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月經遲了6天還沒有來經常感到小腹疼痛全身沒力,頭暈,腰痠,反胃,小便過多是為什麼

2021-04-16 00:21:10 字數 1577 閱讀 5128

1樓:匿名使用者

1、放鬆心情,這個時候如果擔心懷孕也是多餘的,因為如果懷孕,不會因為你擔心而變成不懷孕專。

2、這個就是屬警告,如果你無視這樣的警告,下次可能真的在你不打算有孩子的時候懷孕。所以面對快樂的同時要小心再小心。如果你愛你老婆,千萬千萬千萬別讓她墮胎。

3、小腹疼痛看情況的,如果有必要還是去看醫生,如果需要做b超的話還是要與醫生說明這個情況。就怕萬一

2樓:粉嘟嘟小豬

用驗孕紙什麼的查一查

3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不規律跟生活環境,情緒,寒冷和刺激,內分泌失調,和吃藥,等回都有關係,不要答過於緊張,月經提前十天和推遲十天都屬於正常現象,如果月經持續是這樣建議你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

建議用早孕試紙自己測試一下或到醫院做個血檢hcg確定一下是否懷孕。

4樓:411果果

那是要來月經的前兆。

我月經已經推遲兩天沒來,這幾天都經常頭痛、頭暈、腰痛、全身無力、體溫升高可又怕冷、時常反胃想嘔吐... 20

5樓:匿名使用者

推遲兩天不是懷孕情況,可能是胃腸道炎症,再過3天可以測測,好放心,祝你健康

6樓:美麗心情

如果您每次月經都很準時的話,現在的症狀考慮是懷孕的症狀。但是超過2天還檢查不出來,可以等一週後到醫院進行檢查確診

7樓:劉詩義

呵呵呵,,,,,,,這種情況我老婆也出現過,是因為工作太累,休息不好造成的!但還是要去問問醫生,建議你去醫院好好的檢查哈!不管是什麼,身體不舒服就該看醫生!祝你好運!

月經推遲7天沒來,但小腹墜脹,腰痠。怎麼回事

8樓:曉三婆

你好,月經推遲7天內都算是正常的,有性生活不排除懷孕的可能,擔心懷孕的話建議你來醫院做個血hcg是比較準確的,祝您健康!

9樓:任風

月經推遲7天沒來,小腹墜脹,腰痠。這要看以前的月經是不是經常延期,若是延期的話,應該不是懷孕。否則的話,就有懷孕的可能。如果不放心的話,去買個早孕試紙,測試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如果月經推遲了,那麼您應該用早早孕試紙測一下看看是否懷孕了,用晨尿結果比較準確,根據您的描述,您懷孕的可能性比較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 如果親的月經一向很準時 如果這個期間有** 沒有采取過任何的避孕方式 那麼建議親在月經推遲的10天以上 用試紙測試一下 最好是用早上的晨尿 這樣是比較準確的 希望我的建議可以幫助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親,如果之前有過**行為且沒有采取避孕措施,就很有可能是懷孕了呢,建議親這時可以買試紙練習測試幾天,如果顯示兩條線就說明是懷孕了,要補充葉酸,多注意休息,不可提重物,懷孕的前三個月還不宜**。

13樓:狐狸找獵手

首先看有沒有**,如果有,趕緊去醫院驗個血,測的準。如果沒懷孕,就是月經不調,去中醫那調調就好了

月經推遲了10天左右了 還沒有來 該怎麼辦

1 避免過度勞累 女性朋友們在月經期間最好避免勞累,防止女性 官受到損害,甚至導致器官病變。2 保持良好心態 心情是影響月經週期的一大重要因素,心理壓力過大 精神上受挫折 情緒波動較大等都會影響女性月經量變化以及月經週期的長短。3 及時 如果月經週期不穩定,月經推遲或提前的情況比較嚴重,或者是長期推...

為什麼我還沒有來月經,為什麼還沒有來月經

別擔心,月經剛來的頭兩年會不太規律,不太穩定。注意營養,注意休息就好了。你所說的情況考慮月經剛開始的話會有一定的不穩定時期,不必擔心,不放心的話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激素的情況,考慮沒事,正常生活即可。你是剛來的,時間久了就會正常,有每月的,有四月來一次的,每個人體質都不一樣,不用擔心。等到18歲以後才...

真的很著急,女友月經還沒有來,女友月經還沒來!求助!急!!!

很可能晚,因為不規律啊,先別擔心。懷孕的首要症狀為停經,一般在停經6周左右可出現乏力 嗜睡 晨起噁心 嘔吐 食慾不振 等早孕反應。精神壓力大也會造成經期推遲的.應該不是懷孕 放心吧 他22號的週期 排卵期是6號 10號 18號非常安全 不要太悲觀啊!如果很不放心建議你買個測孕紙 一塊錢搞定 女人月經...