你越疼她她就躲你躲的越遠。

如果你苦苦哀求,她回來了,你真的還愛她麼?她還是你愛的那個她麼?你會慢慢感覺到內心湧出的厭惡感,憑什麼兩個人的愛情你一個人說的算?

我覺得你現在最好的做法,就是把事情給她理一遍,把心裡話跟她說一遍,包括你對她不捨、以及對她不滿的地方,然後叫她自己好好想想,離開她一段時間。

她會回來找你的,因為她已經沒有備胎了。

5樓:千年老妖

樓主你這關係太複雜,太糾結了。

以目前的情況,你得給她時間,讓她釋懷,感情的事情要慢慢來。

你著急得到也沒有用,同時你也要繼續關心她,繼續對她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你都放棄了。從來沒有什麼四角戀可言。 她並沒有被他俘虜.

是她需要一個能陪伴的人。如果當你傷心到底的時候,有一個人對你很好.很關心你,好感是不可能沒有的!

人無完人。8年,又怎樣?只是一個答案而已。

誰能知道是不是真的8年。你能給到幸福和快樂她。她又怎麼會繼續覺得是8年。

女性都是愛結婚的。關心太重要了..你愛她。

忍心讓她哭。我只能呵呵。每個人想法和性格不一樣。

你想追。和她重新來過吧..

7樓:這商大

這個問題其實在於你,首先一個男生必須對自己的女朋友表示關心,細心的發現她的每一個想法,這點你比較粗心,女生考驗一個男生的時候是不會跟他講的,自己要留心觀察。第二,這個女生因為第三者的插足就移情,說明兩點:1,她不夠愛你 。

2,她容易動搖。即使這次你爭取回了她的心,難保下次還會動搖。最終她拒絕了你們兩個,還哭得很傷心,可以表明這個女生容易感動,比較在乎他人的看法,會為他人思考,人是不錯的,但是猶豫的性格一時半會兒也改不了。

但是人在年輕的時候,就應該追求自己想要追求的人和事,堅持會讓女生感動,同時也會征服她,再次博得她的心的方法就是讓她覺得她沒有錯,只是傷到了她不想傷的人,更體貼,更愛護她,在她最需要你的時候一直在她身邊,讓她覺得你是值得依靠的,慢慢讓她依賴你,到後來就會沒有你不行了。女人總是選擇對自己好的男生,愛是可以培養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辦法能幫你追回來,可是我不想看到你繼續痛苦下去。有的時候愛不一定就是佔有,放手也是一種幸福。

我曾經傷害過人,我如何彌補,我曾經傷害過一個人,我如何彌補??

的想法很好,你說你很在乎親情,那麼為什麼還要逃避呢,我知道你很想的到她們的原諒,只是沒有勇氣 勇氣不是別人給你給的,是需要你自己給自己,你既然很在乎那麼著就是一種勇氣,就象 愛一個人就大膽的去愛 是一樣,這就你離她們多遠你都不會遺憾,因為你得到了你想要的答案,不管這個答案是好還是不好,但是你的勇氣戰...

曾經女孩很愛我,我卻不愛她還傷害過她,現在是真的的愛她,我該怎麼挽回

如果女孩真的很愛你 那麼 你真心的道歉 做一些讓她感動地事 重新追回來地時間可能比較長 女孩怕你再次傷害她 不會很快就答應的 你要有耐心 加油 加倍道歉,拿出你的真誠來。只要你努力,會有收穫的。前提是她必須是跟別人的戀愛還沒深 勸你放手不然打死你都會。因為你說啥,對方都不會相信了。朋友你跟我一樣我抄...

我是曾經被男人傷害的很深的人,我現在都不相信愛情了,怎麼辦

每段故事都有一個結局。但是在人的一生中,每一個終點同時也是一個新的起點。現在不相信愛情,只是說明你現在還沒有遇上你所想要的真真的愛情。我被一個女孩傷過,痛了4年,我也不相信,我現在唯一的就是找個好女孩,然後好好疼她一輩子,做我一輩子的公主。他傷害了你,說明那不是愛情。你會遇到你的愛情的,每個人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