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英語真題過幾遍才可以到80分?

2023-05-25 23:35:07 字數 5650 閱讀 5174

1樓:匿名使用者

真題建議做之前影印5份,準備10-19年的就好。再考前的資料還是有點老了。 真題最好能做五遍,第一遍做閱讀理解,重在理解生詞和長難句分析,學學語法,瞭解到閱讀題的基本型別,體驗答題技巧。

第二遍做閱讀的時候,要著重句子之間的內部連線和段落之間的關係,最好能概括每段的大意。第三遍就是去分析篇章結構,對應著每一道題解找到可能對答案和一定對答案的細微差別,體會定位文源的理解思路。第四遍,總結新題型的各個解題技巧,找到段落和段落之間的銜接詞或句子之間的訊號詞。

另外,翻譯一定要整體讀完句子之後分析句子層次,理清翻譯順序。第五遍,做整套練習,寫作開始逐篇掐時間寫完,很注意作文一定要找老師要詳細批閱,不然效果不大。

2樓:竹綰歡的小號

除了數量以外,還要保證做題的質量,不斷總結不斷進步。

3樓:信逆

準確的說考好幾遍。

4樓:網友

五遍保證三點還行。

5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點三遍就可以。

6樓:一是不我

80分還是非常困難的,真題過不能追求幾遍,而是自己真的把知識消化沒,這個很重要的。

考研英語二想拿80分 閱讀只能錯多少個

7樓:阿卡索外教網

考研英語二要想拿80分,閱讀最多錯一兩個,建議你跟著外教學考研英語,跟著外教可以大膽講英語,輕鬆開口,與外教老師一對一對話交流,或者先領取免費試聽課聽聽適不適合。

點選即可領取歐美真人外教一對一免費試聽課!

阿卡索是真人歐美外教**一對一固定純外教英語**教育平臺,由佟大為夫婦代言的機構。一年360節課的費用是大概就幾千元,一節課的**是20元左右,價效比高。

想要找到合適英語培訓機構,搜下「阿卡索vivi老師」即可。

搜下「阿卡索官網論壇」免費獲取全網最齊全英語資源。

8樓:遠巨集

根據分值分佈可以看出,無論英語一還是英語二,閱讀理解都佔據了40分的最大分值。要想英語70+,閱讀理解最多隻能錯5個,也就是說,至少要拿到30分。

保守估計,根據三年的資料統計,英語想考70+甚至80+平均只錯2~3個。

9樓:煥章談教育

碩士研究生教育按照培養目標的不同,分為學術型研究生和專業學位研究生。

考試性質:英語考試是為高等學校和科研機構招收碩士研究生而設定的具有選拔性質的全國統一入學考試科目。

其目的是科學、公正、有效地測試考生對英語語言的運用能力,評價的標準時高等學校非英語專業本科畢業生所能達到的及格或及格以上水平,以保證被錄取者具有一定的英語水平,並有利於各高等學校和科研院所在專業上擇優選拔。

百科-考研英語。

10樓:眾凱mba輔導班

我們可以來算一下。

完型難度比較大,6分左右正常;翻譯難度在四級左右,可以拿到12分;大作文12分+小作文8分算是高分啦。

11樓:hyn珠玉

完型5分+,閱讀a34+ ,閱讀b10分,翻譯11分,小作文6分+,大作文11分+

12樓:網友

閱讀理解一個選擇2分,你如果想要考80,閱讀(指的是所有的閱讀,只能3個左右(要考慮到作文))

13樓:彭巍

現在還有英語二嗎,我們那時候沒有啊,不過英語要想拿80分,閱讀最多錯一兩個,否則沒什麼戲。

考研英語一70分難嗎?

14樓:小耳朵愛聊車

難。

考研英語成績能達到70分已經是非常高的水平,已經超過了90%以上的考研學生成績,說明該考生考研英語複習的特別好,基礎非常的紮實的做題技巧和對考研英語非常瞭解,唯有如此才能考研英語成績達到70分。

很多同學在考研複習中發現,自己身邊的一些學長學姐的考研英語很少有達到70分的,就算是有也僅僅是個別人。而且很多專業的考研英語國家線非常的低,很多專業的考研英語國家線一直在40分左右徘徊。

考研英語一二的區別:

一、適用專業不同。

1、完全適用英語一的專業。

所有學術碩士。

8類(法律碩士含法學專業與非法學專業)專業碩士適用:臨床醫學、口腔醫學、公共衛生、護理、法律碩士(非法學專業)、法律碩士(法學專業)、漢語國際教育、建築學、城市規劃。

2、完全適用英語二的專業。

7類專業碩士適用: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會計、旅遊管理、圖書情報、工程管理、審計。

15樓:網友

今年剛考過,拿了73分,說實話,考前也沒想到考到70多分,個人經驗,首先要看單詞,不一定要全背,因為難度真的很大,但是要每天看一點點,最起碼混個臉熟。最重要是閱讀和作文,兩項就70分。先說閱讀,我是剛開始就接觸真題,按照它的思路練,十幾年的題做了10遍以上,不建議買別的題做,主要在於總結,再提高。

我考研閱讀拿了30多分。還有作文,考前一個月看就好,要背模板,小作文我準備了15篇,大的有10篇。記住在考場上不要寫你沒有背過的句子,因為大部分是錯的,大作文背點出彩的句子,基本就夠用的。

