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右邊突然像抽筋一樣疼怎麼回事 不動不痛,動一下就很疼,以

2021-05-22 18:11:52 字數 1416 閱讀 7866

1樓:匿名使用者

腹肌痙攣,吃一片消旋山莨菪鹼片(654-2),或者自己按摩一下患處,熱水吾下也行

2樓:儍嘙砃

是溼熱把 喝個涼茶試試 去熱的那種

急求:肚子右下方像抽筋一樣的痛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肚子右下方的位

來置是比自較特殊的位置,如果有痛感會有很多種可能:

1,慢性闌尾炎,伴有腰腿拉伸感。但在彎腰狀態時疼痛會有所減輕。

2,此處也是結腸彎轉的位置,有腸胃疾病的人,很有可能是結腸炎,要觀察排便情況。

3,「岔氣」,一般在運動中或之後發生,但休息一下就回解除。你應該不屬於此情況。

4,外傷引起,一般發生在碰撞或運動中造成的肌肉拉傷,痛感在皮下組織,而不是臟器,你自己判斷一下。

5,「疝氣」,此類屬泌尿科疾病,本人不太瞭解。

6,女性生理期的不良反應,鑑於你是15歲,此種可能性最大。

綜上所述,你應該馬上去醫院,越早越好。去醫院之前要空腹,不排便。以便第一時間採血,採便。

本人經歷過第1-2-3-4種情況,開了兩次刀。你不想做手術就快點去檢查,以便採取保守**。以免延誤**時間,變成手術**就得不償失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把疼的部位copy再具體說一下嗎?bai發燒嗎,如果發du

燒可能是闌zhi尾炎,而且是不太重的闌尾炎dao,因為你疼了3、4天都還能忍住(感覺可能性不大)。因為你是女生,所以需要考慮**的問題了,比如和月經有沒有關係之類的。還有一些可能就是小事不大,抻著了。

如果接近骨頭也可能是因為你長個的原因。關鍵是你提供的資訊不多啊,真的說不好,不行的話還是去醫院吧,保準啊

5樓:無憂神

找醫生看看吧,是神經性的還是病理性的,及早**,別耽誤了

坐著的時候姿勢不對右側上腹部就像抽筋一樣,一動就疼,疼的時候摸一下摸到一個大硬包,動動就沒了這是什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如果硬包生長緩慢,則可能是良性的腫物如脂肪瘤等。如果生專長較快,伴

屬有疼痛等症則懷疑可能是惡性,應該到醫院檢查。

現在的情況,一般需要做個b超看一下為好,其次就是說如有必要,要做下ct甚至是增強ct來判斷一下性質才行。

7樓:手機使用者

到醫院查查,我不醫生

右邊小腹有條筋就像抽筋一樣,不能拉伸,一拉伸疼,按也疼。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右側下腹部疼痛,最常見的原因是就是腸道方面的疾病引起的,這又以闌尾炎多見。女性的子宮附件方面的疾病也可以引起。所以這需要去醫院做個腹部b超檢查一下,明確診斷後便於**一些,做b超檢查需要空腹。

大腿內側只要一抬腿就疼,像抽筋一樣,是怎麼回事

最好是到醫院檢查下.我也是,我前一陣有過,現在又疼了。你去醫院看了嗎?大腿一抬腿就疼咋回事有沒有懂的 30 大腿一臺腿就疼來,很有可能你自走路過程當中沉到勁兒了,這種情況下腿疼是正常的,如果你也覺得嚴重的話或者是有紅腫的情況需要趕快 如果沒有紅腫的話回家用木做毛巾敷一敷,或者是晚上睡覺的時候用暖寶多...

我是女人,突然早上小肚子像一根筋一樣疼,什麼原因啊

神經性痙攣,是每天早晨都疼還是今天早晨開始的 裡面連著小肚子像一根筋扯著一樣的疼是怎麼回事?趕緊去醫院做全面的檢查吧 別在這浪費時間了 你在網上是查不到什麼的 這是典型的痔瘡!快去醫院看看吧,直接手術就可以了。你去檢查了嗎,我現在也有和你一樣的診狀 肚子疼連著 一起疼,好像一根筋連著一樣,是什麼原因...

身上突然長了很多疙瘩,像蚊子咬的一樣怎麼回事

身上長了很多疙瘩,但是又不是蚊子咬了的,這個情況原因比較多 有可能是 病引起的,有可能是過敏引起的,有可能是病毒引起的風疹塊,必須到正規醫院檢查後,確定原因對症 身上突然長了很多紅疙瘩,像蚊子咬的一樣,可是又不是,每天再增多,蕁麻疹,溼疹,皮炎,接觸都有這種症狀,可以來 科檢檢視看。身上突然一夜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