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合二十幾次都是因為小事,不吵架時很恩愛,一吵架他脾氣倔強,而我較真衝動說分手。互不相讓,互不理解

2021-04-15 18:10:09 字數 6140 閱讀 817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有感情的,但是個性都比較強,吵架時都比較自我,都希望對方讓步,所以你們不適合做夫妻。他不甘心,又不願意服軟,所以就會這樣。他希望你也不甘心,能夠回到他身邊。

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和男孩子不一樣、男孩子說放棄只是嘴上功夫!女孩子要真的說放棄了那就徹底放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作了,這個男孩已經很千百般忍受你了,而你每一次作都變本加厲,不是他不好,是你不配有這麼個男朋友!

4樓:紫夜默默

他還是希望可以做朋友!他也明白你們根本不可能了!

5樓:依灬希

因為對你還是有愛?不捨得放棄你!發生了很多不愉快的!所以心有不甘!他希望你轉變!好好的認個錯!下次不再發生同樣的事情!解釋完畢

6樓:長鋏歸來彈劍歌

作的太過頭了就自己吃苦果吧

7樓:許下的承諾未來

或許就是有點不甘心就這樣散了 你們一起很久了吧

感情 愛情 戀愛 20

8樓:咩星丶小綿羊

最重要的是主動,一點主動就能改變最終的結果。若是因為主動而錯過一個好的人,就得不償失了。多聊天,要敢於爭取機會,對對方要好。

但也不要表現自己的太過,也許會讓人覺得很假。人都喜歡和那些有道德有修養的人在一起,所以要提升、表現自身的素養,會讓人好感度大升,也不要做的太死板,就在生活中的大方面靈活一點,經常為對方考慮著想,把素養表現在對對方的好上,就不會讓對方認為你是個爛好人。加油,不要放棄希望。

9樓:匿名使用者

機會隨時隨地,感情情感自然流露,愛情來了心情大好,戀愛就看各自本是,施展魅力的時候到了,接下來努力,雖然不一定成功,但一定不會後悔,所有的經歷都是自己寶貴財富的積累,加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大約會遇到約2920萬人,而兩個人相愛的概率是0.000049。

在感情裡,兩個人能夠走到一起,本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更別提白頭偕老了。

愛情這門人生的必修課,每個人似乎都逃不了,避不過,特別是對於女性而言,視愛情的重要程度往往要高於男性。

通常情況下,女生在愛情中是剛開始冷淡後來就越來越愛,而男生剛好相反,一開始熱情,後來就越來越淡了。

所以女生總說,最好的愛情,大概是找到那個能對你始終如一的人。

有人說,戀愛談得好不好,情商更重要,而我卻覺得,戀愛好不好,跟想不想在一起的決心更加重要。

另一半的情商太高,有時候會感覺生疏和客套了些,而想不想在一起的決心就代表著無論如何爭吵翻臉,我從沒有想過要離開你。

有決心在一起的兩個人必定是吵不散的,而且會越吵越好,談戀愛也會越來越好,因為他們的身上都有一些優點。

黃磊跟孫莉一直是明星裡的模範夫妻,最近孫莉剛生了他們的第三個寶寶,記者問黃磊他對於感情的態度的時候他說:

「我非常反對這對夫妻成為親人,我的親人是親人,我的母親是我的親人,我的父親是我的親人,我的侄女是我親人,但我的妻子是我的情人是我的愛人,我的情侶,她是不同的!」

把自己的另一半視作情人,而不是親人,這樣的感情就會越來越好,因為親人是那個無條件去包容你的人,而情人則是你無條件去包容她的人。

11樓:熱心網友

在愛情面前,我們都是平等的,人都有戀愛結婚的自由!只是,我們要找到那個願意和我們結婚的人,沒有人會心甘情願的和一個無所事事的人生活。所以,我們要努力過好自己的每一天。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的真愛會慢慢的來的,如果你好好珍惜,相信愛情和戀愛一定會來到你的身邊。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積極面對生活,一定會的

