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媽推遲了10天還沒來,右下腹有時候會痛

2021-04-16 00:20:06 字數 2273 閱讀 8715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姨媽比較矯情,首先要排除的就是懷孕了,推遲十天以上試紙測試就是比較準版的,可以連著三天取權晨尿中段驗孕棒或者驗孕試紙測試,排除懷孕後,如果月經推遲

無非就是,熬夜,飲食,冷的,壓力大這些情況導致推遲,一兩次推遲自然來了可以不用管,如果經常性無規律推遲建議就要調理了!

推薦可以試試促經寶花草茶

2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一次這樣沒事,如果經常這樣就去看看,一般有經常性的痛 可能有點氣血不暢,可以喝貼欣試試

建議去看看醫生再說,放平心態

3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就是懷孕了,你可以到醫院查一下或者買早孕試紙試試

月經推遲10多天右下側小腹疼是怎麼回事

我月經已經推遲十多天了還沒來,但是小腹痛是怎麼回事

4樓:鄭若璇

你好,影響月經推遲的原因也有很多的,心情(緊張

,激動),飲食(吃生冷的,辛辣的),身體原因(疲勞)等等都有可能的,對於你的情況,建議你讓男朋友去買早早孕測試紙來測一下就知道了,那個很準的。小腹痛應該是月經快來了。因為在懷孕的第一個月,一般來說是沒有任何妊娠反應的,所以不要太緊張了,你一緊張,也影響月經來潮。

測試紙一般早上第一泡晨尿做,是最準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女性經期會受很多因素的影響,如:疾病、藥物、情緒、環境、早孕等,上述情況建議最好到正規醫院做相關檢查進行確診,性生活後有正常月經來潮就可以排除是早孕引起的經期推遲。n

女朋友月經推遲了10天還沒來但肚子痛是什麼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月經提前或推後一般不超過一週的時間。引起月經不調的原因有兩大類:

1.神經內分泌功能失調引起

2.器質性病變或藥物等引起。另外,精神過度緊張、環境改變、營養不良等問題也可引起月經不規律。

一般月經週期不準、超前、落後、無定期、經量過多、過少、色澤紫黑或淡紅,經血濃稠或稀薄等,統稱為月經不調。

指導意見:臨床上診斷神經內分泌功能失調性的月經病,必須要排除各種器質性的原因。只有仔細檢查後才能確定月經不調的原因,如檢查卵巢、子宮是否正常,激素分泌是否正常等情況,檢查清楚以後再進行相應的**。

**月經不調選擇中醫 ,需以月經週期和出血量的改變為主 ,結合月經的週期、顏色、質地、數量及全身症狀從寒、熱、虛、實四個方面辨證**,才能收到極好效果。中醫的顯著療效是調理氣血、平衡內分泌、保養子宮、恢復卵巢的功能。需補氣養血溫經散寒通絡。

避免了西藥人工週期帶來的***和雌激素產生的依賴性,對氣血瘀滯及虛寒症引起的月經不調有非常好的調經效果。

7樓:聲峰扶雁卉

一般女性兩次月經時間

是21~35天,平均是28天。由於卵巢和身體的其他一些作用於子宮的激素的原因可能會導致月經提前或者延遲,但是提前10天或者延遲10天之內都是正常的。

由於盆腔充血以及前列腺素的作用,有的女性會在月經期間出現下腹部及腰骶部的墜脹不適感或者子宮收縮痛。這是正常的。

至於你說的這次痛得很厲害,應該是和你們上次在月經期間ml有關。

(順道說一下,女性自月經的第一天開始後的10~14天,是卵泡成熟的時期。也就是說女性排卵就是在月經的第一天開始算的第10~14天,在這幾天內若無避孕措施的話很容易中招哦。呵呵。

閥窢脆喝詒估錯臺氮郡而月經前後5天,就是相對安全的,也就是傳說中的安全期。當然,絕對的安全期是沒有滴。所以,還是要做好避孕,前提是你們現在還不想生孩子哈。

)希望對你有幫助,呵呵。

8樓:晉中五洲諮詢

月經遲遲不來的原因很多,在臨床上,第一懷疑就是不排卵月經,比方說我們現在不排卵的因素,其中有一種疾病,我們叫多囊卵巢綜合症,那麼這些女性,就表現得是月經稀發,不排卵,雄激素水平增高這些問題,所以這些女性我見過最長的,有一些病人幾年都不來月經,說明她雌激素水平偏低,偏低的原因就是她雄激素水平高。她是卵巢多囊性改變,長期不排卵,所以這些女性她就是月經就會延遲,當然還有一些病人,她是偶發的月經延遲,比方說一向非常規則,這個週期可能受了一些外界因素的影響,比方說考試、找工作,那麼最近一段時間導致了我們這個內分泌軸的一過性的紊亂,導致月經延遲了,所以這些我們要仔細的判斷,可以通過查激素,通過一些臨床症狀,來準確的知道這些不來月經的原因是什麼。

我最近總是不知道為什麼小腹沒規則的,一陣一陣的疼痛,像要來大姨媽一樣,但是沒有來,月經推遲10天了

9樓:唯愛劉彬

宮頸糜爛 可能性很大

大姨媽以前都很準時來的。就這個月推遲了8天才來,肚子還很疼的。量又不多,血塊黑的。怎麼回事啊!我是

有炎症 檢查下子宮輸卵管 氣滯血淤了,吃血府逐淤丸 我每個月的大姨媽都很準時來的,就這個月推遲了8天才來,肚子好疼,腰痠背痛的 我是不是有問題了!跟心情是有關係的,也可以試著喝中藥紅糖調理一下 氣滯血虛引起的啊!沒事。可以用佳茵益生菌調理 我這個月來月經很髒,黑色的,有碎片,以前來都很正常,上個月來...

女朋友月經還沒來,急,女朋友沒來大姨媽 急

理論上來說,女性經期推遲一週為最大極限了。如果一週還沒來,那恭喜你可以做爸爸了 好像 沒問題 懷孕機率我咋認為很小捏 別擔心 沒事的 越是想著,越是不來 估計得恭喜你了 你買張測孕紙檢測下。顯示沒懷孕帶他去醫院確認下。女朋友沒來大姨媽 急 如果不是月經失調就是你們之間發生了那種情況,如果有過親密接觸...

大姨媽,六天沒來,怎麼回事啊

你好,大姨媽提前或者錯後一個星期都屬於正常的!不過你需要確定一下,之前有沒有性生活,如果有的話,月經推遲也會有懷孕的可能性,這個時候可以買驗孕試紙測試一下,如果懷孕了,試紙顯示雙槓,如果顯示單槓那就是沒有懷孕。可以在耐心的等兩天,因為精神緊張也容易導致月經推遲,如果過兩天還是不來的話那麼就建議你及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