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分到90分可以考哪個中學,小學每門只考90 80分初中可以考上哪個學校

2021-05-22 07:28:48 字數 1538 閱讀 9770

1樓:蘭蘭時尚店

答--您是在初中學習接受國家9年義務教育,學習生存本領是國家對孩子的呵護愛護和培養,初中畢業後就考高中,從高分

向低分錄取,高中--職高--技術學校。

畢業考數學90分,語文80,英語80分最起碼能考進什麼初中?

2樓:張雙雙

一般的初中,你再努力一點啊,考好的學校,不是沒可能哦,其實這個成績也算可以的啦。

3樓:王殿下

要看當時的分數線了,有的初中的話是分數線稍微低一點,他們就可以進去的。

為什麼小學語文能考到90分以上,上了初中語文一次80分都沒有考過?什麼原因造成的?

4樓:我的國度裡有你

小學語文的閱讀理解抄只要寫出bai作者想表達的一個大概就du可以 而初中語文的zhi閱讀理解就是有一點需要公式的感dao覺 比如說明文的答題方式是說明了…提現了… 敘述文的答題方式是敘述了…表達了作者的…體現了文章的… (望採納)

5樓:

到了高中你會考的更少哈哈,小學比較簡單,後面作文,閱讀,文言文更難得分高

小學每門只考90---80分初中可以考上哪個學校

6樓:我愛數學

中國是九年制義務教育國家,無論你學習多差,只要你屬於那個學校學區,那個學校都會要你,如果學習不好只能上普通班,你這個成績應該上箇中等以上的班級沒有問題

小學數學英語考試60到80分,語文70到90分,從初中開始努力,高中也努力,長大能考上大學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初中的時候,預初和初一都是全班倒數的存在,在八下才開始努力,大概半年就到了班級前三。所以沒問題的。

8樓:南宮楓勍

小學多少分都不要緊的初中聽好沒節課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能考上什麼大學,知道者麻煩告之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成績看不出來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小學就是玩。

科目三到底是80分通過還是90分通過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型車科目二80分及格,科目三90分及格;大型車全部90分及格。

機動車駕駛人內考試中道路駕駛技容能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科目的簡稱。不同的準駕車型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內容不同,一般包括:上車準備、起步、直線行駛、加減擋位操作、變更車道、靠邊停車、直行通過路口、路口左轉彎、路口右轉彎、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

13樓:好生活

科目三到底是90分通過!

只有科目二是80分,其他都是90分

14樓:放肆而又執著

九十分啊

科二是八十分的』

如果一模考了450分,到高考能不能提高到600分

我也是文科的哈。告訴你,一模的難度大一點,它比高考稍難,二模和回高考難度較接近,所答以,你的高考成績是肯定會有提高的。一模就是看你的知識還有什麼漏洞,所以,在以後的日子,你要好好分析一下你在一模所犯的錯誤,並且加以鞏固,成績是會提升的。至於能不能到600,就看你自己在以後的努力了。總之,你的成績會比...

高一的時候理科430分到高三可以提高100分嗎

是必須的。只要努力付出過,就會有收穫。理論上講,高三430分到高考都有希望提升100分的 高三可以提高多少分?高三一年能提多少分?這麼和你說吧,這取決於你的努力程度,而不應該是整天想這想那,高三的複習要腳踏實地,我見過一個大神,他復讀了一年,多了將近200分,不騙你,只要你夠勤奮,夠努力,是可以的。...

考研英語真題過幾遍才可以到80分?

真題建議做之前影印5份,準備10 19年的就好。再考前的資料還是有點老了。真題最好能做五遍,第一遍做閱讀理解,重在理解生詞和長難句分析,學學語法,瞭解到閱讀題的基本型別,體驗答題技巧。第二遍做閱讀的時候,要著重句子之間的內部連線和段落之間的關係,最好能概括每段的大意。第三遍就是去分析篇章結構,對應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