14樓:百度使用者

什麼樣的情況?你也不說出來。

愛情 戀愛 感情

15樓:要堅強

第一步主動,第二步大膽,現實社會要求男生在追求異性要大膽行動,主動進攻,一旦看準目標,務必採取行動,顯示自我,提供自己的有關資料,展示魅力就在於雙方交談中侃侃而談的表達,但是要記住,交談時要實事求是,不要滿天胡吹,引起女生反感,造成相反結果,男生要讓對方感覺和自己在一起很開心,很願意接觸,要學會搞笑,開心,幽默浪漫,學會講話技巧,學會尊重,秀有什麼好看的,不要想太多,主動,大膽,現實社會要求男生在追求異性要大膽行動,主動進攻,一旦看準目標,務必採取行動,顯示自我,提供自己的有關資料,展示魅力就在於雙方交談中侃侃而談的表達,但是要記住,交談時要實事求是,不要滿天胡吹,引起女生反感,造成相反結果,男生要讓對方感覺和自己在一起很開心,很願意接觸,要學會搞笑,開心,幽默浪漫,學會講話技巧,學會尊重,主動,大膽,現實社會要求男生在追求異性要大膽行動,主動進攻,一旦看準目標,務必採取行動,顯示自我,提供自己的有關資料,展示魅力就在於雙方交談中侃侃而談的表達,但是要記住,交談時要實事求是,不要滿天胡吹,引起女生反感,造成相反結果,男生要讓對方感覺和自己在一起很開心,很願意接觸,要學會搞笑,開心,幽默浪漫,學會講話技巧,學會尊重,秀有什麼好看的,不要想太多,主動,大膽,現實社會要求男生在追求異性要大膽行動,主動進攻,一旦看準目標,務必採取行動,顯示自我,提供自己的有關資料,展示魅力就在於雙方交談中侃侃而談的表達,但是要記住,交談時要實事求是,不要滿天胡吹,引起女生反感,造成相反結果,男生要讓對方感覺和自己在一起很開心,很願意接觸,要學會搞笑,開心,幽默浪漫,學會講話技巧,學會尊重,

16樓:bird要沸騰

一盞離愁孤燈佇立在視窗

我在門後假裝你人還沒走

舊地如重遊月圓更寂寞

夜半清醒的燭火不忍苛責我

一壺漂泊浪跡天涯難入喉

你走之後酒暖回憶思念瘦

水向東流時間怎麼偷

花開就一次成熟我卻錯過

誰在用琵琶彈奏一曲東風破

歲月在牆上剝落看見小時候

猶記得那年我們都還很年幼

而如今琴聲幽幽我的等候你沒聽過

愛情 感情 戀愛 30

17樓:我不知道楊

首先我覺得你抄還有機會!

襲下面分析下bai對方這樣和你說話的原因:

du1、因為是晚上zhi了,她等到dao

朋友後就會回住處了,沒有太多時間和你聊天。

2、她也可能是出於關心或者是禮貌性的讓你早點睡,和你說晚安。

3、有些女生可能不太喜歡太晚和異性聊天。

4、女生最擅長的就是口是心非,有時候可能嘴上說不在乎,但是心裡有可能很在乎。

5、不排除她各種試探你的可能

綜上原因,你還是不要放棄,以誠心打動她,好好對她,這個很重要。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首先你要吸引到對方,也就是對你的印象還滿意,你的各種條件也剛好滿足她。你版吸引到對方權

19樓:可愛的硬漢

對一個人沒有好感是不會有聊天的慾望的,再聊也是尬聊了,如果是喜歡的人即使話少的人也會有說不完的話題。對不喜歡的人就是話不投機半句多了。放棄吧!找一個互相有好感的人培養感情吧!

20樓:紅與黑

不一定bai的。首先你和du這個女子

相處有多久?如zhi

果相處的dao不是很久,一下子開內始聊天,對方可

21樓:岣嶁峰上一孤雁

感覺到你們兩個還沒有到處物件的地步,覺得女生就是在出於禮貌應付你,根本不想跟你聊,這樣下去估計不會有啥結果。

22樓:堅信

這種情況,她跟你之間還沒有任何的交流,你只是單相思而已,她對你沒有好感,只是版

不太討厭,這權是好的開始,你用你的實際行動,讓她感到你對她的關心,愛護。讓她對你慢慢的產生好感,願意跟你接觸。再用你的真誠之心來打動她的心,你離成功就不遠了。祝你早日成功!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女朋友是相bai親找的還是你們倆自du己談的?zhi還有你們已經dao談了有多久了?如果是

回自己談的,答那她說這話可以理解為不想你擔心,想你早點休息。如果是相親而且時間長的話,那就另當別論了,一般是對你不感興趣,沒什麼話對你說,基本上沒戲;如果是剛剛相親的話,那有可能是臉皮薄,不好意思不知道該說什麼,這種情況你就要主動點了,畢竟是你追人家

24樓:周妹蓮

現在的女孩子不是聊聊天就可以感情升溫的,你拿出實際行動來感化她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聊天內容是聊天時你沒有及時跟進,涼場了人家女生才讓你休息呢,對方說了話你不能沒下文了,發個表情也可以啊,不能沒表示。還有多采取實際行動,約她吃飯逛街,給她送小禮物去感動她

