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媽走了10天左右 今天又來了 是怎麼回事啊

2023-03-24 05:40:05 字數 2247 閱讀 8778

1樓:阿夢太郎

我大姨媽完了剛十天怎麼又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不調,最好找老中醫看看。

大姨媽走了以後過了沒有十天就又開始來了一次,這是怎麼回事?

3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大姨媽走了以後,10天又開始來了一次,正常的大姨媽週期是一個月左右,你這種情況就有點不正常,這屬於月經不調。月經不調分為兩種,一種是內分泌的原因,另外一種就是子宮附件等可能出現了一些問題。

內分泌失調造成了月經不調我是一個寶媽,生完寶寶以後,我的大姨媽也出現了這樣的情況,這就是因為內分泌失調造成的。因為照顧寶寶很辛苦,休息不好吃不好,所以內分泌就失調了,也就造成了月經不調。那段時間大姨媽來的特別不順暢,走走停停感覺自己要照顧寶寶,同時也要照顧大姨媽很辛苦,情緒也不好。

後來有老人幫著一起照顧孩子,就去醫院裡進行了一下調理,吃了一段時間中藥以後感覺大姨媽來的正常了,所以內分泌失調和很多方面有關係,沒有休息好,營養跟不上,心情不好等等,我們一定要調理好生活和情緒。

器質性病變造成的月經不調比如出現了一些子宮內膜炎,子宮肌瘤,卵巢囊腫等等,這些器質性的病變都會造成月經不調。其實認真觀察自己的臉色,也會出現一些變化,臉色蠟黃,眼袋比較大,經常有黑眼圈,**也鬆弛,臉上有各種色斑。而且口氣也很重,體味也很重,這種情況就是發生了一些器質性的病變,就要及時去醫院進行檢查**。

由於生活不規律,工作壓力大,家庭壓力大,情感生活壓力大,都會造成情緒失控,導致發生一些器質性病變。當然也和我們的身體免疫力有關係,記得千萬不要熬夜,保持一種良好情緒,就會保證身體健康,內分泌正常,大姨媽來的也就通暢。

這個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你想讓自己變得漂亮,只要從關愛身體開始,保證睡眠,保證健康的飲食狀態,多參加體育鍛煉。真正讓自己動起來,你就會是一個美女人,你的大姨媽一定很準時到達。

4樓:北山一師

第1個原因,很有可能就是你的身體的代謝嚴重失調形成這樣的現象,第2個原因,很有可能就是著涼了也會引起這樣的一種現象,第3個原因,就是可能是形成了某些**的炎症,一定要去醫院檢查一下。

5樓:要煎餅不要果子

這種情況是因為在平時不注意飲食,經常吃冷的辣的食物,在大姨媽來的期間,不要去碰那些生冷辛辣的食物,這些都會讓大姨媽不規律。

6樓:宛贍

也許是因為內分泌失調,看有沒有吃什麼藥物之類的東西,有的藥物對這個也會有影響,還有就是睡眠不足這些。

大姨媽走了10天又來了是怎麼回事

姨媽才走10又來了是什麼原因

7樓:eros1on丶安心

這屬於正常現象不必擔心。

月經十幾天才走,沒幾天又來了怎麼回事

8樓:特絲芙衛生巾

您好,這屬於月經失調,也稱月經不調。是一種常見的**疾病。

表現為月經週期或出血量的異常,或是月經前、經期時的腹痛及全身症狀,月經提前,月經延遲,月經過多,月經過少,閉經五類。

引起月經不調的原因:過度**、不良生活習慣,比如:飲食不規律,晚睡晚起,長期不吃早餐等。

女性在工作上,學習上壓力過大,會導致生活作息不協調。

建議您可以去醫院做一個檢查,檢查出**在**,對症**。

平時多注意休息,保暖,生活作息要規律,不要熬夜。

1、飲食均衡。避免過甜或過鹹的垃圾食物,它們會使你脹氣及行動遲緩,多吃蔬菜、水果、雞肉、魚肉,並儘量少量多餐。

2、補充礦物質。痛經保健鈣、鉀及鎂礦物質,也能幫助緩解經痛。

3、避免咖啡因。咖啡、茶、可樂、巧克力中所含的咖啡因,使你神經緊張,可能促成月經期間的不適。

祝您健康!

姨媽走了7天又來了怎麼回事,現在已經延續了10天,怎麼回事呢?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年紀了 是不是到更年期了 更年期又叫圍絕經期 除非年輕人雌激素紊亂導致內分泌紊亂 更年期的月經本來就是紊亂的。

10樓:帳號已登出

月經紊亂,內分泌失調,需要調理一下。

11樓:小飲醉西樓

內分泌失調或者子宮裡面有些問題,建議去婦產科詳細的檢查。

12樓:婿脊扣梧娩

一般可能就是最近是不是吃什麼不該吃的了。

大姨媽來了,貼暖寶寶可以嗎,來大姨媽貼了兩天暖寶寶?

在大姨媽來期間可以貼暖寶寶,因為暖寶寶是貼在 表面的,並不影響血液的迴圈,對月經沒有,影響。可以緩解月經期間肚子痛的症狀。隨著時代的發展,在寒冷的冬天我們再也不用受自己養的一群 廢物 脂肪 的氣啦,因為我們保暖的方式越來越多,什麼暖手寶暖手袋暖寶寶貼暖足貼。但是作為一個女生,每個月總會有那麼幾天是不...

大姨媽剛停一天泡溫泉,第二天又來了,怎麼辦

你好。如果月經來潮第二天。不好讓月經停止。可以提前一週服藥推遲月經。有可能成功 月經剛結束去泡溫泉又來了是怎麼回事 一般這種時候是不建議泡溫泉的,畢竟溫泉對人體的刺激性還是挺大的。請問月經停了一天後又來是什麼原因呢?30 多方面的原因造成。1本身就有回經的可能,這個是正常的 2經期沒有完全結束就 很...

為什麼大姨媽只來了3天就沒了

月經的來潮是少女進入青春期的重要標誌,大多數女孩子在12 14歲時開始來月經,第一次來月經稱為初潮,月經的週期一般為28 30天,每次來潮的經期為3 7天,出血量為30 60毫升。但是有些少女月經無規律時,有時2 3天來一次,有時一個月來2次,有的甚至幾個月不來,有的出血量太多,有的出血量太少。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