英語的複習,貴在堅持,開始最早,一直要到最後都不要放鬆,從現在開始,一天兩篇閱讀,會讓你最終有個好結果。

16樓:學府考研雲課堂

70分挺難的,閱讀理解上36分的大神比較少,作文和翻譯也有一個地域差異。

17樓:保持本願

考研英語一的話,他比英語2要難很多,那麼能夠考到70分是很不錯的成績了,因為英語一一般來說國家線也在三四十多分左右,所以考的70算是還不錯的成績。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過四六級那70分不難。

19樓:逍遙王超會

非常難,一般只有英語非常好的才可以達到這個成績。

20樓:婆娑

這個不難,但是需要你好好的努力才可以。

考研英語選擇題需要多少分總分才可以過70

21樓:我和你天下第一好

上70前面的要做到45以上,基本就是閱讀和完型總共丟10分左右,也就是閱讀錯三個左右,因為完型最多對14個左右,而且要花很長時間,完型一個才分,自己可以衡量一下。

碩士研究生入學統一考試英語(一)考試將英譯漢試題作為閱讀理解的一部分,其目的是測試考生根據上下文準確理解概念或複雜結構並用漢語正確予以表達的能力。

考研英語注意:

單詞是考研英語得分的基石,一定要持續的背誦,我出過單詞背誦方法的**了,**連結在簡介中,需要的朋友可以看一眼。單詞掌握不好任何方法都是空中樓閣,方法一定是建立在認識單詞的基礎之上的。

考研英語真題是備考中最重要的東西,大家一定不要浪費真題,這裡的浪費主要指的是在不學習任何方法的情況下盲目去刷題對答案,等到大家有了一定的基礎之後再去使用真題,只有這樣才能更好的發揮出真題的價值。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考研英語。

22樓:遊浪貓

如果按照作文一般20+ 翻譯6分的話,選擇題得45以上。建議多把重心放在閱讀和寫作上,其中閱讀需要長期訓練,技巧也很重要,寫作可以突擊;翻譯和完型如果時間緊放一放也是可以的,一來分數比重較小,二來訓練提高空間不大。祝你成功!

23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難說,不知道你作文和翻譯功底如何。自我感覺一般的話(四六級通過),作文保底估計20分,翻譯現在越來越難,5分算高的了。客觀題至少得45。如果四六級沒通過,客觀題還得高些。

24樓:外婆的嫁衣

你看看歷年真題算算就知道了。

考研英語一達到75分各題型要達到什麼水平?

25樓:時光聊生活

如下:

完型10分,目標分數:7~8分。

新題型10分,目標分數:6~8分。

翻譯10分,目標分數:6~8分。

作文30分,目標分數小作文:6~8分;大作文:12~16分。

詞彙的學習不用多說,是貫穿整個複習過程的。

長難句的學習一定要訓練抓句子主幹的能力,而不是讓你逐句逐句的翻譯。

而各題型解題就是要靠做題來進行總結的,刷真題不是為了讓你獲取心理安慰或者說通過刷題記單詞等,更重要的是總結各個題型答題方法,以不變應萬變。

考研英語一,如果能考到75分的話,基本上就是中國所有的院校隨便選。複試是99%都可以通過的。因為考研英語一的水平,已經達到了英語單科排名前5%的水平了。

基本上考研英語是非常難的,能夠考到60分以上,就是一個非常優秀,不錯的分數了。所以一般最好院校的國家線也是設在60分左右。

考研英語能考到75分那是不容易的,目前的考研過線的英語分數通常都是40分左右。如果你能夠考那麼高,你是超級學霸啦。

考研英語一,70分,相當於什麼水平?

26樓:飛俠

考研英語佔100分,70分相當高了,其實吧英語考的好也會給總分增磚添瓦,關鍵是總分高才是真的高。

27樓:青州大俠客

這個分數非常高了,相當於北大清華水平了。

考研英語一做幾遍,考研英語真題最好做幾遍

其實我的英語基礎真的很一般,高考110多分,六級也就是剛剛過的水平。很多學習英語的人願意強調應試技巧,其實我倒覺得考研英語技巧可以放在最後去考慮,因為如果沒有詞彙和閱讀量作為基礎,任憑什麼技巧也是使不上勁的。英語複習真題原則是 原則。我用了2個月把十年真題做了3遍。第一遍是不計時間,憑著現有水平做的...

都說考研真題要多做幾遍。我想知道,是不是指同一張真題連續做多

同一張試卷再次做都知道答案了。不是很敏感嗎 如果題主真的能做到這樣,確實很厲害,可以不用重新做 可是你真的每一題都弄懂了?最好是第二種,這個就是指反覆的做,多次的看。形式可以不唯一,重要的是效果。就是你能分析出重點,而且對重點的知識準確而透徹的把握就可以了。很多人都說考研要把真題做好幾遍 到底這好幾...

2019考研英語真題哪本好,2018考研英語 真題 哪本好?

首選紅寶書真題當然,在複習考研英語的時候不能不重視的就是歷年的考研真題,這個大家一定要研究透徹,而且一定要儘量熟悉歷年真題的出題情況和難易程度,做到熟練掌握。可以說,如果能夠把歷年的考研英語真題熟練掌握,那麼2018年的考生再根據以上建議把詞彙 閱讀 翻譯和作文對應的熟練掌握,那麼相信大家的考研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