26樓:二銀

可能要涼

你在網上問問題你都不給名字和頭像打馬賽克,說明你不注重保護隱私,包括你和她的

優秀起來,如果喜歡就繼續加油

27樓:盧美芯

我覺得你如果真的愛這個女孩,那就要拿出行動,光是聊天是不行的。現在的女孩子可不是你聊聊天就行的。是要用心,平常沒事接她下班,或者幹一些你能幫到她的事。

28樓:陽光花朵小河邊

看來你還得加把勁。你還沒走到人家心裡去呢。不是人家過來開啟你的心。是你過去開啟她的心。有戲沒戲在於自己。

29樓:i是鬼別裝人

你那個微笑表情認真bai的嗎

可能是因為他過會兒要去幹啥了

提前跟你說晚安結束這段聊天

以免你過會兒又發來訊息的吧

我覺得你在這兒問這是啥意思

還不如跟她說說話有時間叫她出來一起玩兒一起吃飯他說忙那他不是開店嗎你就去她店裡幫幫忙

多出現在她視線裡

有意的無意的都可以

30樓:7爸

晚安的話,,,就算是普通朋友也會說呀,並不是每一個人的晚安都是晚上那種代表「我愛你」這種涵義,只是一個聊天的結束語而已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感情關係相當好,要保持密切聯絡,願愛情之樹常青。

32樓:wy夢幻一生

看情況你們的感情不是很熱絡,又或者她準備下班了,暫時沒法跟你聊天

3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戲了,人家都不怎麼愛跟你聊天,您的連朋友可能都還沒有到

34樓:我是一個人

我看你的希望不大!1.她明卻的告訴你在等朋友。2.讓你早點休息。

戀愛 感情 愛情 30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一天你遇到了你曾經喜歡的人,彼此都已白髮,這時的你會有著什麼樣的感情呢?

遇到了那個自己曾經喜歡的人,想想會是一種什麼心情呢!也許會相視一笑,也許會默默無語,也許……多少個也許,也表達不清此時的情感。

人生最難忘的情感,就是自己用心愛過的那個人,心裡裝著的這個人,怎麼能說忘就忘了呢?

時間能改變一切,但改變不了心中對一個人的牽掛,已經植入生命裡的人,怎麼能說忘就能忘掉的呢!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對她的表白 她並沒有很堅決的拒絕你 你還是有很大的希望的 從聊天上看 女孩對你並不反感 還可以說是有好感 也許礙於面子問題沒有馬上同意 只要你繼續努力 一定會成功的

37樓:666康哥哥

繼續追唄

任重道遠兄弟

你還有機會

可以的加油

一個人,若思想通透了,行事就會通達,內心就會通泰,有欲而不執著於欲,有求而不拘泥於求,活得灑脫,活得自在。

活得平和的人,心底踏實安詳,雲過天更藍,船行水更幽。

歲月是賊,總是不經意地偷去許多,美好的容顏,真實的情感,幸福的生活。

生活需要遊戲,但不能遊戲人生。

有機會的

38樓:bigaoe的故事

你的希望很大呀。

從截圖資訊來看,女生對你不但不反感,而且好感很強烈,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只是你們還沒有到談婚論嫁的階段,加上女生相對比較矜持,所以你說要嫁給你的時候,她沒有直接答應。

如果對你沒有好感的女生,看到你說要娶她,她第一反應肯定是拒絕,而且會嚴肅的告訴你沒有希望。但是這個女生不但沒有生氣,還和你很輕鬆的說乖,那肯定是對你有好感,你就好好抓住這樣的機會吧,不要操之過急,慢慢來,讓女生慢慢信任你,你們會走到一起的。

睡過二十幾次,腿縫隙變大了。怎麼辦

多久睡了二十次呀 一天嗎 你這種情況縫隙大了很正常因為中間突然間夾了二十次蠍子開始得勁後來肯定得要發漲 慢慢習慣就好了 這是一種錯覺,一般情況下是不會有明顯變化的。其實不是通常大家說的那樣,不用擔心。哈哈笑死啦,可能是撐大了,要是睡一輩子。那得多大縫隙啊 正常情況,搞多了就這樣 女人有了性生活,盆腔...

為什麼馮鞏能上三十幾次春晚

因為馮鞏所創作的節目,既不媚俗,又不概念化。總是在遵循藝術規律的前提下,深刻地反映生活的本質,起到樹正氣 悅民心的作用,為相聲的創新發展作出了貢獻。大膽地將影視 小品等姊妹藝術的表現手段融入其中,他的作品與時代同步,與人民群眾血肉相連。馮鞏創造出了一種與觀眾直接對話溝通的喜劇方式,不僅可以有效 代入...

住怎麼辦小時十幾次,夢境並不恐怖只是難受

做噩夢了?寶貝,你說的不太清楚,問題,詳細點。同一個恐怖的夢,隔幾年就做一次,醒來會很慌張,內容很多一時也說不清楚。夢是隨機開始的情景劇,既然是隨機,出現重複也是符合概率學的。具體內容不會每次都一樣,但大部分是相同或類似的。由於醒來會很慌張,就會強化對這類夢境的體會。我在悟通夢的本質之後,就沒再怕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