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的記英語單詞,如何快速有效的記住英語單詞

2021-04-15 18:11:11 字數 1083 閱讀 4819

1樓:匿名使用者

早睡早起,早晨起來時候頭腦最清醒,在操場上大聲朗讀背誦,不斷重複。

專首先是屬

每個單位由哪幾個字母構成記住,還要記它的發單是由哪幾個音標組成,它是什麼詞性記住,它組成的短語記住,動詞的時態、語態變形記住,形容詞的中高階變形記住,不同的字首和字尾代表什麼意思。有一定詞彙量以後可以對比著記(同樣字母數首尾相同中間不同、同樣字母發音變化)、聯想著記(如雞蛋聯想到公雞母雞,教室聯想到黑板、粉筆、課桌)。

多聽些英文歌曲、看些原版英文電影,都有助於記單詞。

2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迴圈反覆

記憶:迴圈反覆去記單詞,熟能生巧就是這個理,任何需要記憶的只內要你反覆迴圈去記憶肯定就記熟了容,背單詞的本質應是重複+複習,當然也要有技巧,一味這樣記憶就是死記硬背了,把單詞理解透徹,然後記熟,隔斷時間再返回來加深記憶。

做對外漢語教師是最有效的,口語也可以得到不錯的提升。

如何快速有效的記住英語單詞

3樓:江南天雪

給你推薦以下幾種試試:

1、音義結合法:也就是諧音記憶法,以諧音的方式賦予單詞發音意義的一種記憶方法,通過聯想,在單詞發音與單詞詞義間建立聯絡,更快速記住單詞,比如 ponderous 單詞本意笨重的,沉悶的,呆板的意思,而聯想的詞義「胖的要死」,這樣是不是就很好記住了。

2、字母組合變化記憶法:就是以某個單詞為基礎,將這個歌單詞進行加減換調進行記憶,例如加字母的:is-his,ear-near,例如減字母的:

she-he,例如換字母的:book-look,例如調字母的:blow-bowl等。

3、拼合記憶法:將已知的詞拼合起來成為新詞,比如:classroom,就是有比如:class和room拼合起來的單詞,這樣來記憶是不是很好記住。

4、迴圈反覆記憶:迴圈反覆去記單詞,熟能生巧就是這個理,任何需要記憶的只要你反覆迴圈去記憶肯定就記熟了,背單詞的本質應是重複+複習,當然也要有技巧,一味這樣記憶就是死記硬背了,把單詞理解透徹,然後記熟,隔斷時間再返回來加深記憶。

希望對你有幫助!

怎樣有效的背誦英語單詞?

如何快速記住英語單詞,如何快速記英語單詞?

推薦楊鵬記憶法!關鍵是反覆 快速 迴圈記憶!單詞就是要多見幾次。混個臉熟。再多見幾次。更熟一點。所以,堅持下去就有效果。還有就是,忘記了不等於沒有背過。忘記了恰證明你背過了。只是需要更多的repeat來喚醒記憶。祝你好運!單詞記不住?我來告訴你 如何快速記英語單詞?單詞記不住?我來告訴你 如果你記單...

英語單詞如何記得牢,怎麼樣記英語單詞才記得牢

1 你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儘量發揮你的記性去記住平時見到的東西 把每天見到的,拿到的,使用的東西都問一下自己它的英文是什麼?怎樣拼 例如 當你想去刷牙的時候,你不要想著你是去刷牙,反之你要想著 to brush my teeth 日復一日你就會發現當你一想說話時,你第一時間想到的是那句話的英文,而不是中...

教你如何快速有效背單詞,如何快速有效的背單詞?

單詞就如構築大廈的磚瓦,所以詞彙量很重要,但是,孤立背單詞是沒有多大效果的。記英語單詞,最重要的是要掌握單詞的發音方法。你可以每天拿著磁帶聽單詞,不用明白它的意思,只要。1 掌握一些字母組合的發音。如ch sh th 可以根據發音來背單詞。2 掌握常用的詞的字首 字尾。3 一個單詞,例如 你背過w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