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曾經傷害過的人怎樣才能讓她原諒我

2021-05-29 11:47:25 字數 1722 閱讀 2629

1樓:小飛

因為你是一個男人所以要學的去寬容別人,女孩都是表面上看著堅強但內心很脆弱的,他們希望別人諒解她疼她,千萬不要對她發火因為這樣會讓她覺得你討厭她了煩了.如果你不小心傷害了她,一定要用真心給她道歉讓她感受到你的誠意,我向她如果愛你一定回原諒你的哦!加油吧!

想寫一封信給曾經被我傷害過的女生,要怎麼寫她才會原諒我呢? 40

2樓:神亦勝

你做的事真的是需要一輩子去愧疚的,如果真的覺得寫信能讓自己心安些,那就好好的去寫,至少是誠心實意的,真的想著為自己所做的錯事而去補償對方一二,當然你對她的傷害肯定不是一封信就可以搞定的,既然已經傷的人家這麼深,就不要想著原諒了,怎麼做能讓對方更重要才是真的是為她好。

但需要先說明的是如果人家過得很幸福,那你就千萬就不要寫了,如果你一提起就是對她的傷害。

3樓:逍遙一生

那就誠懇的寫一封道歉信,開頭就表明自己的懺悔之心,說明自己的目的,而且曾經傷害的話時間長了她可能會淡忘可能會更加記恨你,看你們感情之前有多深了,先不要說是為了挽回,哪行太直接會引起她的防範之心,覺得你是別有用心,突然給他寫信是因為什麼事情,所以只分析自己錯在**,應該如何,求得原諒就行了,這就是主要目的,別的要看他怎麼回覆了,如果說情緒不是很逆反的話就重頭開始,循序漸進促進關係,不要再做錯事就好了,一定要吸取教訓,因為二次傷害基本是無法挽救的,加油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活該被煎熬,當初惡意傷害別人的時候怎麼就順理成章。

傷害別人不是事兒,自己心虛就是事兒。別人憑什麼還要見到你的信,給自己添堵。

傷害落在別人身上就輕飄飄,心結落在自己心裡就要讓別人原諒,你還是離那個姑娘遠點兒吧。別被她的兄弟們揍成豬頭。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還是不要寫,你寫了她也不會原諒,你這樣的騙一個女生真的好嗎?你不喜歡她又要騙她的第1次,你這樣傷害一個女生真的好過分。既然現在過去那麼久了,她應該也結婚了,她也不希望你再去打擾她,你曾經這樣的傷害她。

我希望你不用寫這封信,免得她又傷心難過。

6樓:花澤類

傷了女孩子的心,是很難被原諒的。

你利用她喜歡你,奪走了她的第一次。還是在你不喜歡她的情況下,是個人都會恨你。

第一次都是想給自己愛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玩樂的態度太傷人家的心了,估計都恨得牙根癢癢了,你能閃多遠就閃多遠吧,人家估計不想看到你。

8樓:從來處往去處去

別寫了,在她心裡你可能就是渣男一枚,你如果真的後悔,就別去打擾人家的生活!今後如果還有緣,有機會,她需要幫助,你可以偷偷地幫她,最好別讓人知道是你在幫她,這樣你會少些負罪感,真的

9樓:愛在陽光下乘涼

說句實話,我一個旁觀者都想抽你,你說這件事對當時的女生該有多大的打擊。

玩兒完就甩,特別是還利用她對你的感情,簡直是渣男一枚!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時間不是很久,應該還有原諒你的機會,時間長了,不用想了,寫什麼都沒有,只會令她更傷心

11樓:柳雨初

破碎的東西,粘合了,也會有痕跡。

如果你是真心喜歡,就那真心對人家,不喜歡別糾纏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很難原諒你的了,還是不要再聯絡就最好。這樣子大家也會好一點過日子。

女人會忘記曾經傷害過她的男人嗎,怎樣才能讓一個女人忘記曾經傷害過她的男人?

分人的,有的女人一生也無法忘懷,傷害的人是她曾經愛的,能傷到她的男人都是她擱置心理的。我是男人,但也被自己最愛的女人傷的一星期都沒有精力去想其他的事情,我施暴自棄,忘記了自我,像個行屍走肉一般。失去自我,無論做什麼好像都是因為她。後來我漸漸的好了,擺脫了習慣,但依舊忘不了和她的一切,和她一起走過的公...

傷害過人,怎樣才能彌補他,傷害過一個人,怎樣才能彌補他

不要想著去彌補,沒用的,反而會傷害他,什麼時候不經意間碰見給他一個微笑,不要避開他就行了 傷害了一個人該怎樣去彌補呢?傷害是無法彌補的,就算是和好了也在心中留下了傷疤,那是一種無法輕易解開的傷疤,如何彌補自己所作的傷害,這是沒有答案的問題吧,如何可以彌補的了,只能是儘自己最大的努力改善啊 傷害是戀愛...

我怎樣才能讓她愛我,喜歡一個女孩,怎樣才能讓她愛上你?

也許你有些把自己,或把她看得太重了 她也許是那種對每個男孩子都很玩得來的女孩子而每個男孩子認識她的時候 都以為自己和她一見鍾情 其實不然 她沒把你當男朋友,是因為 她和你在一起 需要的只是寵愛 而不是男女間那種愛情 兩個人要來電 不來電神仙也沒轍 不要把一些事情看的太重,沒有什麼的 金誠所至,金石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