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罡日生女人婚姻就一輩子不好了嗎

2021-05-21 19:55:30 字數 1029 閱讀 458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婚姻不是抄靠命運來決定的,襲一個人的婚姻bai好壞在於他有

du沒有獨到的眼光zhi,會不會挑人dao,不要把自己的幸福寄託在所謂的命運上,緣分這種東西也是不可強求的,但是你可以先把自己的形象還有氣質整理好,這樣更有魅力,也更容易找到適合你的那個ta。

2樓:四腳蛇

不一定,找個生辰八字和你陪的老公就可以

為什麼魁罡日女命多剋夫婚姻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魁罡日?魁罡日是神煞術語。魁罡日共有四個:

庚戍、庚辰、壬辰、戊戍。一般來說,帶魁罡者大多性格是剛毅明敏。女命魁罡日生者,大多是精明美人胚,性格剛強,人情練達。

魁罡屬於神煞術語,很多神煞都是可以互看的,如果多柱帶有魁罡,那魁罡是性格就更明顯了。 為什麼魁罡日女命剋夫婚姻不好?神煞結合星宮,就可以用來看他比較親近的六親的特徵。

庚戌日叫魁罡德日,女命最忌,剋夫,更忌乙酉時,叫白虎魁罡,"白虎魁罡"有二象,一是克子刑夫,即離婚無子命,一是見子死夫,即有子就會死夫,庚辰魁罡為忌神。庚戌日,女命比較忌,因戌是官殺庫。 女命魁罡日主漂亮,性格強,但不利丈夫。

「庚戍.庚辰"叫絕夫罡,庚女以丙丁為夫星,丙丁見戌為夫星入墓,辰為傷官庫,為丙丁火的官殺庫。 「庚戌見乙酉最忌,為白虎魁罡」原理是酉是庚的羊刃,酉在六壬叫白虎,因為酉戌穿,穿死夫星的緣故。

至於庚辰,辰為庚的食傷庫,食傷會剋制官星,官星難於進入到夫位,即使進入也被食傷剋死,所以庚辰也是剋夫的組合。 在八字氣數場上,辰食傷庫也衝傷戌官殺庫。所以女命遇到庚辰庚戌有婚姻不美之象。

但要具體看,八字是不是有救,不要因為這樣一說,就被嚇到了,那就罪過罪過。不過女命最忌庚戌日乙酉時。 "壬辰、戊戌"叫絕妻罡,男命主灑脫,但不利妻子,忌見財及入財運。

男命壬見丁,戊土見癸為妻,辰是劫庫也是丁的衰地,戌是劫庫也是癸的衰地的緣故。 資料來自網路,至誠格天整理。如果您的八字資訊與此文相關,不妨留下資訊供網友參斷一二。

為什麼說女命八字帶魁罡不利婚姻

男人一輩子真的只會守著女人過一輩子嗎

只要自己的女人夠好,大多男人都會守著這個女人過一輩子的。即使現實中有 回了一些小小的插答曲,如果那個女人夠聰明,不把自己的男人往外邊推,事過境遷後,男人必定還會回到自己的老婆身邊的。所以女人的欲擒故縱,恰恰是贏得男人守她一輩子的明智之舉。希望採納 感情感情,bai女人要是讓自己全身陷入du了感情的世...

女人說恨你一輩子什麼意思女人說恨你一輩子什麼意思

要看你怎麼傷害她了。如果是情傷,她對你的恨會隨著時間而緩解,消退。真的愛一個人,只會感恩,至少不會有恨。她說她恨你,可能是氣話。如果你傷害的是她的自尊,或者其他,那就是她真的恨你了!也就是說,她不愛你了!沒準會報復你。你惹她哪拉 女人是口是心非的。趕快討好討好認個錯 她會原諒你的 愛之深。恨之切嘛!...

有一輩子不出軌的女人嗎,現在社會有一輩子不出軌的女人嗎?

有的,不過現在這種機率在下降,因為國人只知慾望,而無視婚姻的承諾,禮教無條件被打倒的 沒有,絕對沒有,不出軌只是因為 不夠 現在社會有一輩子不出軌的女人嗎?10 應該沒有吧!女人也想要刺激 多,應該有百分之九十 這個問題我們的感情挽回導師伊人老師給出的策略 在這個社會,男人基本都會出軌,女人基本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