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輩子不出軌的女人嗎,現在社會有一輩子不出軌的女人嗎?

2021-03-19 18:29:17 字數 1869 閱讀 824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不過現在這種機率在下降,因為國人只知慾望,而無視婚姻的承諾,禮教無條件被打倒的***。

2樓:

沒有,絕對沒有,不出軌只是因為**不夠

現在社會有一輩子不出軌的女人嗎? 10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吧!女人也想要刺激

4樓:匿名使用者

多,應該有百分之九十

5樓:知情挽回

這個問題我們的感情挽回導師伊人老師給出的策略

在這個社會,男人基本都會出軌,女人基本不會出軌,這樣說你能理解嗎?也可以這樣說,在這個社會百分之八十的男人都會出軌,但是又又百分之八十的女人不會出軌,這樣說英愛能懂了吧。現實生活中,女人不出軌的大有人子,女人的天性現則一段愛情就會忠貞一輩子,但是隻是極少給哦的女人因為種種規定家庭原因選擇了出軌。

但是能出軌的女人因為男人的關係。

6樓:巖姐說

有,很多人,男的女的都有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一切服務到位,肯定就不會有問題

8樓:小娘子

不要把希望寄託在別人身上!要讓自己的內心強大起來!好女人是不會給你帶綠帽子的。

有一生不出軌的女人嗎 這樣的人真的太少了

9樓:醋軍強

老一輩很少出軌,現在的社會太物質了,出軌的多了些,但一定有,就是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你給不了她什麼

真的有一生都不出軌的女人嗎?

11樓:中國君炎黃

這個很多的,出軌我們是聽得多,但真正身邊發生的又有多少?

結了婚,女人工作後,還要料理各種家務 、帶孩子等等。

而且畢竟現在大多是男主外女主內,女人也很少出去什麼的。

12樓:勤奮的豆豆

有,她紅杏出一寸,你把牆挪一寸。女性出軌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她的另一伴是否從身心上欣賞她~

有幾次出軌的女人還能過一生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不能了。可以考慮離婚了。離婚的原因有多種,一般是因為雙方感情確實破裂,沒有和好可能;否則,就不會離婚。其他原因有一方吸毒、賭博、家暴且屢教不改等。

《婚姻法》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第三十三條 現役軍人的配偶要求離婚,須得軍人同意,但軍人一方有重大過錯的除外。

14樓:糖糖

親你好,

1,不適合一起過了;

2,她想要的生活你給不了,你想要的生活她也給不了,為何要難為彼此呢;

3,她想要男人總是在身邊的,要懂她需要什麼樣的愛;

4,你想要一個踏踏實實,沒有那麼多想法,耐得住寂寞的女人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真的會有一輩子的情人嗎,現在社會有一輩子不出軌的女人嗎?

從談戀愛到結婚,好像是一個必經的,水到渠成的過程。那麼有那種一輩子的情人嗎?我覺得應該沒有一輩子的情人吧,就算那些是因為真正相愛到最後結婚的,也有離婚的可能。結婚是一種保障,是對雙方的保障。保障自己的權益,無論是經濟的利益還是其他。只要結了婚,都是要受到法律的保護的。如果對方欺騙自己,或者做出一些傷...

男人一輩子只會深愛女人嗎,男人一輩子只會深愛一個女人嗎?

每一個男人都是這樣,他可以對每個女人說 我愛你 但他一輩子只會愛上一個女人,只有一個。女人需要的是一個關懷她,愛她,可以讓她依靠,保護她一輩子的人,當她遇到一個男人時,愛的死去活來,山盟海誓。因為種種原因的分開,她不會再記得他,或者說不會記得那麼深刻。因為當她遇到一個更好的男人時,她會拿兩個人來比較...

男人一輩子真的只會守著女人過一輩子嗎

只要自己的女人夠好,大多男人都會守著這個女人過一輩子的。即使現實中有 回了一些小小的插答曲,如果那個女人夠聰明,不把自己的男人往外邊推,事過境遷後,男人必定還會回到自己的老婆身邊的。所以女人的欲擒故縱,恰恰是贏得男人守她一輩子的明智之舉。希望採納 感情感情,bai女人要是讓自己全身陷入du了感情的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