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動詞的ing形式是什麼 是being嗎

2021-04-15 19:06:56 字數 1161 閱讀 6717

1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沒doing把,1般進行時;要be動詞來弄後面那個動詞的把

be動詞後面所有動詞要加ing形式嗎?

2樓:z蒲星星

表示被動就要用ed的形copy式:i was praised by my mother. 我被我的媽媽表揚。

表示正在進行或者將要做某事就用ing:i am doing my homework . 我正在做作業。

i am going to chengdu.我將要去成都。

3樓:冰晶の貓咪

不一定,要bai

看是du什麼樣的句型。zhi

具體請參考這dao裡:

好好專學英

語吧!~屬

be動詞後加 動詞 ing形式 除了表示進行時,還表示什麼?

4樓:我愛嬋丫頭

這種現在都進行時之外,還有完成時,過去時都有,然後還有這種副詞的這種第三人稱的形式,這個英語語法上講的應該很清楚。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是伴隨狀語,有with+動詞ing

6樓:孫超

也可以表示將來時 比如:i am coming.

7樓:day若如初見

不好意思,這個問題,我並不是很清楚,所以我也不知道,希望你能夠得到滿意的答覆,祝你一切順利,拜拜

英語中be動詞的ing形式是什麼

8樓:張達人

be 的 ing 式是 being,單獨使用屬於動名詞,意思是 「存在」 或 「生物」。

9樓:走進支教生活

be動詞的ing形式就是being

10樓:花開的聲音

being是be的ing行是

請問是不是句子前面有be動詞就要加動詞ing形式?

11樓:愛穿羊皮襖

也可能動詞要加ed,be 表示狀態,所以後面的動作就有了時態。

用ing形式的動詞完成句子?動詞ing形式

forgive原諒 give up放棄 cannot help情不自禁 imagine設想 include包括 keep保持 mention提及 mind介意 miss逃過 put off推遲 practice練習 resist抵制 risk冒險。英語教學 你知道哪些動詞後一定要接動詞的 ing形式...

什麼單詞後面加動詞ing形式及動詞原形

動詞原形是動詞原來的樣子。現在進行時,也就是ing形式,如dance 動詞原形 dancing 現在分詞 1.直接帶 來不定式作賓語的及物動源詞主要有 zhi,不定式不dao帶to,但是變被動的時候要帶to 建議樓主買本英語語法書,這樣學起來比較系統 am is are 有很多呀,比如說go,dra...

現在進行時中的動詞ing形式是什麼詞性

1.直接 ing 2.去e ing 3.雙寫詞尾 ing 4.改ie為y ing 會不會拉倒,與我無瓜 現在進行時 be動詞 動詞ing形式 這個等號是單向的。正確來說應該叫做動詞的現在分詞。動詞的 ing形式不僅 專是現在分詞,它同屬時可以是動詞的形容詞變形,表示使某物 經常被省略 怎麼樣。比如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